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憶❤當我們同聚在一起的那些年!?


IMG_3056.JPG


距離國中畢業~已經12個年頭了~與其說是同學會~不如說是好澎油聚會

每一年約莫暑假的時候~國中同學就會來個聚會~

是說~明明主辦人就不是我~但每次大家都問我啥時辦~冏

還記得以前剛畢業的那幾年~我真的約很勤~對每一個同學都親自打電話去約~

有事不克參加的同學~也常常被我盧到出現了! 挖哈哈~

我只能說~那個時候~我應該是閒到爆炸吧@@? 

後來的幾年~本小姐我自己忙的要死~沒空親自打電話一個個約~

只把消息放出去~要來自己找我~不來也不用勉強~

因為~我幹麻還要花時間拜託你啊!? ((雖然還是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今年大概是托FB的福吧!? 終於多了我們固定班底以外的人~明年也要捧場吶~ㄎㄎ


IMG_3633.JPG

▲複習一下固定班底(對! 就是在說阿坤(左一)今天缺席了!!  

專文。> 【聚會】好澎油不一定要常相聚~但每每聚在一起總是很方膩!!

 


這次同學會選在我之前受邀試吃過的萬隆小捷的客家風味館~

 


000.jpg


▲吃了這麼多~一個人才275~超便宜的!! 而且很好吃! ㄎㄎ~

專文。> 【美食】▧台北▧ 捷運萬隆站=>風味客家菜~乾淨又美味


IMG_3023.JPG


▲如果沒記錯的話~筱涵大概只有出現過畢業那一年的同學會吧!?(嗯!?) 今天超捧場的~全家出動~好棒!! :) 


Y-06.jpg


▲重點是~二個孩子的媽卻愈來愈漂釀~好厲害!! 拍手.gif  


IMG_3049.JPGIMG_3050.JPG


▲餐畢後~樂樂竟然拿起大飯匙吃了起來~傻眼! 筱涵你是給人家餓多久了!? XD


IMG_3043.JPG



▲因為愛打棒球所以叫棒球瘋子(嗯!?) 也是三五年沒出現了吧!? 我只能說FB太厲害惹!


Y-01.jpg


▲熙寶帶女王來見家長了(誤)


IMG_3024.JPG


▲美女環繞~熙寶笑得如此開心(<-找死嗎!


IMG_3067.JPG


▲江毛(中)一出場~大家都大笑+大驚!! 因為~他以前是瘦皮猴~瘦的要命! 現在~吃了澎鬆劑吧!?(我溜)


IMG_3066.JPG


▲雖然他總是憨憨敗尺敗尺的~而且一直被我們虧~但人家現在可是小有成就二間超商的店長呢!! 


IMG_3069.JPG

IMG_3068.JPG


▲看我們聚在一起多歡樂呀!!哈.gif  


IMG_3052.JPG  


▲棕棋(右二)在彰化工作~專程開車北上(順便返鄉)來跟我們聚會~真是夠義氣!! face (330).gif  


IMG_3065.JPG


▲怡欣也好棒~愈來愈會打扮~愈來愈有自信了


IMG_3059.JPG


▲丫頭國中的時候是超個性男生頭女孩~現在~是迷死人的大正妹了!! rp1 (7).gif  


IMG_3073.JPG


▲瞧他一開口~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聽


IMG_3072.JPG


▲芳萍我的好麻吉~從大學畢業後~他沒有停止忙碌過~

如果你要說我很忙~那麼我告訴你芳萍比我忙100倍吧!?  連跟我約會的時間都沒有(哭哭)


IMG_3058.JPG


▲靜旻(右)除了是同學的身份外~還是我小時候的好鄰居、好玩伴呢!! PS: 女王是靜旻介紹給熙寶的

比較好笑的是~他阿罵還會問~我現在如何了!? (我都給人家忘光光了說XD


Y-05.jpg
312.jpg


我的同學都好棒~以前看誰誰誰痞痞壞壞的~總覺得以後是混混或流氓

沒想到~曾經以為的那些人~完全沒有變成我所想的那樣~反而很懂事

現在~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專業性的技能、還有設計師、老師、和老闆

大家都很向上~都好優秀~老師一定以你們為榮(路人:講得你是老師的樣子~冏)


其實~每一次跟大家的聚會~我都覺得很開心~那個開心不單單只是見到大家~

而是~心靈層面上~好像回到那些年~那些天~那些純真的日子

無憂無慮地話家常~很敗尺地嘻嘻哈哈~都是那麼地自然與真實

謝謝大家今天的出席~明年也請繼續~咪啾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我推一個^__< ❤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聚會】好澎油不一定要常相聚~但每每聚在一起總是很方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會 312 同學會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