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面對年記這件事,但為了姐的回憶寶庫

還是硬著頭皮整理了2016年xDDD

因為家裡重新裝修,所以最後一天邀請最愛的安媞一家一起來倒數跨年

希望大家年年都健康、事事都順利呀~~~

 

一樣不廢話,直接進入主題,看看2016姐推薦什麼吃喝玩樂吧!!!

 

。。。。 2016 年 的 一 月 份 。。

 

比照往年慣例,一月是壽星月,就是大餐玩樂不停歇

2015年底的時候到京阪跨年玩樂,2016年的第一天則是在大阪

大阪跟東京沒什麼不一樣,就是買藥妝都一樣(誤)

 

20160101大阪.JPG

 

打工的公司補助聚餐費用,跟4116伙伴相約吃了肉大人

我覺得肉大人的肉質真的不賴,湯鮮味美,而且很時尚

專文。>【美食】▧台北▧ 捷運信義安和.肉大人~肉舖火鍋真的有聯合國鮮肉哦

 

20160108 肉大人.jpg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橘色涮涮鍋,貴桑桑但偶爾吃吃不為過(說真的,也才吃過二次而已呀xDD

專文。>【美食】▧台北▧ 東區.橘色涮涮屋(大安店)~3秒鐘的美味牛小排||單點火鍋|

 

20160113 橘色.jpg

 

家附近的徐匯中學站旁邊開了一間好吃的燒肉丼食堂,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是倒了!!

為了紀念它,決定還是給他一個版面,蜜汁豬五花配上半熟蛋真的超好吃的

嗚~為什麼倒閉了啦~討厭~

 

20160115 蘆洲燒肉丼食堂.jpg

 

好姐妹四月去澳洲玩,託他幫忙買潘拉拉,這是姐送自已的生日禮物呀(*´∀`)~♥

說到潘拉拉,現在幾乎都是供在那(誤),好啦!夏天來了,可以再次出場了啦~

 

20160115.JPG

 

這個月除了生日外,還有一件大事,那就是又要選總統啦!!!!

馬英九被罵很慘,終於再次政黨輪替,然後台灣竟然出現了首位女總統=蔡英文

雖然姐不是很喜歡蔡英文,但政黨輪替也不是件壞事

而且,一直罵馬英九又說他貪汙,我覺得換個人(換個黨)讓他們去改變看看行不行?

然後貪汙也查個清楚明白,有貪汙就把他抓去關一關,沒貪汙就還他清白吧!!

啊可是到現在2019,蔡英文也沒有做好呀!!!

老實說,政治這行本來就不好做(講得好像我做過)

很多事都是換個位子就換個腦袋了,真的到了那個位子,他們才知道啊~~~

看馬花了七、八年被罵慘,蔡不到二年就被罵慘,我只能說,他贏了啊(誤)

明年2020又要大選了,我們再來看看能期待誰為台灣帶來改變吧~~

 

20160116 投票.jpg

 

543每一年都會來個資源回收趴,去年底大家時間橋不攏

本來要停辦,但大家說要清庫存(誤),於是遞延到一月份

依舊是在阿蓮姑姑家舉辦,好險房子夠大,不然屋頂被我們吵掀掉了xDD

 

20160116 蓮家.jpg

 

然後,不知誰給我拿小強來交換,想被殺是嗎?

啊結果,我們壞透了,拿來丟鵝子(整個笑翻掉)

後來,阿蓮就拿假小強訓練翔翔和凱凱的膽量,現在他們都不怕了呢!!

 

 

雖然老大在大直的SPA館拆掉了,但我們辦公室還是在3樓不變

把握機會,又到了CP值頗高的鍋饕涮涮鍋吃肉肉

他們家的火鍋料單點真的好便宜,我愛起司丸、九層塔花枝丸

專文。>【美食】▧台北▧ 大直.N訪鍋饕涮涮鍋~湯鮮味美~新歡安格斯黑牛||捷運大直站||

 

20160121 鍋饕.jpg

 

繼辣中間的麻辣牛肉麵後,姐終於找到另一個新歡=麻膳堂

滿滿的豆芽菜還有牛肉片和鴨血,麻辣湯頭,心頭好呀~

專文。>【美食】▧台北▧ 麻膳堂~縮小版的麻辣鍋牛肉麵我喜歡||元寶餃子||麻辣湯||

 

20160122 麻膳堂.jpg

 

謝謝涵捏吃麻膳堂的時候,偷偷買蛋糕慶生,莎朗黑唷❤~

 

20160122.jpg

 

2016的生日大餐,丫雲作東啊!! 如果沒記錯,這是第一次給丫雲請吃大餐耶!

