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原宿血拚.明治神宮朝聖.都前庁夜景.新宿晚餐


20110605.JPG


其實在來原宿前~就知道原宿好比台北西門町~是年輕人的天下~pink_panther (1).gif  

雖然覺得現在西門町不好逛了(絕對不是因為我老了>///<)~但還是挺期待的就是了! 

由於計劃要去的明治神宮離原宿只有一站地鐵的關係~我們就順便排入行程囉! ㄎㄎ~


IMG_6082.jpg


▲明治神宮真的很大~根本就是森林神宮吧!  一早來吸取芬多精應該不錯~可惜~我們中午才來(笑)


IMG_6245.jpg


▲許願牌超有fu~是觀光客必留的呀!! may真的好愛明治神宮~所以~請大家期待一下之後的專文吧! 挖哈哈~


IMG_6296.JPG


▲沒想到離開明治神宮步行到原宿車站~根本超近的~應該不到十分鐘吧!? 

傻眼~原來~日本地鐵一站這麼近呀呀? onion (57).gif  

其實~這個車站建築也是may排的景點之一吶! 尼坎坎~多麼美呀!  :)

是說~在過這個馬路進入GAP服飾店後~may跟寬北鼻再度失散了(笑)


R0011250.JPG


▲然後在原宿街頭上~看到奇裝異服的年輕人~嗯!! 我想他們可能要去拍戲吧>///<


IMG_6292.JPG


▲只是~我真的無法理解~一黑一白一直一點的襪子美感在於…!? (路人:干你屁事啊!? 我也不需要你懂


IMG_6300.JPG 


▲喔耶~明治通、表參道~讓may來征服你們吧!  挖哈哈~


IMG_6302.JPG


▲往明治通走~看到WEGO是服飾店~不是旅館薇閣OK? (眾人: 喂~沒人想到那去好嗎! 冏

裡頭是年經人流行服飾~舉凡衣服、鞋子、帽子和包包通通有~價錢也不算貴~


IMG_6304.JPG


▲美國LeSportsac~因為在對街的關係~懶人may沒有去看~所以不知價位在哪兒!!!


IMG_6306.JPG


▲禮拜四(Levi's)也是一棟好大間~可惜不是may要採買的目標~再見!


IMG_6308.JPG


▲MANGO是時尚熟女~may是少女~再見again (眾人:去屎啦! 掃女啦!


IMG_6310.JPG


▲喔耶~是UT是UT是UT~UNIQLO特別的罐裝T就在這兒了~


IMG_6315.JPG


▲我愛人強尼的神鬼奇航正夯~UT合作一系列好幾款~


IMG_6316.JPG


▲一罐罐超酷的T恤


IMG_6319.JPG


▲一樓大多為男裝~二樓則為女裝~這張照片我沒有拍反~是它本來就這樣反過來唷!


IMG_6331.JPG


▲ㄎㄎ~不一會兒~就拎著二罐結帳了!!  都是強尼系列的~喔耶~(轉圈圈)


 IMG_6335.JPG


▲呼~PATTY & JIMMY 很可愛吶~


IMG_6337.JPG


▲很有質感卻還沒營業的店家~不知葫蘆賣的是什麼藥!? (摸下巴)


 IMG_6340.JPG


▲Ciaopanic~嗯! may必須老實說這個牌子我真的不知道!! XD 


IMG_6343.JPG


▲point真的很威~第二天的新宿文就介紹過一整棟的商場~

關於point文。>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2 新宿>>


IMG_6344.JPG 


▲看似一般住家的街道~其實這裡好熱鬧

PS:忘了記街名了~總之~就是BVLARI寶格麗旁的小巷內


IMG_6346.JPG


▲許多小店林立~從頭走到尾還真的要花時間呢


IMG_6349.JPG


▲當然也有很多特別的建築~像這個根本就是歐洲城堡咩!! 


IMG_6380.JPG


▲女孩兒為之瘋狂的安娜蘇~咦! may竟然沒有興趣也~


IMG_6378.jpg


▲途中看到章魚燒~當然要來一份啊~這可是日本小吃吶!! (雖然~不知道這家是不是最好吃的啦! XD


逛完小巷後~再拐個彎回到表參道~因為~人家要找小b呀呀呀!! 


IMG_6387.JPG


▲有一個大型百貨公司~可惜may的口袋不夠深~所以沒上門血拚


IMG_6383.JPG 


▲路易司LV~不用看就知道~日本不會便宜到哪去~ 



▲表參道都走到快底了~還是不見小b蹤影~

罷特~看到了心愛的莎曼莎~開心轉了九萬次圈~然後衝過馬路進門去onion (91).gif  



▲戰利品當然不可少囉~挖哈哈~XDDD

專文。> 【❤物】女孩兒會尖叫的日本香奈兒Samntha thavasa經典LOGO中夾

 


IMG_6391.JPG 


▲原宿街頭的人潮愈晚人愈多~搞得好像跨年是哪招!?


IMG_6393.JPG


▲再度走回明治通的另一頭~又是一整棟的FOREVER 21~

之前在新宿已經逛很累了! 衣服都大同小異~所以~看特價的就好囉! (笑)


IMG_6395.JPG


▲H&M也是爆多人~款式也跟新宿沒什麼二樣~所以不花時間在這兒~繼續覓尋小b吧!


IMG_6400.JPG


▲噗~路上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唷~好像是某餐廳這樣!! 哈哈~不會是日本的蜜糖吐司吧!? (笑)


IMG_6403.JPG 


▲天哪! 太開心~終於找到小b了~原來因為拐彎到明治通的關係~我們錯過了!! 


