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三重E7Club㊣全年無休一票玩到底

今個兒~本來是
第五屆高中同學會~沒想到~這次~因為~人數稀少~所以...停辦了~(嘆)
本來~我們姐妹們~要
自己來聚會~但~又礙於種種因素~

最後~剩我&Ima兩姐妹來到久聞大名的三重E7Club(前飛龍) ,E7是取其諧音《一起》,

是一家全年無休,數十種遊樂設施一票玩到底的休閒娛樂館


▲E7Club位於三重三和夜市入口正對面的路上,每一個時段入場門票$$都不同,另外要加收10%服務費

 

 


▲有保齡球、撞球、飛鏢、數十種娛樂機台


▲左上、右上圖是網咖的部份,不過~很少人來這打網咖說


▲另外還有漫畫館、娃娃機&販賣部


▲籃球機也是隨你玩到爽;下圖是桌球機~我一直被球打,可是真的很好玩唷!



 


。。。。。:天才May有話說:。。。。。
我們九點多進場3小時NT 180,因為上午人客比較少所以不用排隊等侯就有保齡球道可以用,但每人限時90分鐘,時間到得重新排隊,所以~如果要打保齡球的話,進場時別忘了先排保齡球唷! 另外,在漫畫館裡還有按摩椅可以讓你邊看漫畫邊按摩,可惜我們沒有去使用到,不過~Ima有試過~她說按摩椅還蠻新的~而且是連腳都有按到的那種唷~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試試;遊樂機台可能因為太多人使用的關係,略有歷史痕跡,但大致上還不錯玩啦~而且還有wii! 玩到後來,覺得好熱唷! 也不知是太high了~還是因為人客多了起來,空調似乎不夠強~,所以有點悶><,但是~如果假日下雨天沒得玩~可以考慮來E7Club,一起娛樂吧!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打廣告?)) 雖然沒有說超級好玩~但打發時間ok的囉!!


E7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