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WELCOME 梅在管~告別單身派對


EVA.jpg   

好嗨~終於到了單身趴的這一天~cf (39).gif  

本來男、女生是要分開辦的~但礙於種種因素~我們選擇一次搞定囉!

這次主題是新人訂的=>電影趴~所以~每個人都要化身為電影主人翁

ㄎㄎ~就讓大家拭目以待~我們扮了些什麼吧!? (挑眉)


01.JPG

▲ㄎㄎ~活動開始當然也要有假掰節目表~可惜因為臨時才想~所以無法好好設計~只能黑白這樣!

(愛心還是剛好看到手邊的廣告紙~才能剪下來配色的呢! )


IMG_5787.JPG 


單身派對的地點選在土城探索愛戀會館~其實就是傳說中的摩鐵啦!!


IMG_5793.JPG 


▲搶了一天的錢~may趕到摩鐵~好多食物~超開心的~


IMG_5794.JPG


▲二套必勝客的樂透套餐是預計中的餐點(大披蕯*4+風味雞*4盒)


IMG_5795.JPG


▲但是~床上滿滿的餅乾嚇到我了~因為~這全都是家庭號~大包裝的!! 


IMG_5966.JPG

▲然後還有泡麵~天哪! 梅管兒當我們是豬了嗎!? 傻眼wf (57).gif  

(梅管:上次的入厝趴~覺得大家實力堅強~所以.......)

專文。> 【聚會】梅在管入厝趴之大搜查線你的包包帶什麼!? (附影片)


IMG_5796.JPG


▲除了在冰箱的2手金牌外~最重要的就是調酒囉! 挖哈哈~好喝到炸!




▲節目正式開始前~我們先獻唱“張宇的給你們”~獻給我們最愛的新人


歌詞非常棒~從半年前ima提議這首歌開始~may每聽一次~眼眶必泛紅~真的好愛~好喜歡!! 

尤其是唱到“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能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嗚!! 差點唱不下去!!還好有HOLD住~

親愛的梅管兒~所有的感動盡在不言中~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抱)

PS:其實這跟本來SET的梗不一樣~本來以為會大家哭成一團這樣! XDDD


IMG_5807.JPG

IMG_5806.JPG


▲新婚小禮~性感睡衣一定要的啊!! 


10.JPG


▲既然扮電影人物~那當然要玩一個電影人物猜猜我是誰!?  

沒想到~在鐵摩現場~竟然可以弄得出我腦袋瓜想的布幕畫面~挖哈哈~整個大開心!!


接下來~請大家一起來玩~“猜猜我是誰!?”fjumonkey (4).gif  

註:影片檔我們真的很吵~請小心服用! XDD


02.JPG


▲Q1提示:有拍續集、跟中國有關

.

.

.

IMG_5853.JPG

葉問.jpg


▲猜到了嗎!? 是葉問

專文。> 【電影】葉問I & II▧習武之人,貴在中和,不爭之爭▧


03.JPG


▲Q2提示:外國人、是一種職業

.

.

.

IMG_5829.JPG



修女.jpg


▲修女也瘋狂~也是很紅的一部電影! 讚~


04.JPG


▲Q3提示:卡通動畫(<-應該很明顯吧@@?

.

.

.

IMG_5852.JPG

肥歐納.jpg


▲史瑞克的老婆=菲歐納


05.JPG


▲Q4這應該不用提示了吧! XDDD

.

.

.

IMG_5858.JPG
x戰警.jpg
 
▲X戰警-金鋼狼~可惜透抽是卡通版的! XDDD 然後一直被我們說~像李小龍(笑


06.JPG

IMG_5872.JPG


▲Q5提示:異世界非人類、體型壯碩 (大家公認最難猜XDDD

.

.

.

 
IMG_5883.JPG
 
HALLE BOY.jpg
 
 
▲ㄎㄎ~那個手猜到了嗎@@? 就是地獄怪客HELLBOY
哈哈~may沒看過~所以猜不出來!  XDDD
 

07.JPG


▲Q6提示:那顆頭就是超明顯提示了~(狀態->笑翻

.

.

.

IMG_5874.JPG 


紅心皇后.jpg
 
▲太好笑了~是強尼主演的那部夢遊仙境裡的紅心壞皇后~
是說~本來覺得IVY超像的~但看了海報後就覺得~沒有很像! 噗~
 

IMG_5890.JPG

08.JPG


▲Q7提示:約五年前的片子應該也不難~約五、六年前的片子

.

.

.

IMG_5896.JPG
藝伎.jpg
 
▲其實第一張剪影出來的時候~有像花魁~但看到傘後就確定是藝伎了!!
 
IMG_5894.JPG
 
▲阿香真的很聰明~自己用梳子+衛生紙做髮簪~剪影超有FU的~棒棒!
 

09.JPG


▲Q8提示:今年的電影~是一種職業

.

.

.


▲非常沒形象~直接在布幕後拉衣服XDD

IMG_5900.JPG

黑天鵝.jpg


▲ㄎㄎ~為了目的不擇手段~may扮了肥胖版的黑天鵝~獻醜了XDDD


IMG_5952.JPG


▲眼妝非常“搞鋼”~大家一直嫌慢~明明阿香最最慢~嘖嘖!! 