其實比起很多人,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從沒被忘記過生日

即使忙到自己忘了,仍會被提醒著,我一直很感恩這件事^^

完美的茹絲葵、龍蝦湯,終於吃到了!! 這餐花了不少錢(〃∀〃)

專文。>【美食】▧台北▧ 大直美麗華.Ruth's Chris 茹絲葵經典牛排~超幸福的生日大餐

 

20160123 Ruth's Chris.jpg

 

這個月還跟好久不見的小拉見面吃飯聊天

他還是一樣很健談直接,有點傻,但很搞笑,哈哈

雖然現在嫁離開台北,但時不時我們還是可以用網路聯絡感情

這就是網路通訊軟體偉大的地方呀~

 

20160129 韓琳.jpg

 

國中麻吉C寶終於買房了,而且竟然從新店(老家)、萬華(舊家)來跟姐作鄰居

雖然我們常常白爛話互虧來虧去,但看他成家(同居未婚算嗎?)還是替他開心

而且他算聰明,三重真的是去台北哪裡都方便,而且還有捷運呢!!

順便幾個國中麻吉相聚閒聊,一樣就是北七沒營養,哈哈~

 

20160130 c寶家.jpg

 

然後~這個月竟然沒有姐跟士商姐妹的慶生照,因為姐工作實在太累了!!

聚會的那天睡過頭,也忘了那天是慶生會,就沒有出席了

這是十幾年來頭一次,就知道到底姐有多麼累呀(T_T)

這個月的小事就是姐的FB粉絲頁正式更名為: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但宗旨不變,依舊是『就是要快樂』(▰˘◡˘▰)

 

 

。。。。 二 月 份 。。。。

 

很久很久的以前丫雲就一直問我要不要重新裝潢房間

我一直覺得很浪費錢,搞不好以後我會搬出去住,幹麻花這個錢呢?

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這些年身兼數職,把錢賺好賺滿,好像也該犒賞自己了吧?

也才終終於,決定把錢全拿出來燒(誤),然後整理我的那些C狼故逃,真的好多好多啊

但也是我的無價青春,丟了後,只能靠這些照片留念了.....

 

 

初二跟著丫雲回娘家,這年輪到小舅舅家,於是又能跟麻糬相見歡了(麻糬:哦~NO

麻糬真的超可愛,超療癒的啦!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也有養過兔子,不過是小隻的那種小白兔

但後來被朋友養死了,好像是給他抓去洗澡還是喝水(忘了@@)

從此後,我覺得還是不要養寵物,玩別人的就好(誤)

 

 

我們家是大家庭,過年就是兒孫滿堂,滿滿滿

因為小舅舅去年底時得到金鐘美術設計獎,我們就很北在玩獎座

每個人都假裝自己是得獎人,在那演得跟真的一樣,我快笑死~~~

 

 

莉莎在哈根達斯打工多年,終於我們可以一起來吃冰淇淋鍋了

只是吃完後才發現,可能期望過高,也可能其實我沒有很愛甜點

但也可能身體不適,回家後,立馬掛病號,總之,有體驗過就好(嗯?)

 

20160210 哈根巧鍋.JPG

 

趁著年假,跟我的好鄰居C倫哥來到林口三井,第一次來覺得人好多

也是第一次看到outlet當地人比外國人還要多(傻眼)

比較有吸引力的其實是美食街,我們來到人氣夯店-金子半之助

排了一個小時多差點沒昏倒(拍額頭) 

整體來說,天丼的迷人麻油香氣蠻誘人的,算是不錯吃,可要排那麼久就~881

但我猜現在應該退潮了,不用排那麼久了!只是這是美食街用餐,餐廳價格就是了~

專文。>【美食】▧台北▧ 林口.日本第一天丼專賣店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胡麻油香死人

 

20160213 金子半之助.JPG

 

這個月LG月聚來到開飯川食堂,姐和IVY姐都蠻喜歡的

不過凱棠姐覺得很台式,他不愛! 但有什麼關係呢? 

