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跨年KUSO趴

上大學開始~就想了九百年的『趴T』~
曾經討論過什麼睡衣趴、聖誕趴....
最後都不了了之....
其實要搞趴真的要花時間和精神
這也難怪~大家興趣缺缺~
anyway~這天~玩得很開心~
根本沒辦法好好唱歌~拍照應該就拍了二個小時吧~
吃飯吃40分鐘~ 剩下的20分鐘就亂high~
哈哈哈~雖然~這天唱歌很貴~租衣服道具也花了些$$~
但是~我想~大家都不會後悔啦~ 一切都是值得的~

終於~我也把照片整理出來了~ 就來瞧瞧我們滴kuso趴吧!


哈哈哈~大家很酷吧! ^0^


第一位佳麗。美環((豪哥飾))
本來~美環也很有笑點~可是~台妹和吉普賽女郎一出來~就被比下去了~不過~還是有三仙女的封號唷!


第二位佳麗。花輪((大楷飾))
這顆頭~我陪他在廁所弄很久~進來上廁所的人還一直看我們~真害羞


第三位佳麗。台妹((興哥飾))
台妹實在太好笑了啦~奪冠的原因~莫過於他由內到外~整體都『台』~連講話聲音都說『討厭~..』
我真的沒想到~他可以這麼over~ 完全不像我對他的老大印象~


第四位佳麗。恰吉((興哥老婆飾))
恰吉的面具就要租800了~比台妹整套服裝還貴也~整個很傻眼~


第五位佳麗。七龍珠((xx飾))
七龍珠配電蚊拍~是誰教你的啊?


第六位佳麗。包租婆((阿生飾))
雖然~菸黏上了雙面膠~但~因為口水太多了~還是一直掉~


第七位佳麗。財神爺((may飾))
話說我為啥會扮財神爺呢~因為~實在想不到要扮啥~
kuso這個主題不簡單~ 本來想扮強尼戴普的傑克船長~
但~仔細想想~並不夠kuso~於是作罷
後來~想扮少林足球、包青天~
結果~去租衣服時~包公服要1000元~ = ="
整間店都在問『少林足球服』~
我可不想在唱歌的時候遇到一堆同伴~還自組一隊咧!
後來~看到店門口有財神爺的服裝
於是~決定扮財神爺~心想~就算最後一名~也無所謂~
因為~至少還有台階下~新年到嘛~就要財神來討喜~


第八位佳麗。韓國歐巴桑((蝦米飾))
結果~蝦米為了前面那個不是蝴蝶結的結~搞半天~^^u


第九位佳麗。吉普賽女郎((鴨老飾))
哈~這個佳麗實在太誇張了~雖然我佩服他直接穿這樣從家裡出門~
但我更佩服司機~敢讓他搭車~ 哈哈哈~
我想~我永遠難忘~那天~我一踏入錢櫃就看到這個『怪咖』猛朝我們走來的那一幕
還有服務生的異樣眼光~再加上在廁所門口~看到台妹變好的裝~
oh~my~god~我和楷兒~笑到翻了~差點來不及換氣說! 

愈玩愈high~後來~大家開始交換物品亂亂搞~


裝可愛滴花輪~最後~扮成『耶穌』~還頗有fu的咧!


爭美的兩個人~


很有功夫的fu,楷兒果然是演技派的啦!

結果~我們唱歌到一半~竟然有人破門而入

原來~是我們對面包的啦~ 太high了~看到我們奇裝異服~整個受不了~直接衝進來向我們致敬



最好笑的~莫過於這位先生~一進來就說『白雲我愛你...』
真是笑翻我們全場了~也在這時~才發現~『真的有像白雲扮台妹』~
超好笑的啦!


乾杯唷~『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KUSO趴影片~請看這

回家時我和興哥夫妻檔一同搭小黃~興哥一臉很傻眼地說『怎麼會想扮財神爺呢?』
哈哈哈~我厲害吧! ^^ 誰叫男生要kuso扮女生就好~女生很難kuso也!

真的是個愉快滴跨年夜~不過~可惜~唱完歌就散團了! = ="
應該要續攤才對~下有機會的話~ 要規劃好啦!!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右下方~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派對】復古懷舊玩不膩~LG再現復古風華趴!! 

【派對】傳說中的復古趴 ...

【派對】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戰士憨憨幫出列!!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 ─═☆✿花花✿主題派對☆═─ ¤

【派對】 童話故事☊假掰白雪公主與俏女僕 ☋

【派對】♥千金名媛慶生趴♥

【派對】青春無敵★制服派對★

【派對】女孩兒的公主夢₪奢華宮廷派對₪

【派對】夏威夷海灘風

【派對】夏日渡假風

【派對】校園主題派對

【派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和服趴

【派對】不要再叫我“虎克”船長了!

【派對】2007跨年KUSO趴~

【派對】24th 生日學院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KUSO趴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