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9 維琪手工餅乾.JPG

 

很久沒有寫禮盒、包裝、點心類的食記!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有寫不完的食、遊記

所以好幾個這類的邀約~姐都放一邊去>”<

但這次破例開箱寫文~而且不是邀約~單純就是太令我驚豔了! 

不好好紀錄一下~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有這種事?)

在食記開始前~要先來跟大家說個小故事(有人想聽嗎?)

 

故事就從我老大說起(自顧自的講起來了@@)

老大也就是我的頂頭上司~發我薪水給我飯吃的那個人

老大在朋友家吃到維斯手工餅後~一直跟我說有多多好吃

於是要我幫他訂了N盒送禮到親朋好友家~而我自己也跟著訂了一盒啦!!

話說他們家的餅乾不便宜~唯一的官網就是他們痞客邦部落格

重點是~內容亂七八糟~分類也不整理好~沒有花上個幾十分鐘~是看不懂的(扣分)

姐日里萬機忙的要命~為求效率~直接打電話詢問他們餅乾的包裝到底哪個是哪個?

你們一定不懂什麼哪個哪個? 簡單來說~通常介紹產品~應該圖片配文字

但他們全文字~沒有圖片~試問~是要怎麼對得上? 尤其是鐵盒和紙盒都有類似色?

 

May:不好意思~想跟你們確認一下你們的包裝和照片? 因為我看不太懂你們純文字介紹

維琪:我們有一個中秋禮盒有介紹完整包裝

May:哦~?是哦? 可是我找不到欸! 請問是在分類哪個? 我看產品包裝只有四格的一種

維琪:○厄~我也不知分類在哪

............唉~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無言!!

通話過程中我還試著建議他們~可以文字配照片

但電話那頭的感覺不怎麼親切~還跟我說網路有人寫部落格可以去看

反正~感覺就好像你看不懂自己去想辦法

 

好~這些就算了! 他們家產品不二價~量多也一樣! 但這也沒關係

他們的運費計算方式2,000以下運費160

2,000~3,500運費200/3,500元以上寄同一住址免運費

所以買了11,770請問大家可以寄幾個地址? 姐共寄三個地址加收310

其實我是覺得會不會做生意啊? 但老大想訂~我也只能自己忍下來(嘆氣)

從下訂到來貨約一個星期吧~在這之中我有在mail留手機~但從沒跟我聯絡過

通常不是應該電話再確認之類的嗎? 整個很相信網路就是了~但也許是因為先收到錢也沒在怕吧!

後來我有看他們的自介說自己不想做大~所以不會有工廠什麼的~只想做快樂的事之類的

所以~我在想~也許是他們自己高傲的快樂~不想好像拜託人來買的樣子吧?

總之~維琪給我的感覺~客服這塊是非常不ok~是我少數遇到沒有一絲親切感的店家

 

IMG_8414.JPG

 

姐訂的是雙禮盒組NTD1070

 

IMG_8415.JPG

 

根據官方資料~他們家的包裝都是請人特別設計過的! 雖然我是不怎麼懂這種美感

但也不得不說~我以為就一般手工餅乾能有什麼包裝

結果~還真的有了什麼包裝! 而且還有蠻厚的紙袋呢!(提袋)

 

IMG_8421.JPG

IMG_8418.JPG

 

跟一般喜餅一樣~會用膠袋封盒!!

 

IMG_8422.JPG

 

內附餅乾故事書

 

 IMG_8424.JPG

 IMG_8426.JPG

 

黃色鐵盒是四色餅乾

 

IMG_8428.JPG

 

看到了紅色鐵盒~我還真差點沒昏倒!?

滿滿的雪球~這麼多有事嗎? 啊是吃得剛朽?(眼神死)

 

IMG_8431.JPG

 

不甘願地拿了一顆來嚐嚐! 這不嚐還好~一嚐就驚為天人! 

真的不誇張! 我忍不住想說~這是我吃過 最 最 好 吃 的 核 桃 酥 了!!

雪球是希臘婚禮幸福的象徵~維琪採用美國核桃為原料~跟麵粉調和酥烤後再裹上糖粉

沒有半絲甜膩~卻又香酥可口~超 級 好 吃 啊 !!!!!!

 

IMG_8434.JPG

 

接下來四色餅乾分別是楓香燕麥(上左)、蘋果餅乾(上右)、焦糖餅乾(下左)三色酥(下右)

 

IMG_8435.JPG

 

燕麥吃起來就是桂格燕麥片~沒什麼楓糖香~倒是因為燕麥的關係~姐覺得稍乾了點

 

IMG_8436.JPG

 

蘋果餅乾一定要特別說! 因為平常~姐不吃什麼蘋果乾、蘋果派的

但~這蘋果餅乾是繼雪球後~讓我驚豔的餅乾!!

蘋果餅乾用貨真價實的富士蘋果和青蘋果為原料

後經過加工蜜釀~再舖平放入烤箱跟餅乾一起烘烤

餅乾香酥脆就不用說了~還吃得到彈牙的果乾

清爽不膩~真 的 豪 好 吃!!

 

而沒有拍到特寫照的焦糖餅乾和三色酥(抹茶/巧克力/英式奶油)也蠻好吃的

只是相較於雪球&蘋果餅乾帶給姐的驚喜~就沒那麼強烈! 

後來~我上官網再看了下~才發現~原來的雙禮盒組的內容物~真的就是姐收到的這樣

實在是姐太忙~沒空細看內容~差點誤會維琪為什麼不給我可以吃到巧克力的“巧克力酥餅〞XD

總之~縱使前面覺得維琪的服務態度扣很多分~但他們家的餅乾奶香十足又不會甜膩

該有的香、酥、脆和美味都兼具~真的是以口碑在做生意的!!

如果要送禮或喜餅~預算比較高~可以參考看看哦!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更多點心、零食記。> 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category/2560205

IMG_0892


維琪手工餅乾 http://vickycookies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