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尖叫吧~買不完的名牌包!!! 

 

00

 

蹦啾~我的第一篇法國文章~就獻給山谷購物村outlet吧!!

哈哈~在這裡~真的是有買不完的包啊!! 差點出不去了我們xDD

 

DSC_2049.jpg

 

回民宿放好行李後~立馬出發前往outlet~準備靠血拚調時差(巴黎慢台灣6小時)

巴黎是世界有名的交通便利國之一~繁雜緊密的地鐵~說亂不亂~說難其實也不算太難

只要把握幾個重點~就可以輕鬆自由行~之後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輕鬆上手巴黎地鐵(謎笑)

簡單來說~巴黎著名的觀光景點大都落在地鐵第一、二圈

(ex:羅浮宮、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奧賽美術館、巴黎歌劇院、老佛爺拉法葉百貨…等)

而我們要去的outlet是在地鐵第四圈Val d’Europe

所以買地鐵票的時候~千萬要多注意幾下哦!

我們四個人來回要八張票~但八張票跟一次買十張票的價錢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買了十張票~多的二張票可以用來搭地鐵第一到四圈(不無小補)

 

DSC_2053.jpg

 

從市區(一、二圈)出發到outlet不是普通遠

尤其是從我們民宿出發~完全就是一直往終點站坐呀(想到就累了)

我們先坐6號線到Nation再轉RER A線到Val d’Europe

是的!! 對面的雙層地鐵~就是我們待會兒也會坐的~只希望車上不要太臭啊(聽說很臭)

 

DSC_2054.jpg

DSC_2056.jpg

IMG_9364.JPG

 

第一次到歐洲~我像極劉姥姥~東張西望~什麼都覺得好新奇!!

然後發現~這個歐洲美人兒~我根本就是個變態~一直盯著人家看(羞)

 

IMG_9365.JPG

 

啊~差點忘了說~上車前請務必確認要搭的車是前往Val d’Europe

就像台北捷運的新蘆線一樣~同一個月台會有往迴龍和蘆洲二個不同方向的車

在巴黎搭錯車絕對比台北麻煩(法文不通)~所以上車前千萬要小心謹慎

 

DSC_2061.jpgIMG_9363.JPG

 

我一直盯著歐洲美人看~直到他下車後~我整個沒有重心了(啥?)

然後~跟潔西卡不約而同地在地鐵上睡著了~凱棠和小球佩服死我們了(得意?)

唉~其實我也不敢相信我怎麼這麼勇敢啊? 

竟然可以在治安這麼差的巴黎地鐵上睡著(掩面)

只能說~愛睡蟲上身~根本無法控制啊>”<

 

IMG_9368.JPG

 

搭了1個多小時的車~終於看到了Val d’Europe這個站牌(灑花)

 

IMG_9369.JPG

 

出站後看到這棟tiffany建築物後~右轉直直直直走

 

IMG_9373.JPG

 

看到歐式拱門~穿越進去~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IMG_9375.JPG

IMG_9376.JPG

IMG_9378.JPG

IMG_9379.JPG

 

Shopping Mall的B1有超市、麥當當

超市很大~像大潤發那種~東西也比超商和市區的小超市便宜

 

DSC_2081.jpg

 

麥當當很多人~但他們沒有台灣這麼有效率!! 

台灣是點完餐到旁邊候餐~他們是點完餐後要出完餐才輪下一位

我只是想買一杯Zero就等了快半小時~有夠扯的啦! 厚~

後來發現有一個easyoder櫃檯~有點像在日本吃拉麵~先在門口的機器點餐取票

但因為大家還在樓上等我~就沒有去try了!

 

1F有GAP、ZARA、H&M、S-WATCH、歐舒丹、潘朵拉…等

一路走去~每間店都好想進去逛~但我們一直忍著~因為~outlet還沒到

再怎麼樣~也要先去把outlet買光~再來買外面的對不對啊? 哈哈~

 

 IMG_9384.JPG

 

終於......

我們總算劈除荊棘、過關斬將(嗯?)來到了LA VALLEE VILLAGE

 

IMG_9385.JPG

 

鏘鏘~就是這了!! 巴黎的山谷購物村outlet......

入口處有人會發購物村地圖~地圖可以清楚地看到各品牌所在位置

若時間不夠充足(像是跟團的澎油們)~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品牌衝

 

IMG_9393.JPG

 

在這裡每一間可愛的小房子都是一個國際知名品牌專賣店

走在這個異國風的購物村大道上

巴黎敗金女完全100分滿分(左手叉腰右手舉起~手指輕彈打招呼)

 

IMG_9387.JPG

IMG_9388.JPG

IMG_9390.JPG

IMG_9391.JPG

IMG_9392.JPG

 

你們看~阿瑪尼的外觀~上頭還來了個英式時鐘~超漂釀的啊啊啊!!!

