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2 (2)  

片長:113分  上映日期:2012/05/11 

改編自美國60年代吸血鬼電視影集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Dan Curtis Productions 

發 行 商:華納 

語  言:English 

導  演: 提姆波頓 

編  劇: Dan Curtis (Ⅰ) 

演  員: 強尼戴普、依娃葛林、蜜雪兒菲佛、強尼李米勒


預告影片

 

劇情介紹


nEO_IMG_04


波拿巴(強尼戴普飾)是個高齡兩百歲的吸血鬼,不過這並非他所願


nEO_IMG_07


原來早在1752年,他的父母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新大陸生活,打拼多年,終於拼出一番事業

波拿巴因此成為一個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


nEO_IMG_03


年輕的波拿巴是個花花公子,他傷透許多愛慕他的少女的心


nEO_IMG_15


但這並不打緊,重要的是他千不該萬不該,傷了女巫安潔莉卡(伊娃葛林飾)的心


nEO_IMG_08


心狠手辣的安潔莉卡由愛生恨,於是在波拿巴身上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了吸血鬼

並將他活埋在莊園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


nEO_IMG_05

 

波拿巴就這麼在地底掙扎了兩百年,好不容易才逃出棺木爬回家園


nEO_IMG_13


未料1972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時代,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一片廢墟


nEO_IMG_12


裡面住的家族後代更是全都陰陽怪氣,暗藏著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nEO_IMG_02


波拿巴決心幫助他的徒子徒孫,振興家族的過往雄風


nEO_IMG_16


只不過,不死的美艷女巫安潔莉卡再度現身,她仍對他懷恨在心,這下波拿巴也自身難保...



☆ ★ ☆ ★☆:哈妮may小小fu:★ ☆ ★ ☆ ★


ㄎㄎㄎ~再度托廖董的福~又來看特映了!  肛溫.gif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可能因為太期待了!! 所以好像不如預期般動人(嗯!?是想怎樣動人?

一開始的故事陳述真的很想快轉~不知道是否因為看過預告片的關係@@?

進入主題後~一直期待有些什麼驚喜爆點~但卻一直也沒等到.....

應該是~我期待著~強尼哥可以有什麼辦法抵制女巫~大勝女巫之類的吧!!!!???face (353).gif  


強尼哥和女巫的愛恨情仇竟然可以牽扯幾百年~(有點傻眼)

如果女巫沒有愛的話~根本不會有恨~千千萬萬的恨意讓彼此這麼痛苦何必呢?

套一句前幾天~某某人的那句“真正受傷的人 是不願放手的人”

不是真心愛自己的人~強留在身邊~得到他的人得不到他的心~也不會開心是吧!? 

是說~最後~強尼哥對女巫說“我差一點就愛上你了” ~我嚇到了!!! onion (5).gif  

因為~我看不出差哪一點~就要愛上他@@? (難道是肉體!?噗!?

要去看《黑》的澎油~記得幫我看清楚點啊!!! 醒醒啊.gif


還有~雖然浪子回頭金不換~但就是因強尼哥年少的花心~才讓他不得真愛!! 

你、你、你和你~千萬不要以為浪子回頭金不換~因為~世上沒有一定的事呀!


最最後~我只能說~《黑》沒什麼大好或大壞(至少對我來說XDDD)

也許就像Nora說的一樣~這個導演(提姆波頓)拍的手法就是這樣乾(Nora:不是也許~是真的)

只是~看到強尼哥~眼睛會發亮~這也是真的!!! (ㄎㄎ~大概只有我吧! 

然後~強尼哥把200年前的生活方式用在現代~真的好好笑!!!! wf (179).gif  

差點忘了說~女巫身材會不會太火辣SEXY啦啦啦啦!!! onion (96).gif  


11


▲對了~京華城影院除了海報文宣外還有紅椅可供入座拍照唷!!!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電影】神鬼奇航4:幽靈海▨不老沒用~看傑克蕭笑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