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沒想到......KGI 郵輪尾牙

尾牙活動終於結束了...
而我...什麼也沒有...
既沒得名也沒抽中獎金
我只以為我會哭的咧! 結果....並沒有! 
可能...補助的$$剛好cover掉我的花費...沒賺也沒賠
話說~如果要說有哭的話~
那就是一下台回位子上時...
本來...就覺得『算了...沒關係! 我等現金獎』
然後...把傑克妝卸一卸.....也補上我美美的妝後
突然...一堆人跑來跟我說...『明明你才是第一名、評審沒眼光...什麼的』 
害我突然掉眼淚...真是的 >.<
妝都又哭花了~又再重化一次! 氣死我了!
不過~什麼獎都沒得倒是蠻悶的就是了
畢竟...有花了不少時間在這個COS上呀...
還好...我也蠻看得開的
因為...我知道...上帝自有祂的安排
可是還是為團體組的『死亡筆記本』叫屈

他們真的很用心~結果竟然得第二名~ 原因並不是第一名很強~而是~根本是『內定』的
因為~他們根本也沒有COS~第一名的是幾個穿著粉紅護士服的人跳“你是我的花朵”

實在爛斃了~這應該叫做『表演』吧? 既然要搞內定這種東西~幹嘛還要叫我們子公司的人來積極參加呢?  = ="
...其實...我更遺憾的是...不能美美出場  = ="
也沒有用原相貌跟大家合照
還把自己搞這麼黑 = =" 又沒得名 ~整個悶斃了!


anyway~還是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囉! ^^u


PS: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我手的POSE~超殘障的啦~應該是因為這樣~評審扣分去了吧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右下方~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派對】復古懷舊玩不膩~LG再現復古風華趴!! 

【派對】傳說中的復古趴 ...

【派對】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戰士憨憨幫出列!!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 ─═☆✿花花✿主題派對☆═─ ¤

【派對】 童話故事☊假掰白雪公主與俏女僕 ☋

【派對】♥千金名媛慶生趴♥

【派對】青春無敵★制服派對★

【派對】女孩兒的公主夢₪奢華宮廷派對₪

【派對】夏威夷海灘風

【派對】夏日渡假風

【派對】校園主題派對

【派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和服趴

【派對】不要再叫我“虎克”船長了!

【派對】跨年KUSO趴~

【派對】24th 生日學院趴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