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鳳凰颱風湊熱鬧慶生

打工的姐妹們好久沒聚會~這次~
星大任生日~我們終於可以來聚聚了~
結果~鳳凰來湊熱鬧~ 蓉兒被逼退>.< ~算了~也不能怪她~ 
她那麼小一隻~的確~一不小心~很容易被風吹走的~
而我們~還是照計劃去用餐&唱歌囉!

▲壽星整個很精心打扮穿小洋裝,遲到還給我說~『計程車誤點』~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笑的誤點笑話= ="

後來~我們來到`期待已久的包廂了~ 哈哈哈~因為~我們講好~要合唱郭靜的仨人~
((之前~合唱的時候~唱得超難聽的~嚇死人了~這次決定要雪恥一下~結果...▼))

▲很好笑吧~我們竟然在KTV拿歌詞~哈哈哈~因為太多部了啦~所以~看電視不準~歌詞比較好掌握啊^^|||~如果你問我有沒有雪恥到~那我只能~『唱到後來~笑到不行~因為只有兩隻MIC~我就看他們傳來傳去的~好好笑~』


▲雖然~颱風來勢洶洶~但~我們還是如願相聚了! 哈~姐妹們~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U(雖然你們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