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三享雞腳凍~是Q答答~不是軟爛爛唷!


其實~may對雞腳這種東西~並沒有什麼執著~
只是~既然來到台中~當然就要買雞腳凍回去孝敬麻麻呀!
本來是計劃要去買逢甲夜市裡有名的那家(<-忘了叫啥)~沒想到~aunty說~買三享才是王道~
噗~好吧! 通常aunty推薦的~都不會太差~於是~我們來到了三享…



▲三享的店門口~一看就是賣特產的地方嘛~
是說~其實~這附近並沒有很熱鬧也~不是住巷內的~大概不會知道這兒吧!



▲其實~店內也沒有什麼特唬的裝潢~就連販賣的東西擺設~也沒有很吸引人~



▲然後~aunty又在大肆採購了~每次出門~都愛帶一些伴手禮給同事~難怪同事都好愛他呀~
然後~硬是要買單說是他要請麻麻的~矮油~又讓你破費了~謝謝尼!



▲就算沒有來台中~也可以匯款訂購唷~



▲雞腳凍禮盒NT 300



▲歹勢~may忘了禮盒有幾支~想知道的澎油~請自行打電話去問呀~XD



▲禮盒不愧是禮盒~還有一層隔膜~看起來也比較精致



▲送了三顆茶梅~應該是裝飾用的~(笑)



▲大雞腳凍是用便當盒包裝NT 200



這雞腳凍平均下來比市價貴了些~記得逢甲那個是一盒NT 35~三盒NT 100呀~這好像小盒八支就要NT 100了!
不過~逢甲夜市的那個小小一盒而且雞腳也超迷你的~是還不錯吃~不過跟三享的口感不一樣~
逢甲的雞腳凍是滷到爛到透~差不多快入口即化了~
而三享的雞腳凍實在是不小隻也~每一支都好Q唷~肉也比較多~重點是不會油膩膩唷!
aunty比較喜歡料實在的食物~難怪會愛三享呀~
其實不管是Q大答的三享還是軟爛爛的逢甲那家~may其實都可以接受啦!
因為~may本來就也沒特別愛吃這種東西呀! 都是為了麻麻才會想買的啦~
嗯~不過是該想想~下次要買Q的~還是軟的給麻麻了~(<-因為他也都愛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住宿】誰說杜拜不能一日遊!? :::::台中杜拜風情時尚館☆越夜越美麗
【住宿】誰說杜拜不能一日遊!? :::::台中杜拜風情時尚館☆早安晨之美
【美食】▧桃園▧ 石門水庫.石園活魚現抓現吃好新鮮
【美食】▧台中▧ 逢甲夜市.吳記QQ腸粉PK香港傻發腸粉
【美食】▧台中▧ 逢甲夜市.櫻木町炒麵麵包VS逢甲三代茶葉蛋
【美食】▧台中▧ 逢甲夜市.九龍城陳記香港茶~絲襪奶茶香醇濃
【美食】▧台中▧ 逢甲夜市.魚要醬吃VS石家莊滷味
【美食】▧台中▧ 逢甲夜市.金牌臭豆腐VS珍佳味豆乳雞
【美食】▧台中▧ 逢甲夜市.黃金賊燉飯VS韓廚辣炒年糕
【旅遊】南投.日月潭文武廟~雨綿綿別有一番風情
【美食】▧南投▧ 日月潭.石板烤香腸~貴桑桑!!
【美食】▧台北▧ 板橋.扁石館簡餐坊~賣的不是扁食唷!?


三享食品行*雞腳凍
電話:04-2203-229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125號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