美食本來就很主觀,我喜歡的你未必喜歡,你喜歡的我也不一定愛呀

專文。>【美食】▧台北▧ 東區.開飯川食堂~高級版的熱炒餐廳~我喜歡||捷運忠孝復興站||

 

20160224 開飯川食堂.jpg

 

難得四年一次的2月29日,我們來到大隨哥家,每個人帶一道菜

我們開玩笑說要主題是『綁二欉的婉君頭』(哎呀~有人不知道婉君嗎?)

結果,艾維姐真的綁來了(艾維:靠~弄我嗎?)

然後,就有了下面的搞笑合照!! 哈哈

 

20160229 大隨哥家聚.jpg

 

這個月要推薦的是【單身啪啪啪】,是【歌喉讚】的那個胖艾咪無誤!!

可能因為一樣胖嘟嘟,所以很喜歡看他吧!(誤)

其實比起中文片名,姐更喜歡英文【How to be single】

單身沒什麼不好的! 就算單身也要讓自己開開心心過日子呀!

 

MOVIES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2014柯P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姐說過沒有很喜歡他

但那是台北市我也沒投票權,而且如果能把市長做好,也是沒關係的

(有關係也輪不到我管吧xD)

然而,終於在二年後,第一次,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以前三重蘆洲還沒有捷運的時候,如果要去西區和東區,必須搭公車路經忠孝橋

尖峰時段或是下雨天,常常塞的要命!! 終於,多餘的引道要拆除了

先不管是否前朝本來就計劃在這個時候拆除引道

但是,確確實實是在柯P任內,而且一天就把引道拆除,一週就讓北門重見天日

以前經過北門都一直覺得很可惜,這麼美古蹟在橋下,蓋去了它的風采

如今,它終於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了(然後~姐還沒空去美拍耶xDDD)

 

 

最後,要告訴大家,其實,二月份本該是喜氣洋洋的過年月

可沒想到竟然在過年前,台南發生了很嚴重的大地震,死傷慘重

都要過年了,讓那些人還沒團結,就先生死永別

人生無常,世事真的難料,我們更該珍惜現在的平安幸福啊~

 

 

。。。。 三 月 份 。。。。

 

韓國燒肉美食-新麻蒲海鷗也來台灣展店了

美味度跟韓國差不多,喜歡韓國烤肉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專文。>【美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韓國超人氣烤肉連鎖店~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來了

 

20160302 新麻浦海鷗.jpg

 

Sis春酒主題是『學生制服』,這已經不知是姐第幾次玩制服趴了

只好拿出壓箱寶,國中制服(登楞~)

還好以前裙子夠長還能改短,腰就變大了(誤)

 

20160311 春酒.JPG

20160311-2.JPG

 

還記得一月去大阪的時候沒買到PABLO半熟起司塔

好險台北也買得到,總算沒遺憾了(誤)

我說這半熟起司塔真的好好吃,可為什麼還是不敵北車高店租收店了呢(哭哭)

聽說2019今年捲土重來要再次進台灣市場(期待~)

 

20160330.JPG

 

好久不見阿呆御,依舊是憨憨耿直,一點都不像他外表給人的感覺

剛好小舅公司給了二張電影交換券,我們就相約來去看這個鄉土偶像電影了(誤)

如果【我的少女時代】 是六七年級的學生故事

那麼這部【奇幻同學會】 就是四五年級的師生故事

不只是學生友情,愛情,更有深厚的師生情誼

也許年少輕狂都會犯錯,但如果有機會彌補那就不要再錯過

不要嫌棄主角不是當代偶像,整部劇還蠻有趣好看der

 

20160331 小御.jpg

 

沒想到,轉眼間,姐的護照已滿期10年了!! 

天哪~還有好多國家沒去到,就10年了!!!

 

20160401 護照.jpg

 

三月份唯一的大事,應該是繼2015年鄭捷後又來一件隨機殺人案

一個四歲的小女孩小燈炮,在路上玩耍,莫名奇妙被斷頭殺害

整個也太兇殘了吧!! 想起來還是不寒而慄(抖~~)

我很佩服小燈泡媽媽竟然如此堅強,還說出了許多令人欽佩的話(難怪後來當立委了)

到底這個社會怎麼了? 為什麼有些敗類? 大同世界真的只是紙上空談嗎?>”<

同場加映,吳克群為小燈泡寫的歌【來不及長大】 嗚~催淚

 

 

 

。。。。 四 月 份 。。。。

 

終於又來到姐最愛的韓國,食遊記已寫多了,有興趣自己點專文去看

專文。>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category/2724044

我只能說,來韓國就是要不停地吃喝玩樂還有滿滿滿啊(仰天大笑~)

