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我的家庭真可愛~喔耶!! 



其實~我一直不懂~揪竟過年為啥要對人家說『恭禧發財』!? 
(抓頭)

小時候不懂~所以就聽從大人~見人就說『恭禧發財』!
長大後~實在很納悶~人家又沒發財~為啥要說恭禧發財!? 
所以~整個就說不出口呀!!!
後來漸漸體會了…
小時候對大人說恭禧發財~就拿到紅包~自己“發財”!  所以~恭禧發財是在恭禧自己(誤)
長大後恭禧發財~就是發紅包的時候~把錢發出去~
所以“發財”了!!  但~一點也不恭禧啊! (煙~)

每年初二的回娘家日~就是我們家庭大團圓的日子~噗哈哈~
因為阿媽有七個子女~所以~子孫可是熱鬧的咧!



▲久違了QQ頭的第一次拍照



▲可愛的安媞說他眼睛太小~要重拍!!



▲其實安媞眼睛不小~只是笑太開瞇住罷了!  



▲素顏雙胞胎~整個很不像吧!  但還是清純少女組吶!!  
是說~莉莎會不會追殺我啊!? 放他素顏照! XDDD 



▲二舅家是金嗓KTV~每一年我們都可以K歌到過癮為止~
雖然沒有超新歌~但有近個月新的也算不錯了! 



▲派大星妹妹真的很心機~又給我用手遮臉了! 



▲辛苦阿媽&大舅為我們準備午、晚餐



▲我們家很妙~飯菜不會收~就一直放在桌上~餓了隨時可以再去飯桌吃!  
噗哈哈~難怪我們都胖嘟嘟! XDD



▲生病後的小阿姨消瘦好多~希望你可以一直健康下去唷!! 


▲婷婷常被涵吶罵“白痴”~後來想想~好像我們家的妹妹都比較笨~
因為除了婷婷外~派大星和莉莎也不例外(逃~)



▲今年大家不愛唱歌了~唱沒一會兒就關掉~取而代之的新歡是wii~



▲wii 真的是 大小澎油都愛的玩具吶!  是說~我呢!? 怎麼完全沒心動~連碰都不想碰呀!!? 



▲當然~過年少不了的牌桌~是一定要的呀!! 



▲其實我真的不懂~這一粒粒的揪竟有啥好玩!?  
雖然大人都說娛樂娛樂~但我就覺得~明明就愛賭愛賭! XDD

今日主廚大舅~其料理講究少鹽、少油之健康~所以我們今天都沒吃到炸物~嘴饞得要命~



▲於是跟涵吶趁著買咖啡名義~順便去買了雞塊回來炸~呵呵



▲立大雞塊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加黃芥茉蕃茄醬!  
一袋不夠吃~BIBI又去買了二袋回來炸~謝謝安媞炸給我們吃吶! 



▲小翰陞眼睛不好~老愛揉眼睛~但他好會說話唷!! 問他這是誰!? 他竟然回答『你不是xx姐姐嗎!?』
哈哈哈~一般不都直接回答“xx姐姐!?” 他還要反問你~真是可愛極了!


▲這張好看~但大阿姨說把他眉中的皺紋拍出來了!





▲說這樣糊掉才好看(倒)



▲讓我們來個小合照~是說~阿媽什麼時候偷換衣服的啊!? 真是愛漂亮吶~呵呵



▲後來小舅也回來了~好久不見他們一家人吶!! 



▲國中的時候我跟小舅一家住一起~舅媽對我很好~
還來參加學校的活動~我感動一直銘記在心!! 



▲因為住一起的關係~蓉蓉從小被我抱到大~小小小澎油現在是亭亭玉女了~感覺真奇妙~



▲哈哈~我們家的人很可愛~每次都愛帶東西給大家~
所以回娘家一趟就會搬一堆東西回來~這是我的小禮物

甜心麻和派大星的更誇張~塞滿整個小黃的後車廂!! XDD


今年回娘家很開心~因為一個顧人怨的阿媽朋友沒有來拜訪~
噗哈哈~希望每年都不要來才是!!

希望每一年我的家人們~
都是如此健康、平安、快樂!!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