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台北大安森林花卉展


本來~以為今年滴花卉展去不成了~ 
沒想到~哈哈哈~剛好~有機會調班~

不過~兩個朋友真的很假死~一吵架就不赴約
最欠揍的是~竟然前15分鐘才打電話告知~
還好~我後來有跟艾薇約好~((那兩個朋友不知))
不然~艾薇就一個人搭車到大安去了!

呵~自以為又製造我們倆獨處的機會~

一進門就有一群人擋在門口~
我們當然也一同去湊鬧熱~看到底在幹嘛??
.
.

哇賽~是貓也~到底在幹嘛啊? 還圤伏前進咧~ 整個貼到地面去了~超好笑的~
     看了好一會兒~終於發現~
原來~“現在不流行貓抓老鼠了~”“貓抓鴿子”比較刺激 

鏘鏘~應該是新郎vs新娘吧! 

▲沒想到~花盆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地上有好多堆這樣fu的花藝~除了這堆以外~其他都超像xx坡的~

▲另一對新人

▲原來這個園區的主題是《夢工廠》啊~

▲這個快樂甕的角度拍不好~所以看不出來是一個甕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茄子~還是拍一下啦~^0^

▲這明明就是蘿蔔~葉艾薇一直叫他『鳳梨』~ 

▲品客啦~ 超可愛的~

▲是摩天輪也~

▲綠葉紅花~水啦~

▲還可以拍到101也~

▲艾薇一直說這是什麼七彩橋~ 還是哪裡有七彩了啦?? 

今個兒~天氣好得不得了~ 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我晚上還有趴~主題是學院風~
    超怕穿這樣冷死在大安~還好~天氣很好~^0^
不過~太陽實在有夠刺眼~
     艾薇大嬸~閉眼睛是不用說的唷~= ="


▲地球

▼城堡超熱門的啦~等很久~才輪得到我們拍

▲結果...艾薇很欠揍~一直在那說『很好』『站右一點、左一點』『笑...』~
    超丟臉的`自以為攝影師唷~害我笑得很尷尬

▲超可愛滴豬北鼻

▲馬戲團主題

▲一開始~ 我想說~這不過就爬梯子咩~有啥厲害~
    克~結果是倒立也~ 真假死

▲再來是兩隻兔子~  哈哈哈~ 超像ok的啦~▼

((呵~其實那個~叫啥~我不知怎麼講~反正柔軟度的表演))

▲這應該是撐杆桿啦~

▲海盜船~一點也沒有海盜的fu

▲愛心的豎琴~超喜歡的啦~

□■□■□■□■□■□■□■□■□■□■□■□■
真是太好了~本來其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說~
因為~總是以為~跟去年大同小異吧~
沒想到都不一樣也~
艾薇還一直說『很好啊~為什麼他們都不想來?』(註1)
(註一:他們指的是我們滴男友,因為我們太愛拍照了~^^u)
接著兩人一起說『乾脆我們兩個在一起好了!』哈哈哈
哈~結束了2008花卉展~ 等待2009囉! 

不過~我更期待『2010 國際花卉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