 

20160420-4 明洞聖堂.jpg

 

第一次入住網路評價頗好的w-house果然不失所望

雖然比起一般民宿稍稍貴了一小點點,可是免費提供wifi蛋,其實不算貴哦

專文。>【韓國首爾住宿推薦】新村.W House網路超高人氣台灣人經營|交通便利美食林立|

 

20160416 W house.jpg

 

松月洞童話村第一次來,這裡真的很可愛很夢幻很好拍,待上半天沒問題

 

20160418.JPG

 

來韓國一定要吃橋村炸雞(後來有一間nene炸雞也不錯哦)

 

20160422.jpg

 

四月最重要的事,就是姐的房間開工進入裝修期啦~~~

掰掰~住了10幾年的房間,總算要改頭換面了.....

 

臥室裝修090.jpg

 

 

。。。。 五 月 份 。。。。

 

這個月的大事應該就是我住院一個禮拜啊!!

應該是出生後,第一次住院,而且還一個禮拜(⋟﹏⋞)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慶幸打工旁邊就是聯合醫院(誤)

不舒服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去掛急診,不用怕延誤

只是這次我以為會像去年尿道結石一樣打個點滴就沒事

沒想到是急性A肝,我的肝指數飆到1600

正常人是40,超出正常人400倍,現在想起來沒爆肝我真的是萬幸耶!!

住院第一天在一般三人房,旁邊是外傭在顧老人,一直講話聊天講不停

我請他小聲一點,結果他用自以為氣音的音量一樣很大聲,我差點沒瘋了

還好,第二天,就被安排到隔離病房

雖然是二人房,可只有我一人被隔離,等於自己住了VVIP房(得意)

 

20160507-13

住院的時候認識一個俏護士,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好像是一頭橘髮

顏色其實不確定,總之就是很突兀,那時我懷疑著這真的是專業的護士嗎?

感覺好像來玩的實習生,而且會覺得是壞學生(誤)

直到後來相處,才發現真不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呀(掩面~)

護士也可以很潮啊! 他人很好也專業,該扎的針沒讓我多扎

後來回診的時候,他換了一頭紫髮,比較沒那麼驚嚇了(喂~) 

 

20160507-13-1

 

住院期間剛好是母親節,正當心裡內疚沒辦法跟丫雲過節的時候

涵捏來看我跟我說,丫雲跟安媞說:他母親節很難過

害我聽了也難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總算懂了這個道理(淚~)

出院後,帶丫雲去吃欣葉大餐,補過母親節

好險母親節禮物,早就請安媞去澳洲時代買,準備好了

丫雲人生中的第一串潘拉拉,$袋、福袋還有幸運(四葉草)都要滿滿滿

 

20160518 母親節欣葉.jpg

 

月底跟友人來到傳說中的川味兒,真的色香味辣俱全,2019又再二訪

老闆娘真的很好客又健談,美味度(大姆指)

專文。>【民生東路美食】▧台北▨ 捷運小巨蛋站.川味兒川菜館~香麻辣的好滋味(附菜單)

 

20160525 川味兒.jpg

 

 

。。。。 六 月 份 。。。。

 

朝聖鼎鼎大名的明福台菜,沒想到就在公司附近耶!!

更沒想到,這是姐人生中,最最貴的“佛跳牆”啊啊啊!!

老字號的傳統老店,美味名不虛傳,真的吃得到魚翅哦!

專文。>【美食】捷運中山國小站.老字號明福台菜~老店的美味果然名不虛傳||高級佛跳牆||

 

 20160608 明福台菜.jpg

 

哈,這個月可能走的是老字號路線(誤),吃完明福,接著是老鼎旺

至今老鼎旺開了許多分店呢! 可因為單點食材,價格自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囉~

專文。>【美食】▧台北▧ 東區.老鼎旺川味鍋物~單點肉品好吃但也不便宜

 

20160622 老鼎旺.JPG  

 

這個月的大事就是姐的房間裝潢好了~(來賓請賞聲鼓勵鼓勵)

像飯店一樣舒適的臥房和衛浴,還有每個女生夢想的更衣間

我的老天爺啊~終於擁有在電視劇裡才看到的房間了~(*´∀`)~♥

專文。>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category/3363628

 

2

A夢幻更衣室

浴室衛浴01.JPG

 

