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2011/03/11
一對愛情褪色的夫妻透過一夜激情來修補婚姻裂痕
影片資訊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Hunting Lane Films 
發  行  商:威視 
導演:
德瑞克奇安佛蘭斯
編劇: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喬伊柯提斯 
演員:
雷恩葛斯林蜜雪兒威廉絲麥克吳吉 

劇情簡介



大衛和辛蒂原本充滿甜蜜回憶的愛情,在辛蒂意外懷孕後決定結婚



但兩人的感情在現實生活柴米油鹽中逐漸消磨殆盡……



大衛是臨時搬家工人,每天喝酒



但辛蒂卻是一個擺蕩在家庭和工作、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對不求上進的丈夫越來越無法忍受



儘管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後,他們仍試圖想挽回瀕臨破碎婚姻,到賓館共度激情的一夜



而這一夜,他們相識相戀的過往也一一湧上心頭………


☆ ★ ☆ ★☆:哈妮may◤影◢響你:★ ☆ ★ ☆ ★


本來以為這部片會令人憂傷~沒想到~除了悶還是悶! 該說片名blue就告訴你憂鬱了嗎!? (煙~
不是不好看~而是太過寫實和平淡~過去與現在不停地切換~
我一直搞不懂過去的那個男主角揪竟是現在的老公還是前男友!? ((噗! 我承認我很不會認人啦! (掩面)
最最後~才搞懂~原來~是在回憶他們相識相戀的過去~(<-對! 看片前我沒認真看簡介XD~)
在這邊~先謝謝諾拉贈票看電影~^_< 咪啾~感恩!! 

愛情是盲目的~在愛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問題~
時間久了~感情習慣了、淡了~問題一一浮上
相愛容易相處難~價值觀其實很重要~一開始辛蒂就知道了~只是因為愛情~裝作不知道...
然而~他沒想到~感覺~就這麼一點一滴地流失...

難以捉摸的感覺~說變就變了~愛情還能相信嗎!? (嘆)

儘管甜蜜的相識相戀歷歷在目~卻仍舊敵不過眼前當下流失的感覺~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噗~?

PS:我喜歡片中大衛的「Who's care?」~沒有人在意~我只在意你好嗎!?   



❤喜歡這篇文章or讓我知道你來過~就按『讚』幫我推一個吧!! ❤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