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壞 We Not Nauchty 


nEO_IMG_00

 

沒有壞小孩~只有不會教的大人!!!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Singapore 

發  行  商:華映 

語  言:Chinese (Traditional) 

導  演:梁智強 

編  劇:梁智強何啟安 

演  員:陳曉東夏如芝巫啟賢

 

影片介紹

 


梁智強以貼近生活、溫馨幽默的電影風格,繼《小孩不笨》系列之後再次探討現代學童教育問題。


nEO_IMG_09


三個成績中等的學生,偉杰和弟弟阿寶以及偉杰最好的朋友健仁,受到同儕輕視的他們都有各自的困擾。


nEO_IMG_12


阿寶年少天真,父母的讚美對他而言就是世界的全部,卻無論事情對錯


nEO_IMG_01


就讀工藝學校的偉杰喜歡以自己的機械天才戲弄老師和同學


nEO_IMG_02


而受到母親忽視誤入歧途的健仁陷入了債務糾紛

為了償還債務,他對母親隱而不告,替高利貸集團跑腿賺錢

 

nEO_IMG_04


偉杰和健仁於是想出收債機器〞的點子,讓收債機器代替他們去噴漆討債


nEO_IMG_08 


見識過〝收債機器〞的威力,不良集團的首腦Boss Ma(巫啟賢飾)打算用升級後的機器來走私毒品


nEO_IMG_07


眼看學生越走越偏,老師CK(陳曉東飾)該如何將他們導回正途呢?


nEO_IMG_13


▲片中飾演老師的陳曉東,拋棄偶像形象,大膽為戲犧牲色相露屁股裸奔


nEO_IMG_15


▲飾演老師妻子的夏如芝~則在戲中演出野外生產



☆ ★ ☆ ★☆:哈妮may◤影◢響你:★ ☆ ★ ☆ ★


我想~聽到片名叫“孩子不壞”~不用看電影簡介大概也能猜出是在演什麼鬼吧!!!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親愛的阿東演出~我真的也不會想看呀!! (羞)

果然~電影一開始~就如想像中般有點無聊~有點芭樂

腦海中馬上想到就是小時候看的那些叛逆學生片~「嗯! 真的很老梗!! 」

心中不斷地OS 這些演員也太素人了吧!!! 整個很沒吸引力....

但~漸漸地發現~就是要這麼素的人才能更貼近現實生活的樣子

每個人都很會演~像是小小年紀的阿寶~不管是開心還是納悶~

那個眉毛都皺得很有fu~好幾次都讓我忍不住噗滋一笑XDD

儘管《孩》有些笑點~我卻還是哭了二回合!! 淚流不止.gif  

NORA一直笑我哭點低>"<  但家人的愛~真的很感人啊!!! 


本來覺得生小孩那段有點累贅多餘~但看到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在他的道理在的!!

因為~每個媽媽生下每個孩子~都要經歷那麼可怕的事兒~

所以~我們是不是更該孝順~更愛她嗎!!! ?pink_panther (1).gif  

偷偷說~那段也有點好笑~害我邊哭邊笑~很瞎XDDD


至於~老師的角色感覺跟以前的學生片一樣~並不期待會有什麼突破~

然而~卻因~為了學生好而打賭輸了~去裸跑那段~讓這個老師不同於老梗戲碼! 


整體來說~我覺得《孩》比想像中好看~讓我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不禁覺得“也許人性本善~只是誤入歧途” !!!?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相信~世上唯一不會變的東西~那就是家人的愛!! 

因為父母親一定都愛自己的小孩(基本上)~只是~也許用錯了方式~孩子無法接收到訊號

所以~大家都應該更珍惜唷!! 


同場加映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

【電影】好友萬萬睡▧日久終舊會生情~賞心悅目的愛情喜劇▧

【電影】單身男女▨別傷我的心▨=>好看不煩悶的愛情喜劇~大推!

【電影】藍色情人節▨愛情殘酷又真實的面貌▨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