 

。。。。 七 月 份 。。。。

 

這二年親子館正夯,時不時翔媽就帶著二寶去玩(免門票)

姐跟小五也相約一起看二個小寶貝,鵝子真的長大了

會說很多話,還一直煮菜給我們吃,都飽到明年去了啦(誤)

 

20160702 士林親子館

 

七月是橘妹的生日月,很榮幸被邀來吃霸王餐(誤)

漢來海港的海鮮食材真的好多,吃好吃滿飽到天靈蓋了啦

專文。>【忠孝敦化美食】東區.漢來海港餐廳~OVER海鮮牛排把費吃到飽||Buffet||

 

20160714 漢來.jpg

 

去年員旅到泰國,今年國內溪邊烤肉一日遊,我們來到坪林虎寮潭山莊

同事帶了獨角獸泳圈可以整個人躺上去真的好愜意

專文。>【旅遊】坪林.虎寮潭休閒渡假山莊~烤肉戲水露營聚會好山好山好好玩(員工旅遊)

 

20160722 虎寮潭.jpg

 

還有咖吉哥一起來玩,我快笑死了,乾游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ᗒᗨᗕ)/

 

 

這個月最最開心的大事,應該是外帶鵝子那麼多次,終於,他是滿心期待跟著我出門

而不是不願跟親媽分離的哭哭臉,我真的好感動啊啊啊(轉圈圈)

雖然他娘親汙衊我只喜歡他,不喜歡他弟弟和他媽媽 >”<

 

20160730 梅管家.jpg

 

 

。。。。 八 月 份 。。。。

 

因為莉莎有折價券的關係,初次來品嘗傳說中的德朗法式火鍋

不愧是維多莉亞集團餐飲,高級的食材好喝的老母雞高湯,最後的野炊粥真的棒

只是,餐廳在高速公路旁,附近也沒有捷運,真的是平凡人不能來耶(誤)

專文。>【美食】▧台北▧ 內湖.DELOIN Restaurant德朗法式火鍋新鮮嚐~老母雞湯好好喝

 

20160802 德朗火鍋.jpg

 

2016最夯的果汁店,我想就是芭樂芭了吧!!

名字很鳥,但是檸檬芭汁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喝

啊不知現在還有店嗎? 飲料店真的好競爭啊啊啊~

 

20160821 芭樂芭.jpg

 

金獅大酒樓應該是姐第二次來,位於西門町的獅子林

跟前面的開飯川食堂顛倒,這間姐覺得還行,可友人喜歡

金獅樓最特別的應該是現在少有的傳統推車小點吧?

可最重要的是,它是部落格排行前20名高的點閱食記

所以再一次證明,美食很主觀,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我們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咦?

專文。>【美食】▧台北▨ 西門町.二訪獅子林正統推車飲茶↘金獅大酒樓↗

 

20160821 金獅樓.jpg

 

八月是外婆農曆生日,因為已是大壽,所以幾乎都是全家人出動

再次來到欣葉日式把費,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

希望外婆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子孫滿堂,健康平安

 

20160828 外婆生日欣葉.jpg

 

這個月辦公室也終於也要撤出大直了,再見了,居家辦公室!!

在打包整理的時候,隔壁鄰居妹妹好可愛硬要來幫忙,姐只好找事給他做(誤)

說到他,讓我想起有一次在門口跟他們家狗訓話...

我:你們每次一直叫一直叫很吵,下次不能這樣知道嗎?

結果,妹妹就回我:阿姨~牠不會說話

哇靠~我當然知道! 牠要是會說話,我們都要嚇倒了好嗎? 哈哈哈

 

20160801

 

撤離大直辦公室後,姐暫時來到老大媽媽家的空房間辦公

這根本是一間套房,還有衛浴,完全可以定居在這啊(誤)

這裡離姐家超近的,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素顏去上班耶(再誤)

不過~其實大多數的時間,姐都在外趴趴造啦!

在這大概待半年多吧!? 新店面裝潢好,就搬過去裡的辦公室了

 

20160810

 

這個月丫雲決定樓下也要重新裝修了,本來只想裝修他的管區=廚房

但後來想想,好像裝修客廳比較實在,於是就要姐好好規劃

不過有的時候他就是很欠揍會一直重複問,加上我又比較沒耐性

有一次我好像太兇了,他默默拿手機離開房間(可能假裝要去打電話)

結果,被我發現他好像要跑去偷哭,我就跟過去問他在幹麻?

