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台場待上一天不嫌多~


IMG_6675.jpg


台場是旅客必遊之處~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ㄎㄎ~第五天的日本行~通通送你了啦!(笑


IMG_6678.JPG


▲一大清早我們從池袋搭副都心線到澀谷站~再轉乘銀座線到新橋去搭傳說中的海鷗線~


IMG_6680.JPG


▲日本跟台灣不一樣~是靠左走的~別忘了要入境隨俗唷!


IMG_6683.JPG


▲鏘鏘~看到了嗎!? 海鷗圖案的新橋站~是的! 船長~因為海鷗線是不同家地鐵~所以必須出站步行約五分鐘


IMG_6697.JPG


▲日幣310的票價還真是不便宜~(約台幣112)不過~may覺得海鷗線應該不是地鐵~比較像台北捷運這樣


IMG_6685.JPG


▲行駛速度還算快~車廂也比地鐵乾淨多~最大的好處就是沿途有美景可以看~

PS:記得靠左邊座位唷!! 左邊的FU比較好~


IMG_6689.JPG


▲首先是大樓景緻


IMG_6690.JPG


▲噗!? 海盜船!? (嗯!?


IMG_6692.JPG


▲接著靠海了…


IMG_6695.JPG


▲海邊的工廠也這麼井然有序~讚


  IMG_6702.JPG


▲然後我們將要上跨海大橋“彩橋”了~


IMG_6703.JPG


▲彩虹橋是連接台場和東京市區的橋樑~除了汽車可以上橋外~我們搭的海鷗線也可以通行


IMG_6704.JPG


▲通行的速度相當快~may也隨手拍了拍


IMG_6706.JPG


▲海港工廠!?


IMG_6708.JPG


▲還是臨海大樓比較有FU呀!! 


IMG_6712.JPG


▲那顆圓球~好像就是傳說中的富士電台大樓(嗯!?


IMG_6710.JPG  


▲喔耶~沒多久的時間~就抵達台場了!!  不管有沒有準備地圖~出站前都要看一下方向比較保險!


IMG_6714.JPG


▲然後看到一群西裝男~應該是業務吧!? 噗!? 

是說~來日本真的覺得日本男生好帥唷!  挖哈哈~大概是因為他們都穿西裝吧~


IMG_6716.JPG
IMG_6718.JPG


▲哇嗚~日版的自由女神在台場~沒去過NY~JP的加減也好(笑)


IMG_6715.JPG


▲簡單就是一種美~就是在說這純白的彩虹大橋呀~


IMG_6720.JPG

IMG_6729.JPG


▲離女神愈近~就代表血拚目的地也離我們愈近了 (笑)


IMG_6734.JPG


▲其實台場是一座填海造陸的人工巨島~至於為何叫台場真的就是因為歷史和炮台有關~

在此不多加闡述~有興趣的澎油~請愛用谷哥~3Q!!


IMG_6737.JPG


▲白天景色多拍些~因為~夜晚又是另一種fu囉!! 


IMG_6735.JPG

 IMG_6738.JPGIMG_6739.JPG


▲右邊那兩棟真的很搶鏡~不過~may還是不知是啥大樓 XD


IMG_6740.JPG


▲DECKS甲板城~是台場的其中一家百貨公司~


IMG_6741.JPG


▲矮油~我知道就是一座橋嘛~可是偏偏走到哪~一看到就想拍到一張呀! (溜~


IMG_6754.JPG


▲這裡的商場空間很大~還有庭園造景是哪招?


IMG_6758.JPG


▲ROXY好大間


 IMG_6749.JPG


▲喔耶~昨天買的小b包買上派上用場~在這不得不說寬真聰明~


IMG_5632.JPG


▲要不是他提醒可以拿小b來用~may就要帶這咖黑包包配粉嫩小洋裝了! (跳tone很大)


IMG_6766.JPG


▲台場最有名的摩天輪~調色板城(多彩城PALETTE TOWN)大摩天輪


IMG_6769.JPG


▲可惜寬北鼻不敢搭乘~所以~may也沒上去遠望東京鐵塔和京景VIEW


IMG_6772.JPG


▲是說~來到這的主要目的不是摩天輪~而是VenusFort=維納斯Outlet


IMG_6773.JPG 


▲其實澳累對may來說是其次~重點是這個美慘的商城~天哪天哪! 這是威尼斯翻版~美死了!! 嗚嗚~


IMG_6911.JPG


▲哈哈~星冰樂太好喝嚕~來日本第五天的第三杯~因為不便宜~硬是要拍照作紀念! 糊了也要放(笑)


IMG_6964.JPG


▲離開美麗的維納斯城堡後~再度回到甲板城百貨


IMG_6965.jpg


▲寬推薦去年來吃的和幸豬排~沒想到~比台灣的和幸好吃很多吶! 台灣怎麼了啊!!? 仿的嗎!? (菸~


IMG_7001.JPG


▲當然~會來這兒用餐~是因為有VIEW呀呀呀~哈哈~再度賣關子~專文再分享~喔耶! (眾人:揍歐!!


IMG_7093.JPG


▲餐畢當然要繼續逛街消化囉~


IMG_7094.JPG


▲台場一丁目的雜貨街很可愛


IMG_7096.JPG


▲有點像台灣故事館那種復古FU~但這是日本復古啊!? (嗯!?


IMG_7097.JPG


▲東京鐵塔!?


