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薪水沒升>.<






最近~在忙新招牌及名片

除了要打上我的名字外~還有職稱> <

本來~職稱就是『店長』

結果~就在名片要定檔前~老闆堅持改『經理』

其實~在一開始要製作新名片時~老闆就提過這件事了

但我一直覺得~用經理太高檔了~(有點承擔不起的fu)

所以還是照自己意思用『店長』

沒想到…最後…老闆還是堅持用『經理』

說什麼…一般餐廳都是經理職

又說…這樣出去跟人家交換名片也比較好看

還說什麼…以後還要管別家店什麼的~用經理職就對了

總之…最後~就是順老闆的意啦~

 

可是~真的覺得用經理職好好笑~>.<

雖然~餐廳坪數蠻大的~但規模卻沒到那麼大啊~

而且~店長職~就已經讓人客驚訝『店長也太年輕了吧!

現在又掛一個『經理』~整個很“害羞”吶!

天哪~我總覺得~會被一堆朋友笑  = =”

 

不過~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那就是~老闆說的~『以後還要接管別家店……

開心不是要接其他店

而是~代表老闆對我的信任及栽培

我真的要好好做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