他有點哭聲地說:他忘了,所以才又想問啊!! 嗚~我好壞~真不該(掩面>”<)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很壞,明明是愛對方的,但就是容易對親近的人不耐煩

忘了誰說過.....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會遇到」

我決定了,萬一,以後又不小心兇丫雲,我一定要開玩笑轉回來(噗~)

 

 

。。。。 九 月 份 。。。。

 

這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人生第一次(應該是吧?)的美容展

然後買了網路評價不差的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沒辦法姐買不起貴桑桑的國際牌啊(誤)

但事實證明這台就很棒了,用到現在已二年半,還是勇健

友人也說跟他的國際牌沒什麼差,只是價格便宜很多

完全印證姐買對了的想法呀!( ゚∀゚) ノ♡

 

20160909.JPG

 

七月聚會跟543推薦虎寮潭,於是,馬上我們又約了一攤大魚大肉團(誤)

可惜後來飄了毛毛細雨,不然就可以下水玩了,實在很可惜

 >>>>【聚會】543虎寮潭歡樂聚~豐盛烤肉大餐||龍華幫||

 

 

20160911 虎寮潭.jpg

 

生平第一次體驗耳燭SPA,在這之前我真的好怕會燒起來,我耳朵會不會聾啊?(誤)

沒想到是舒壓排毒課程,不單單是燒耳燭,還有穴位油壓按摩,課程結束整個人都輕鬆了

SPA課程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nailspa/

 

20160913 耳燭.jpg

 

 

。。。。 十 月 份 。。。。

 

第一次跟妍哥相見歡,艾維姐做月子出來放風了!

妍哥真的1號表情好耗呆好好笑(妍哥:你才耗呆咧 = =凸)

 

20161007 de place.jpg

 

這個月的慶生會來到VIP才能來的海峽會,這是政商名流的高級會所耶!!

火鍋湯頭和食材完全不輸橘色,老大不愧是老大,就是大氣啊!!

專文。>【聚會】海峽會高級隱密會所~Sis十月壽星慶生會

 

20161010 海峽會.jpg

 

難得鵝子他爸北上,他媽約我一起來去新竹走走,於是我們就來到了松湖

這裡是龍貓卡通村的概念,龍貓公車站真的好可愛,還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呢!

專文。>【親子餐廳】新竹湖口.松湖休閒親子莊園~溜小孩的好去處||彩繪莊園||

 

20161015 新竹松湖.jpg

 

為了慶祝涵捏生日,提前來吃了國父紀念館站的醉麻辣

可因為下班太餓太累了,沒有拍食物,就紀念合照一張

祝涵捏生日大快樂(雖然已過xDD),每年都要繼續一起吃大餐!!

 

20161029醉麻辣.jpg

 

謝謝大隨哥帶我來體驗大安9號,可惜一直很忙碌,食記就石沉大海了!

不過,大安9號也是跟橘色一樣,是美味的高級火鍋,喜歡火鍋的孩紫可以試試看哦!

 

20161031 大安9號.JPG

 

這個月因為某同事的關係,讓我改戀了許多心態與想法!!

一直以來我對每個同事不管私交好不好,我都是真心以待

而他是一個很愛想很多又故步自封的人

儘管我已開導他NN次,他依舊用自己的思維去想事情

就算眾人都放棄他,我依舊還是用心跟他交陪跟他說盡所有的所有

當下他也都跟我說好他懂他知道,結果卻還是一樣自己想自己對,然後提離職了

最最後,我整個被他氣哭,我覺得我如此用心把你當自己人,結果你依舊想不通

從此之後,我決定對所有的同事,都不該放那麼多私人感情

就是公歸公,私歸私,不要有太多為對方想,最後只是讓自己受傷

 

 

。。。。 十 一 月 份 。。。。。

 

11月的慶生會在錢櫃,是【趴】,可是太臨時講了,誰有空準備?

結果,只有壽星最認真,從頭到腳滿滿的彩虹裝扮啊!!

我們偷吃步,貼了彩虹貼紙在臉上(欠打) 哈哈哈~(〃∀〃)

 

20161101 沙姐生日.jpg

 

這個月終於跟ice的二個小寶貝見面,威威和QQ見面!! 

