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COLD STONE 的幸福滋味

去年紐約門市剛開幕的時候~吃過一次CSC~ 就愛上這個口感~
這回和艾薇小姐~經過~於是~邀她一同共享CSC的幸福滋味....


Cold Stone的創始者,是一對熱愛冰淇淋的夫婦憑藉著對冰淇淋的狂愛與熱情,在經過多年的苦心研究之後,終於製造出品質、風味、口感與多樣性,都符合兩人心中理想冰淇淋之成果,並顛覆一般人對美味的冰淋定義,Cold Stone Creamery的冰淇淋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

雖然是冬天~還是有人來買冰吃~冰淇淋是現場調配的唷~可惜~那邊不給拍照 = ="

每隔約三、五分鐘~店員就會一起唱店歌~應該是歡迎客人的歌吧~

在排隊的同時~店員先拿menu給我們看~

哇~看了就流口水~ 我還跟艾薇說~『記得唷~menu上的所有冰淇淋都可以試吃~至少要試吃一種才ok啦~』
結果~到我們的時候~ 艾薇大嬸竟然跟店員說『我可以試吃覆盆莓嗎?』
克~真假死~害我差點笑出來~還要裝作不認識她~真是糗斃了~ 


艾薇點《蜜蜜巧巧》


而我~點的是《創始者的最愛》

哈~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布朗尼是麵包的一種~

吃著吃著~愈吃愈甜的fu~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貼心地送上『水』來

哈哈哈~至於桌面~為啥亂七八糟~還多一個餅乾咧~
因為~店員幫我們弄錯餅皮~後來就乾脆送給我們吃囉!~ 呵~算是賺到啦!

我記得~第一次吃CSC的時候~餅皮超硬的~
這回~讚的啦~ 有改進~ 超棒的~ 
而且~餅皮是現做的唷!! 哈哈哈~
不過~這種幸福的滋味~不能太常吃~因為一客要110元起跳



Cold Stone Creamery  紐約門市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1:00 -23:00
            週五~週日11:00 -24:00
電話:02-2723-775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