2011/09/02 復古懷舊玩不膩


000.JPG


因為筱妮北鼻揪LG一起去吃田季復古懷舊燒烤~

於是我們就臨時起意要來玩復古趴 (眾人:有臨時嗎!? 明明就你提的

之前may玩過了一次復古趴~所以QQ特地交待「不准穿一樣的衣服來唷!」

哈哈~歐芙扣爾斯~怎麼可能穿一樣的啊!? 這樣就不好玩了啊! (笑~)



▲看照片好high唷! 彷彿回到那年那一天也~哈哈


A.jpg 


▲迷錯!! 這就是當天趴T 餐廳~是不是超適合復古趴呀!??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限時2小時用餐~ may 和 ivy 一下班就衝餐廳拍照和換裝!onion (91).gif  


IMG_2066.JPG


▲ㄎㄎ~變裝前~may是正常人


IMG_2070.JPG


▲變裝後~may成了村姑!!   凱棠說這個包包不復古~沒關係! 偶還有秘密武器......


 IMG_2236.JPG


▲登楞~這樣去買菜可以了嗎!? (笑)


IVY-03.JPG


▲這套村姑裝超鄉土的~走在餐廳~自己都覺得好丟臉XDDD

真不知麻麻從哪挖出來了~根本沒看他有穿過說!!


KT020190.JPG


▲是說~大家笑may背影第一名是哪招!? (嗯!?


IMG_2200.JPG


▲ivy大概是肚子太餓了~may還來不及拍變裝前~他就換好了!  


IMG_2073.JPG


▲不得不說ivy很用心~為了復古千金裝扮~“遭種”好久好久~


IMG_2071.JPG


▲最威的是這個蕾絲襪~哈哈~我差點沒笑翻掉face (293).gif  


IMG_2207.JPG


▲後來筱妮北鼻來了~走的是可愛點點復古風~他大驚原來我們的Leval在這兒XDDD


IMG_2143.JPG


▲接著凱棠北鼻也來了~他說「我小學的時候~老師都穿這樣啊!」

噗! 話這麼說也沒錯啦(笑)


IMG_2082.JPG


▲然後我們開始吃筱妮主廚為大家上的菜~


IMG_2074.JPG

IMG_2099.JPG


▲吃了好多東西~也陸續拍了好多照片~


眼看~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親愛的QQ怎麼還沒來呢!? 電話也沒接!? 

難道~他為了復古冠軍搭了牛車來~所以比較慢@@?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QQ終於出現了!!!


凱棠北鼻第一時間看到他~然後大叫「QQ你第一名了!」


KT020208.JPG


▲QQ北鼻就這樣直接走進餐廳~他說他走在路上~不顧眾人眼光搭了小捷


IMG_2199.JPG


▲更好笑的是~QQ還特地請了一個小時提前下班去給人家Sedo頭毛~


IMG_2157.JPG


▲就是這個~超威的扣頭~大家甘拜下風了~你們說~能不給他冠軍嗎!? face (293).gif  


IMG_2105.JPG


▲在 QQ 和 ivy旁邊~may整個就是僕人啊啊啊啊!!!


IMG_2141.JPG


▲凱棠一副美髮院老闆娘~QQ就是有錢人去做頭毛這樣 XD


IMG_2153.JPG


▲二個人超有戲份的啦 XD


IMG_2183.JPG


▲凱棠這張好好看


QQ-03.JPG


▲ivy 連買水果都要迷死軍中弟兄就是了!? (軍中情人無誤啊!)


IMG_2239.JPG


▲may只能苦命做女工(淚)


IMG_2232.JPG


▲筱妮太可愛了~還是穿越時空跟阿信相會吧 (誤)


IMG_2104.JPG


▲至於我們的Queen就繼續耍狠(大誤)


KT020194.JPG


▲沒想到~無意中發現了跟 ivy 同年代的路人 @@? 


IMG_2171.JPG


▲一直偷拍超不過癮的~於是~最最後..................


QQ-04.JPG


▲終於在他要離場時~ may 上前鼓起勇氣說「不好意思! 我朋友可以跟你拍個照嗎!?」

結果~凱棠北鼻超壞的笑著說『因為~我們覺得你今天穿得跟我朋友很搭』

頓時~他的朋友加我們~現場一陣狂笑~哈哈哈~接著路人納悶指自己衣服說『哦!? 有很搭嗎!?』

他的朋友回「有啊! 好搭唷!」 接著~又是一陣狂笑 XDDD 我想~路人回去應該會被笑到年底吧!? 噗~

((路人: 靠! 我明明就穿得很“瞎趴”~竟然說我復古!! 冏))


IMG_2177.JPG


▲恭禧今天出乎意料的冠軍得主~親愛的QQ得到四張樂透彩拍拍手.gif  

(QQ:○亨! 還不是你跟凱棠說我一定不會認真裝扮~我就贏給你看! )



這次的趴T好開心~而且難得may沒花半毛錢置裝和Sedo~喔耶!!! cf (39).gif  

雖然被臭凱棠出賣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才知道QQ實力不容小看! 哈哈

冠軍QQ說下一次~主題是超級英雄趴! 超夭受的~我抖啊啊啊啊!! 



▲想扮最愛的黑暗騎士~但是~想到那身盔甲裝~臉就綠了!!!


20110711 變形金剛


▲ivy 想扮變形金剛~但這身裝扮是要哪弄來啊!?  


還好~後來有放寬“卡通英雄” 或 “古裝英雄” 等等~只要是英雄都不限啦!  這難度就降低不少了!!


mm.jpg  


▲QQ說也可以扮女英雄~「咦! may 和 ivy 還真沒想到也」~是說~也太火辣了吧!? (噴鼻血)


哈哈~下次的英雄趴~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XDDDDDD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右下方~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派對】復古懷舊玩不膩~LG再現復古風華趴!! 

【派對】傳說中的復古趴 ...

【派對】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戰士憨憨幫出列!!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 ─═☆✿花花✿主題派對☆═─ ¤

【派對】 童話故事☊假掰白雪公主與俏女僕 ☋

【派對】♥千金名媛慶生趴♥

【派對】青春無敵★制服派對★

【派對】女孩兒的公主夢₪奢華宮廷派對₪

【派對】夏威夷海灘風

【派對】夏日渡假風

【派對】校園主題派對

【派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和服趴

【派對】不要再叫我“虎克”船長了!

【派對】跨年KUSO趴~

【派對】24th 生日學院趴

文章標籤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