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為啥照片被我畫得這麼花! ><"))


噗哈哈~久違的趴體文終於來了~這次藉由憨憨幫的台中南投二日遊~我們決定來個彩虹PA~
 註:憨憨幫原名喜憨幫~因為~我們實在太北七了~憨得不得了~但是憨得很開心~XD
(ima:只有你和ivy吧!?)



▲說真的~我也不懂~為啥我們的彩虹PA會變成彩虹戰士PA~然後大家都要戰士POSE~(摸下巴)



▲失控哥今日化身為紅戰士~雖然被唸是腿色紅~但~也算紅啦!!  勉強過關~(登楞)



▲難得阿莎力配合的ima~特地買了橘T~goodboy~(ima:為啥我是boy



▲俏皮的黃戰士ivy~從小愛看美少女戰士~我想~大概在家練了九萬個pose吧! 



▲特地去買綠T的阿香~然後因為遲到被大家整(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號稱戰鬥力最低的藍戰士~沒辦法! 從小就不愛看卡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擺戰士POSE呀!!



▲梅子~靛戰士~好瘦! 一下就game over了吧! 噗~



▲盜版哥今天是NOBODY紫戰士~酷! 



▲橘戰士穿了綠外套~剛好阿香遲到~於是我們決定騙他穿錯衣服~害他真的很錯愕! 我們壞透了X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能遲到呀! 



▲證據一~就說我真的不知怎麼擺戰士POSE~所以在看別人的XD



▲證據二~NOBODY紫戰士(指)



▲姐妹出遊真的很開心~隨便買個眼鏡也可以玩得開(透:為啥我是姐妹;may:沒錯! 你就是! 



▲身為攝影師的我~當然也要幫大家拍拍啊~ㄎㄎ



▲手作框~很可愛



▲情侶檔也要假掰一下~XD



▲這對更囂張~自以為在拍型錄(情侶:喂! 不是你指導的POSE嗎!?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梅:我只是想在這裡等你們而已!



▲明
書院跳好累~都是黃戰士這顆老鼠屎害的! (指)




憨憨幫的姐妹們~本來就常在聚會了~今年會議通過每月必一聚~更是拉近彼此距離
雖然~本來是也沒什麼距離啦~但~每月一聚讓我們更是緊密~(ima:我真不敢相信




▲記得上次的過夜遊是前年的南投清境~
一年後終於再度開心出遊去~結論就是~希望我們每年都來個過夜遊~

PS:請把酒量練好~歐K!? (<-特別是阿香XD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右下方~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派對】復古懷舊玩不膩~LG再現復古風華趴!! 

【派對】傳說中的復古趴 ...

【派對】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戰士憨憨幫出列!!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 ─═☆✿花花✿主題派對☆═─ ¤

【派對】 童話故事☊假掰白雪公主與俏女僕 ☋

【派對】♥千金名媛慶生趴♥

【派對】青春無敵★制服派對★

【派對】女孩兒的公主夢₪奢華宮廷派對₪

【派對】夏威夷海灘風

【派對】夏日渡假風

【派對】校園主題派對

【派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和服趴

【派對】不要再叫我“虎克”船長了!

【派對】跨年KUSO趴~

【派對】24th 生日學院趴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