00.jpg 


▲找了那麼久~當然不能空手而回~你說是吧XDDDD 

專文。> 【❤物】來日本不買agnes.b就是對不起自己之小b我來帶你回家了!!


IMG_6413.JPG


▲哇嗚~前陣子很多仿的kiston~在日本其實也不便宜也!! 還好不是may的愛牌!! (菸~


IMG_6414.jpg


▲其實吃完章魚燒不久~肚子還不餓~但~看到可麗餅不吃就對不起自己~還是買了~

哈哈~我只能說~來日本一定要吃可麗餅不是嗎!?  XDDD


IMG_6426.JPG


▲咦~是IT也~不知跟香港的IT一樣嗎!?

專文。> 【❤物】IT ★ puzzle托特包 VS ans♥lady票夾


IMG_6449.JPG


▲哇嗚! 竹下通的大創也~不過價錢不一又雜亂~may覺得台灣大創東西多、整齊又乾淨~


IMG_6452.JPG


▲再見了~竹下通~再見了~原宿~再見了~表參道!!!  


寬北鼻逛完原宿沒來得及跟may會合就直接衝日本教室練舞~

逛到腿要斷的may決定找個地方QK一下~再衝都前庁看免錢的夜景~

因為星巴巴在明治通上~好遠啊! 於是就近去了近原宿車站的羅多倫咖啡~

會寫這段是因為~羅多倫拿鐵也太難喝了吧!  blog_ag (7).gif  

雖然價錢並不貴~但~不是牛奶的拿鐵真的很難喝~難喝到may都懶得拍照了! 冏冏冏!  


IMG_6456.JPG


哇嗚~這是日本貨真價實的LOVE~不是台北101的那個唷!!  是說~來到這裡超心酸的! (泣)

因為~明治神宮和原宿兩站距離超近的關係~may以為都前庁和新宿也很近~結果走好久~嗚!!! 


 IMG_6484.JPG


▲不過~我想~這大概就是免錢夜景的代價吧! >///<


IMG_6529.JPG  


▲不想重蹈走到斷腿的結果~只好花台幣61元搭一站地鐵到計劃中的新宿車站吃晚餐囉!!


IMG_6585.jpg 


▲十德是居酒屋~但may要吃樓下とくー的親子丼~噗哈哈~雖然不便宜~但這親子丼真的太好吃了啦啦啦!! 


IMG_6589.JPG


▲一定要好好說一下may的先見之明~那就是在離開小b專賣店後~發現天灰灰~雨水蠢蠢欲滴貌

於是就請櫃姐幫它們穿雨衣囉!  慶幸的是~一直到看到都前庁夜景才下雨~ㄎㄎ~老天爺真疼我呀!! 咪啾~


IMG_6608.JPG  


▲今天戰利品也不多~只是單價比較高一米米就是了!  XD


IMG_6658.JPG  


▲噗~拍完戰利品才發現~漏了這個蕾絲牛仔帽~超美搭!! 只是~人家還沒想到什麼時候可以戴也 (扭~)



來日本的六天~原宿是may覺得來東京必逛的地方~因為~這裡除了有年輕人平價的衣物外~也有名牌精品

簡單來說~就是應有盡有~不怕買不到~就怕你沒錢買~XDDDD

是說~還有台灣很夯的狗頭包專賣也在這~可惜不在may的採買清單~所以~沒有特地去找就是了!

下次再來東京~新宿不一定要去~但~may絕對絕對會安排一天逛原宿的!  喔耶~我愛原宿!! onion (25).gif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右下方幫may推推唷! ❤



歡迎加入=>.HoneyMay.就是要快樂



延伸閱讀: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1 池袋好熱鬧之藥妝比價的開始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2 新宿>>日本地鐵一次就上手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3 六本木>>六本木異國風街道~棒!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4 原宿>>表參道真是血拚的好所在!!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5 台場>>待上一天都不嫌多!!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6 上野>>再見東京!! (附敗家必買品)
【旅遊】東京必遊:民族信仰之六本木神社與寺廟巡禮(附日本參拜影片) 
【旅遊】東京必遊:就算節電也要征服“東京鐵塔”~才不枉此行呀!!
【旅遊】東京必遊:好威的明治神宮~森林芬多精散心的好所在!
【旅遊】東京必遊:免錢的夜景一定要看啊!! ((都前庁))
【旅遊】東京必遊:台場.美慘的維納斯城堡~我要住裡面啦!! 

【住宿】東京池袋.SUPER HOTEL乾淨舒適~國外訂房有保障!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池袋.無敵家拉麵~麵Q味濃辣菜好過癮!!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新宿.天ぷら つな八~現點現炸~皮酥不油膩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中目黑.三ツ矢堂製麵(起士沾麵)~好吃到我想流淚!!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新宿.とくー 親子丼~賓至如歸好感動!!
【美食】▧日本▧ 平價美食:新宿.CP值頗高的松屋~米飯香Q又好吃!!
【美食】▧台北▧ 平價美食:名代富士そば~眾多副食可選擇
【美食】▧日本▧ 東京六本木.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網路很夯的蛋包飯!?
【美食】▧日本▧ 東京原宿.小吃不容錯過的可麗餅VS章魚燒
【美食】▧日本▧ 東京台場.和幸不只豬排好吃~連VIEW都好棒! 
【美食】▧日本▧ 東京新橋.喔耶~吃到最愛的BEARD PAPA'S祖國泡芙囉!! 

【❤物】來日本不買agnes.b就是對不起自己之小b我來帶你回家了!!
【❤包】女孩兒會尖叫的日本香奈兒Samntha thavasa經典LOGO中夾
【❤包】43974 POPPY手拿包之我竟然默默地收集起COACH了! (嗯!?

 

 


原宿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