渡假村購物村其實不大~但牌子也不算少

大心may特別幫大家列出各牌子~不用太感謝我哦(自己有戲)

 

O1

O2

O3

O4  

 

是說~我很不解! 到底為何星巴巴都可以算一個牌子了~卻沒有小b呢?(agnes b)

不過算了啦~小b還是日本買比較便宜~法國買精品就好了(自己全演完了(///▽///)

 

IMG_9399.JPG

 

進入購物村後~為了不要浪費太多時間~所以我們四個人兵分四路~各逛各的約時間集合

然後~我就被MK這間潔白天使外觀給迷惑了....

 

IMG_9397.JPG

 

站在門口~放眼望去~整間店的包包!!門口的大哥就像在招喚我「進來吧~這裡是天堂」

 

IMG_9394.JPG

IMG_9395.JPG

 

天哪!!進來後~我內心完全就像海尼根廣告~女人一打開房門~整間的鞋包衣般尖叫

MK的包實在有夠多~而且非常整齊的排列~超級容易失心瘋的啊啊啊(來回奔跑~)

 

DSC_2067.jpgDSC_2072.jpg

 

其實~會進來MK其實是在門口看上了這款鍊包! 

不好意思~奔狼我對鍊帶有莫名的著迷~特別是這種mix的揹帶

這款除了棕、白二色外~還有藍色!! 但我比較愛這二色~可是超難抉擇的

於是我決定PO照片臉書~聽聽粉絲們的意見~沒想到~還真的是難分軒輊呀!

 

fb

((更多討論連結請點我))

DSC_2074.jpg

 

最最後~在要離開outlet的時候~我才去把MK帶走了!

但是~除了巴黎4女郎外~沒有人知道我買什麼顏色! 哈哈哈

(等我開箱就知道了XD(但其實也沒人想知道吧)

是說~MK幫我服務的小姐超級nice~等櫃檯幫我拿貨、退稅的時候~都一直來跟我聊天

本來想說自拍紀念下~結果他說要找人幫我們合照(看來~歐洲人真的不流行自拍呀)

 

IMG_9404.JPG

 

距離4女郎約定的時間還早~我就直接先衝Longchamp(以下簡稱LC)

LC在購物村的最尾端~沒想到入門就看到潔西卡也在這奮戰! 哈哈

不久後~凱棠兒也來了! 只有小球還在前面的商店撕殺

(後來我們逛超過約定時間~派凱棠姐去把小球拎過來XD)

 

DSC_2064.jpg

 

LC真的爆多人的! 但其實好看的款式並不多!! 

最小的手提包只有白色~雖然好看~但很容易髒~誰要買啊(潔西卡:我買了>”<)

其他長短柄的就是墨綠、芥黃、深藍和橘色~沒有紅色還真失望

 

IMG_9401.JPG

 

看我有夠失控的~整個手掛滿滿滿!! 根本就全部都想帶回家(還敢說不喜歡)

不過我還是要說~在這之前~我真的對LC沒什麼太大興趣

可是~在這裡~(中型以下)帆布包都2千有找(比台灣便宜1千以上)

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啊! 達a貢丟嘸丟?

 

DSC_2066.jpg

DSC_2065.jpg

 

接著~我聽到路人用購物村的WIFI在LINE~於是我也立馬跟好友們報好康

哇賽!不報還好! 一報不可收拾!! LC SHOW TIME(還好沒被店員阻止)

 

IMG_9400.JPG

 

然後~我照計劃帶了我本來打算生平第一個LC包(小羊皮)(自己意外地也買了二個帆布包)

剛好outlet只有四色可選=深藍、奶茶、橘、黃~深藍也是我預定色之一(皆大歡喜)

小包是八千多(台灣1萬4)~中包是九千多(台灣快2萬)~一直很猶豫到底要小包還是中包

最後~想了想~我東西那麼多~還是中包好了!! 哈!

  

DSC_2063.jpg

 

母親節要到了~送不起LV只能送LC(掩面)

所以帶了二個限定版給丫雲 和 安媞作母親節禮物!! 

結果~我拍開箱照時~發現~它好好看~整個好想要啊

送給丫雲的時候~他竟說~你要不要自己留著用?

(哈~雖然我很想! 但是母親節禮物...還是忍住了xD)

 

IMG_9407.JPG

 

最後~我就這樣提了二袋出來!! 看起來輕鬆~但真的很重好嗎?

提袋裡有2個小羊皮 和 9個帆布包~重.死.我.了.啦!!!!

 

IMG_9411.JPG

IMG_9434.JPG

 

接著去買凱棠姐說~一定要吃的Amorino小天使花瓣冰淇淋!! 

