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鶯歌.陶瓷老街小吃

鶯歌的小吃並不如淡水多~由於我們待會兒要去品嚐道地小吃=>阿婆壽司,所以~沒有在老街吃太多東西!

▲首先我們在新太原老街陶館的二樓~買了滷味~

一盒通通NT 100,可以試吃唷!

▲我喜歡吃脆腸~所以買了這盒~友人竟然買了鐵蛋&豆干~整個就覺得很不划算~因為~一樣NT 100/盒▼

▲不過~豆干跟鐵蛋也不賴唷! 因為~滷汁整個有入味到~很香~很好吃~(只是真的有點小貴)

▲走著走著~天氣那麼熱~流那麼多汗~總是要補充水份的嘛~ 

▲於是點了一杯“奶茶”

▲是500CC~價錢很一般~好像20還25吧~沒有被貴到就是了!其實在外面~我不太喝沒把握的【現調飲料】,所以~幾乎都是喝便利超商牌的,以我對奶茶的要求來說~這家老煙囪的奶茶雖然談不上極品~但這個$$是OK的啦!  

結束陶瓷老街的巡禮((點我看遊記))~我們去吃阿婆壽司((點我看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