接著~當然是免不了一連串的拍照囉! (笑)


CIMG1209.JPG


▲菲歐納變心了~不再愛史瑞克了!!


CIMG1212.JPG


▲金鋼狼贏得美人歸~賀!! 


IMG_5888.JPG


▲壞皇后 戀上 地獄怪客~一起去地獄吧!? (大誤)


CIMG1197.JPG


▲中西合併~要生混血兒是吧@@?


IMG_5926.JPG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開萬聖鬼趴呀!!! (抖~)


IMG_5861.JPG

▲當葉問遇上金剛狼


CIMG1254.JPGCIMG1256.JPG


▲噗~突然覺得~金鋼狼還蠻有戲的吶@@?


 CIMG1302.JPG


▲電影趴大成功~


CIMG1307.JPG  CIMG1328.JPG


▲哈哈~黑天鵝成了巨人雕像了 XDD


IMG_5954.JPG

▲哈哈~然後開始變成KUSO趴了!? XDDD


CIMG1349.JPG 

CIMG1350.JPG 


挖鼻孔.gif  這到底是什麼鬼啦!? 


CIMG1356.JPG


face (293).gif  透抽太適合中間這個角色了! 怎麼會這樣啊~小公主


  CIMG1361.JPG

CIMG1362.JPG 

CIMG1364.JPG 


▲可以說“KUSO趴大成功”嗎!?  我們真的好瞎~挖哈哈~face (293).gif  


CIMG1365.JPG 


▲讓我一拳把大家打醒~開始玩遊戲吧!? ㄎㄎ~



▲首先這題很難~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比~結果~有人算數不好~算錯!  哈哈

罷特~出題老師自己比那什麼鬼~誰會猜得到啊! 冏



▲然後玩了台語猜一猜~我只能說老師的題目太難了~冏


IMG_5968.JPG


▲改玩“超級畫一畫”(公認今日最好玩)~這考驗大家的繪圖功力~超好笑的~看得出來誰是老鼠屎嗎!? 



▲其實~老鼠屎就是第一個~一開始就搞錯答案了! (笑翻)


IMG_5970.JPG


▲知道在畫啥嗎!!??



▲老鼠屎是最後一位蔡哥~自以為是的答案~拉錯桿~太好笑了 face (293).gif

IMG_5969.JPG


▲這二個人根本是畫雙胞胎彊屍吧!? 哈哈~



▲看影片比較有FU~是說~巧虎哥畫畫好慢唷! 哈哈~


CIMG1380.JPG


▲我不是老鼠屎啊~真的看不懂ima在畫什麼啊!?wf (57).gif  



▲我以為他那個圓的是畫錯的說XDDD


 IMG_5972.JPG 


▲透抽很厲害~很會出題唷!!


IMG_5974.JPG 


▲這應該很明顯~老鼠屎是誰XDDD


IMG_5978.JPG


▲遊戲結束後~我們抽籤玩變裝~


IMG_5981.JPG


▲結果~因為男生穿不下女生的~一整個換太久~有人不支倒床了 (笑)


IMG_5990.JPG 

CIMG1382.JPG


▲蔡哥真的好適合這個角色唷! XDDD


CIMG1384.JPG 


▲我們快笑死了~ima超像“皮卡丘”可愛的要命~哈哈哈


IMG_5992.JPG


▲24小時的歡唱不能浪費~我們繼續K歌


IMG_5998.JPG


▲但這“我們”~其實就是這三隻不眠鬼~太強了! (透:你們根本是嗑藥了吧!?


 IMG_5993.JPG

IMG_5996.JPG

IMG_5994.JPG IMG_5995.JPG 


▲太好笑了~大家昏睡成這樣~(其實蔡哥也睡了~但正當要拍他的時候~他又醒了~所以沒有照片>"<


IMG_5999.JPG 


▲這對最好笑~修女睡到一半還夢遊去找葉問睡 XDDDD


 CIMG1301.JPG 


喔耶~單身電影趴~Happy End~親愛的梅管兒~要幸福快樂唷!! 

PS:關於猜猜我是誰遊戲~忍不住想說~是我太笨嗎! 大家超會猜~我整個要頓好幾秒XDD


更多影片 單身派對YOUTUBE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派對】復古懷舊玩不膩~LG再現復古風華趴!! 

【派對】傳說中的復古趴 ...

【派對】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戰士憨憨幫出列!!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 ─═☆✿花花✿主題派對☆═─ ¤

【派對】 童話故事☊假掰白雪公主與俏女僕 ☋

【派對】♥千金名媛慶生趴♥

【派對】青春無敵★制服派對★

【派對】女孩兒的公主夢₪奢華宮廷派對₪

【派對】夏威夷海灘風

【派對】夏日渡假風

【派對】校園主題派對

【派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和服趴

【派對】不要再叫我“虎克”船長了!

【派對】跨年KUSO趴~

【派對】24th 生日學院趴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