IMG_7099.JPG


▲百貨店~不便宜就是了!


IMG_7101.JPG


▲你說~假不假掰~水也可以有米奇、哆啦夢包裝!?(眾:你比較假掰吧!? 還托下巴咧! 一口一


IMG_7105.JPG


▲哈~這電梯好酷~好像進去後~就到了異度空間(掩嘴笑) (眾: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IMG_7108.JPG

IMG_7127.JPG


▲再度到外頭的時候~已經傍晚時分~


IMG_7109.JPGIMG_7111.JPG


▲夜晚的百貨公司~也很美麗~


IMG_7114.JPG


▲彩虹橋VS遠方的東京鐵塔


 IMG_7118.JPGIMG_7119.JPGIMG_7121.JPGIMG_7122.JPG

IMG_7140.JPG


▲夜燈漸漸亮起

 IMG_7149.JPG


▲可是~彩虹橋為何沒有亮~是時間不夠晚嗎!?


IMG_7155.JPG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海洋城逛逛~再來看夜景~:)


 IMG_7160.JPG


▲哇嗚~夠黑了吧!? 黑到都看嘸了啦XDDD


IMG_7162.JPG


▲拉近好一些是吧(雖然有點糊呀!!! 


IMG_7165.JPGIMG_7166.JPG


▲ISO調高~躁點很大~may不愛呀!!


IMG_7189.JPG


▲還是暗米摸比較有fu


IMG_7190.JPGIMG_7195.JPG IMG_7200.JPG


▲雖然全景深了~但就愛這張


IMG_7207.JPGIMG_7228.JPGIMG_7243.JPGIMG_7244.JPG


▲嗚~說好的彩虹橋呢!? 怎麼“歐麻麻”!? (來回奔跑~


IMG_7249.JPG


▲應該是大地震限電的關係~(桑心~


IMG_7251.JPG


▲夜景模式啟動


IMG_7252.JPG


▲躁點仍舊大


IMG_7253.JPG


▲再見~期待下次更美麗的演出~


IMG_7257.JPG


▲後來發現台場的餐廳~幾乎都有露台可以看VIEW~下次換吃別家試試~ㄎㄎ~


IMG_7259.jpg


▲回程在新橋站發現了最愛的BEARD PAPA'S~真的是太開心了~台灣、香港和日本都吃到了~喔耶!

台灣專文。> 【美食】▧台北▨ 信義商圈.BEARD PAPA'S日式泡芺工房

香港專文。> 【美食】▧香港▧ COCO FRANS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我的愛!!


IMG_7301.JPG


▲哈哈`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行李箱大整理模式啟動~


 IMG_7303.JPG


▲聰明寬準備壓縮袋~把衣服壓扁扁行李箱就可以塞更多東西了~厚~下次出國人家也要準備~


IMG_7306.JPG


▲ㄎㄎ~今天戰利品超少的~而且~安耐曬和KILA封套還是幫澎油帶的呢!! 


在台場除了維納斯“澳累”之外~本來就不期待能血拚到什麼~因為該買的前幾天都買光了啊啊啊!!

台場對may來說~比較算是休閒觀光區~可以看看海景吹吹海風~悠閒過一天~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去美慘的維納斯啦!  (開心轉圈)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歡迎加入=>.HoneyMay.就是要快樂



延伸閱讀: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1 池袋好熱鬧之藥妝比價的開始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2 新宿>>日本地鐵一次就上手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3 六本木>>六本木異國風街道~棒!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4 原宿>>表參道真是血拚的好所在!!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5 台場>>待上一天都不嫌多!!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6 上野>>再見東京!! (附敗家必買品)
【旅遊】東京必遊:民族信仰之六本木神社與寺廟巡禮(附日本參拜影片) 
【旅遊】東京必遊:就算節電也要征服“東京鐵塔”~才不枉此行呀!!
【旅遊】東京必遊:好威的明治神宮~森林芬多精散心的好所在!
【旅遊】東京必遊:免錢的夜景一定要看啊!! ((都前庁))
【旅遊】東京必遊:台場.美慘的維納斯城堡~我要住裡面啦!! 

【住宿】東京池袋.SUPER HOTEL乾淨舒適~國外訂房有保障!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池袋.無敵家拉麵~麵Q味濃辣菜好過癮!!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新宿.天ぷら つな八~現點現炸~皮酥不油膩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中目黑.三ツ矢堂製麵(起士沾麵)~好吃到我想流淚!!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新宿.とくー 親子丼~賓至如歸好感動!!
【美食】▧日本▧ 平價美食:新宿.CP值頗高的松屋~米飯香Q又好吃!!
【美食】▧台北▧ 平價美食:名代富士そば~眾多副食可選擇
【美食】▧日本▧ 東京六本木.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網路很夯的蛋包飯!?
【美食】▧日本▧ 東京原宿.小吃不容錯過的可麗餅VS章魚燒
【美食】▧日本▧ 東京台場.和幸不只豬排好吃~連VIEW都好棒! 
【美食】▧日本▧ 東京新橋.喔耶~吃到最愛的BEARD PAPA'S祖國泡芙囉!! 

【❤物】來日本不買agnes.b就是對不起自己之小b我來帶你回家了!!
【❤包】女孩兒會尖叫的日本香奈兒Samntha thavasa經典LOGO中夾
【❤包】43974 POPPY手拿包之我竟然默默地收集起COACH了! (嗯!?

 


台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