 

IMG_9415.JPG

 

不同size不同價錢~最低消費3.6歐(約台幣150)

不便宜~但就當作在吃Cold Stone吧(我好會比喻哦~是不?XD)

 

IMG_9414.JPG

IMG_9417.JPG

IMG_9419.JPGIMG_9420.JPG

 

小球一直說他很帥~但我對於他太專心挖冰~明明我要二個口味只給我一個口味而大扣分!○亨○亨

 

IMG_9424.JPG

IMG_9426.JPG

 

如其名一樣~像花瓣一樣美的冰淇淋~我點了草莓口味~根本就是玫瑰花呀!

哎呀! 其實冰淇淋王子是想送我這玫瑰才沒幫我加另一個口味的吧!(自作多情)

 

IMG_9433.JPG

 

小球的雙色花被我們笑像荷包蛋! 哈哈~(球:你們不懂這藝術啦= =”

 

IMG_9430.JPG

 

冰淇琳口感相當綿密有味道~草莓酸酸甜甜~好好吃!!

雖然不便宜~但我心想~之後路上有遇到~也要再吃一支!!

結果~沒想到~在法國的第三還四天~我就感冒了(哭哭)

 

IMG_9436.JPG

 

outlet bye~下次有緣再相見(指日可待xD)

 

IMG_4279

 

哎呀~差那麼點就忘了說!! 山谷購物村跟VISA信用卡有合作!! 

只要持VISA信用卡就可以到服務台領取一份VIP(內有6張九折券~每人限一份)

是的! 雖然是outlet~但結帳金額可以再打九折哦哦!!

啊嗯勾~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忘了給券!! 整個捶心肝啊~凹嗚!

友人的案例是有給券~結果結帳時櫃檯卻沒幫他打到折~因為已付帳了~所以也要不回來

所以~強烈建議~就算已經給券~在付錢時~自己也要先算好金額是否正確

不然~就算有理~語言(法文)不通~我們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蛤!

PS1:我忘了VISA卡是一般還是白金才能拿券~建議拿白金卡比較保險哦!

PS2:服務台在購物村的盡頭~也就是地圖上的i字!!

 

IMG_9438.JPG

 

在巴黎常常可以看到PAUL~我以為這九天旅程會常常吃它!但其實並沒有....

 

IMG_9439.JPG

IMG_9440.JPG

IMG_9443.JPG

 

櫥窗裡的麵包和甜點不知為何沒有台北看起來誘人!!  也沒有我在台北最愛的草莓千層

最後~我買了一個起士熱狗堡~超濃超多的起司~好好吃(但也肥死了)

然後~這是我在法國~唯一吃的一次PAUL(不可思議)

 

IMG_9444.JPG

IMG_9445.JPGIMG_9449.JPG

 

巴黎消費貴的要命~可是~真的很渴的時候~還是要把錢掏出來!!

我買了一杯冰拿鐵3.5歐(約台幣147)~嗯~就當在喝星巴巴吧

雖然拿鐵很小杯~但鮮奶跟林鳳營一樣好濃郁~完全有對我的味~3.5歐有值得呀

(總比我買了Zero要2.4歐~台幣100塊~我有病>”<)

 

IMG_9454.JPG

 

 

本來outlet不是Day1要來的!! 

好險我的好同事Livia提醒我~outlet有固定的進貨時間(快筆記)

然後~凱棠姐很有效率地查到了每週三進貨~而我們又剛好星期四到巴黎~那就順便補貨啦XD

outlet牌子雖然不少~但因為大都是過季或滯銷品~所以也不一定會很好買(不要太期待)

LC雖然不全討喜~但已經算蠻有誠意的了(看我提了二大袋就知道)

還有MK的包~我現在看照片還是好想尖叫!! 怎麼可以這麼多包啦! 厚~

聽說在紐約(美國品牌)更是便宜耶(啊嗯勾~現在說這有什麼意義捏?)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真的覺得~我們Day1來outlet調時差剛剛好

如果第一天去景點~應該會很累很累~拍照也笑不出來吧! 

(巴黎晚上十二點睡覺~是台灣早上六點! 正常人應該撐不住吧?)

但是~Shopping就不一樣了! 買東西~花錢笑呵呵! 哈哈哈~

 

對了! 寫文看官網才發現~今年5/15蘇州也要開一間outlet

天哪!! 以後去大陸也可以血拚了~是嗎?(眼睛發亮)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更多法國自由行~食遊記

IMG_1162IMG_2284IMG_1840


La Vallee Village山谷購物村   

http://www.lavalleevillage.com/

巴黎地鐵站:Val d'Europe

地址:3 Cours de la Garonne, 77700 Serris, France

時間:W1-7  1000-1900 (1/1、5/1、12/25公休)

E-MAIL:lavalleevillage@lavalleevillage.com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