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Napoli Club*日式一番鍋

從學生時期畢業後的聚會叫=>『同學會』
從工作地點畢業後當然也要來個=> 『同事會』
所以~每年~至少會有一次例行性的【Napoli Party】
雖然~最最早期~跟我一起共事的伙伴們~都聯絡不太到了~
但是~還有這一米米人~ 也夠了!  哈哈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些青的日子啊~




這次~主辦人~一樣是大美女沛珊小姐~ 這個店~說真的~還有點小偏僻也~有點難找唷!

噗噗停在大葉高島屋~再步行過來約莫十來分吧! 終於~看到shabu-shabu~

門面~看起來小小間的 

可是~食材好多! 

先拍了幾道菜~後來~乾脆直接拍整桌

看起來很多厚? ((其實~都是重覆的~^^|||)) 接下來的菜~就懶得拍了~ 我們看菜單就好了~^0^

菜單上的東西~通通可以吃到死~對了~推薦一下『起士丸』~好呷唷!

餐具的擺式~我覺得很乾淨舒服 

日式一番鍋就像平常涮涮鍋般~一人一鍋~所以~不吃牛或羊的人~也不用擔心唷!

餐廳一隅 

有汽水~冰淇淋無限供應~另外~可以請服務生現煮咖啡唷!

其他分店資訊

其實~說真的~或許是我的胃口被養大了吧~  哈哈哈~日式一番鍋對我來說~soso囉!
湯頭沒有太大的特色~或許啦~日式就是這樣~淡淡的吧
所以~唯一~我想給的建議是~店家可以提供自個兒『獨門醬料』
讓顧客食用時能有不同的口感~
如此一來~就可以跟他家競爭者有所區別囉!
不過~因為~它的價錢很平民~所以~用$$來衡量的話~ 評價是不至於太差啦~



日式一番鍋*天母二店

電話:02-2873-8030
地址:台北市士東路91巷35號 

消費資訊:平日午餐 NT 265;晚餐&假日 NT 325
兒童(80-100公分/100-140公分) NT 60 / 150
以上均+10%服務費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