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嚇死人的《旭和屋》


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第一次和同事一起聚餐~想來品嚐在我地盤開了好一陣子的旭和屋
之前~看到琳瑯滿目的DM~就令人流口水~ 價錢又很可口 499元/人 +10%服務費

終於到了這天了~或許因為星期四的關係~所以~晚上用餐的人並不多~
位子也沒做滿~人客反而相當稀少

因為~其中一個同事~曾經來光顧過~當下覺得不錯~於是~找我們一伙人~一同來聚餐

餐具看起來~乾乾淨淨! ^^

空無一物的湯底~期待著塞滿食物後的鍋~

火鍋料之一,因為我還在拍照,所以還沒下過~而另一桌的同事們~比較早到~所以也先用餐了~結果~竟然發現湯裡面有一隻疑似果蠅的蟲~ 可能~大伙心情還不錯~所以請店員處理換掉後~也沒再去計較些什麼~

看起來很新鮮的樣子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我同事卯起來~幾乎全點了一輪

看到生魚片的時候~我跟哈尼都好開心唷! 呵呵呵~因為我們愛鮭魚
一堆菜不停地上~我不停地拍~
就在拍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手捲時~小強突然爬出來~ 後來才發現~原來照片有拍到這一幕

此時~我早就嚇得花容失色了~ ((天才may超怕強類動物))~ 趕緊請店經理、店長之類能作主的來處理
結果~服務生竟然出來說~經理休假!##^$&$&理由一堆~ 完全沒有一個大頭出來說話~真是氣死我了!  
還拖了很久的時間,一群服務生在廚房吧台那邊討論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 
一間餐廳~就算經理休假,總會有一個可以作主的代理人吧?  
就在生氣之餘~我同事竟然還可以繼續吃東西~我真是敗給他們了
結果~在吃到一半~竟然發現~又是一隻『果蠅』 <--應該是吧!

於是~又請服務生過來處理~ 此時~服務生整個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群人~猛推一個眼睛好像有點問題的女生來處理~真的很欺負人! 
所以~我們也不對那女生兇~只是請她轉達~『要有人來處理』~ 但還是無法如我們願
最後~因為我可愛的同事們~也給人家吃了不少~(似乎也不在意這一些)只跟對方拗折扣~
那女生聽說是去打電話問經理~然後~回報我們說『可以打九折』~ 
靠~最好是~九折就想打發我~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一群人~劈頭罵~ 『至少要七折』
於是,她又回去吧台打電話,然後說『只能八折』 
這個折扣橋半天~後來竟然還說『有小強的這桌七折,沒小強的九折』~
真是太誇張了~一個稽核部的同事實在受不了~就開罵『我們是一起來的~沒有道理這樣吧?』
最最後~是有達到我們要求的七折~算他識相~也沒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種情況還敢收服務費~膽子也太大了吧?)) 所以~吃下來是六折!!
但~對我而言~吃了幾折~都不重要~重點是真的吃得很不開心~
而且~真的不好吃! 食材感覺都不新鮮! 後來也都不敢吃生食 = ="
吃過這麼多餐廳~從來還沒有這麼差的感覺~ 旭和屋~
畢竟也是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怎麼會這麼啊?
最誇張的是~ 就在我們差不多要離席時,突然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咻~』跑過去~
沒錯~是『老鼠』!  天哪~ 我真的快昏倒了~ 
這不是市場也~不是一般的路邊攤~一般的自助餐~
是一家在統一元氣館5F的餐廳~ 竟然有老鼠在屋裡跑步~ 
其實~這個事件~最讓我生氣的~不是髒不髒的問題~而是~店家的處理態度~
說明白一點~平常我們所食的東西~很多也不見得乾淨~只是在於你看不看得到罷了!
店家的危機處理~實在太糟糕了!  = =" 

看了這一大桌菜~全都覺得很噁心~= ="很可笑的是~我們都在生氣了~店家還不停的上菜唷!

各位看倌們~千萬不要去站前旭和屋! 小心吃壞肚子啊! 請大家告訴大家!

旭和屋日式和風料理


電話:02-2331733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氣氛+
價格品質餐點服務推薦=0
真的~沒有一樣東西~是好吃的~連飲料~我也不敢喝~上面浮一層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