這根本是粉絲見面會啊!QQ超可愛的,根本麵包超人啊(誤)

 

20161119 士林露西家.jpg

 

房間裝潢好後,這是第一次在浴缸泡澡! 噗哈哈~

其實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有浴缸根本不可能每天泡澡

但這種事不就是先求有,再求泡嗎? (〃´∀`)

 

20161120 第一次泡澡.jpg

 

韓國美食繼續燒台灣,姐愛的胖死人不償命的詹姆士起司豬肋排也來了!

可是姐覺得台灣的豬肋排好像比較乾扁,韓國的好吃一些些就是了@@

 

20161128 詹姆士起司排骨.JPG

 

這個月,我們家客廳終於也裝修好了! 

我說,客廳是一個家最最重要的地方不只是回家第一踏入的地方

一個溫馨舒適的客廳是必要的呀...

專文。>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category/3363628

 

溫馨雅居-客廳.JPG

溫馨雅居-玄關.JPG

 

這個月看了好久不見的丞琳(很熟是逆?)演的【荼蘼】

丞琳不愧是偶像劇女王,即便跳脫青春少女劇,還是可以演得深入人心,害我哭得死去活來

這是一個你選A還是B的故事,結局有二個,但不管是哪個都要勇往直前開心過日子!!

 

20160301 荼麋.jpg

 

 

。。。。 十 二 月 份 。。。。

 

天哪~我沒有想到京東燒肉竟然是二年前吃的!! 感覺才幾個月前說~

這個整頭牛的燒肉很特別,而且肉質真的好吃,就是不太便宜,偶爾吃吃可以啦(掩嘴笑)

 

20161212 京東燒肉.JPG

 

五月招待所第一次對外開放,獻給士商姐妹們

是說艾維姐有什麼事嗎?還自以為在黑板上sign(☉д⊙)

 

20161217 SISTER 五月招待所.jpg

 

基本上除了麥當當的早餐外,姐不太喜歡吃(貴啊)

這個月竟然出了這款明太子鮭魚堡,真的好好吃,姐竟然一個月吃二次耶!

可惜是期間限定,下一次不知何時會再推出啊(托下巴~)

 

20161221  明太子鮭魚堡.jpg

 

xmas交換禮物季又來了!其實~姐真的很討厭交換禮物啊!!!

因為要花錢買禮物,然後收到的禮物可能還用不到(對我來說就是垃圾)

老大又規定資深員工要準備1000元左右的禮物

可,公司活動還是必須捧場,結果我竟然抽到了二包有機米(wtf~?

老實說,剛開始有點生氣,因為很重還要搬回家

但後來想想,就是遊戲而已,算了!! 就當掉到水裡囉~(〃∀〃)

 

20161223 交換禮物.jpg

 

年底換到修a家開資源回收趴 ,依舊是玩小孩繞肖話,歡樂一下午

當然,還有我們最厲害的廖大廚一流的手藝,豐盛的螃蟹海鮮鍋

 

20161224 xmas.jpg

 

2016年末最夯的電影,應該就是【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這部電影中文就翻得很棒很貼切,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因為它就是那麼地寫實

相愛的二個人常常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漸行漸遠,也許錯過和遺憾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你說男女主角不愛對方了嗎? 

不! 我想,在他們彼此心中,都還是會有那麼一個對方的位置(即使是角落)

也許,沒有當時的對方,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樂來越愛你

 

 

回顧完2016,我想這年最最重要的大事紀,應該就是我們家煥然一新吧!!

雖然賺得錢花光光了,但住得舒服,提高生活品質,真的很棒!!

然後,我才發現,2016只出國一次!!! 嗚~

因為在辦公室撤離,籌備新店面,整個忙到昏天暗地

但我想,辛苦總會是值得的(吧?)

完全就是把舊的(房子、辦公室)拋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GO~

 

接著,再次翻開我2016的記事本,

我在第一天寫下新年新期許『我們無法嚴以律已,至少要學會寬以待人』

而在這年,每發生些什麼事,我就會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

試著換位思考不要這麼嚴厲,其實真的會少了許多不開心

再來回顧2015年末給自己的課題,到現在依舊每個月小額樂捐

也才發現還真的有施(失)才有得!!!

因為,變得蠻容易中統一發票,雖然沒回本(誤)

但這是一種心靈的富足啊!!

 

最後,不免俗要再謝謝大家收看完畢

也謝謝依舊是我朋友的你和你還有你你你

LOVE U (手比愛心)

 

歡迎追蹤FB=> .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IG最新消息=>instagr.am/honeymay99

IG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