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平民美食≡水龍王魷魚羮≡

今個兒~因為要到國賓看電影的關係~再度來到水龍王用餐~但是`我不是來吃魷魚羹的~是吃“乾麵”

▲水龍王是我打從國中還高中開始,只要來西門町幾乎都會來的一家店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乾意麵】NT 35,麵的份量足夠,味道香、麵條Q

▲魯筍絲NT 20

▲嘴邊肉NT 40

▲燙青菜 NT 30

▲每到用餐時間,人客總是滿滿滿


。。。。。:天才MAY有話說:。。。。。
水龍王~可以說是我學生時代的回憶吧! 以前比較窮(雖然現在也沒很有錢= =|||)所以~在西門町吃飯~幾乎都是來吃乾麵~現在~賺多一點錢錢了~還可以叫幾個小菜來配配~其實~對很多人來說~水龍王的評價可能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環境衛生的問題,老實說~水龍王的環境的確不是那麼的優~但是~對於一個路邊攤價錢的店家~我的要求就不會那麼嚴苛了~所以~以平民美食來說~水龍王【乾(意)麵】真的算是不錯的選擇PS:建議選擇坐比較靠近大門的位置! ^^|||
推薦♡♡♡♡


水龍王

電話:02-2371-2992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4號之3((地圖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