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俗夠大碗の阿婆壽司

其實~這天會來鶯歌玩~主要是想念二年多前“阿婆壽司”的味道
印象中~就是俗夠大碗~還有一堆小菜可以配~ 所以~假鶯歌之旅行食阿婆之義

▲阿婆壽司在鶯歌已經好幾十年的歷史了~聽說現在由第二代經營~ 所以~店內也重新裝修過~跟二年前不大一樣了! 比較乾淨、便利,空間整個也大了很多! 

▲還是一樣~提供外帶區好劃分內用及外帶客人

▲內用或外帶價錢均一價~且不加收服務費

▲除了壽司外~還有提供涼麵
▲一樓採開放式的廚房~內用的客人可以在此選用喜歡的食物《左上角竟然還賣起關東煮了~而且~也是俗夠大碗的唷!》

▲二樓用餐區很大~跟二年多前的地下室感覺差不多~不過~比較沒那麼悶就是了! 應該是空調有加強吧

▲鏘鏘~我們的綜合壽司(大)~阿婆壽司雖然賣的是海苔、豆皮及蛋皮壽司等3種蠻傳統的壽司,但壽司吃起來香Q鬆軟~最重要的是~這麼大一盒只要50元也! 一個人都吃不完了~(還好我們有兩個壯丁)

▲這是茶碗蒸也~可能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也從二年前的NT 10漲到現在的NT15,但還是很好吃~滑嫩滑嫩入口即化~怎麼說~都比我去吃獅子林那個要價NT 100元((點我看食記))來得好太多了! 一份差不多大~只不過多了蝦~卻!$#%&$%



▲味噌湯也悄悄漲5元了~但是這碗湯的湯頭還是很讚~不會太鹹~而且又有好多大塊的傳統豆腐~嫩啊! 我超愛喝這個湯的啦! 



阿婆壽司雖然談不上是什麼~美食佳餚~但是~你如果來鶯歌~一定要來吃道地的小吃=>阿婆壽司! 
逛鶯歌陶瓷老街((點我看遊記))->吃壽司+味噌湯+茶碗蒸=完美的鶯歌行!  
((哈~我好像鶯歌代言人唷! 見笑了!))



鶯歌.阿婆壽司

地址: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時間:24H((生意太好了~竟然跟7-11一樣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