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歲生日~就在這忙碌的一月份~悄悄度過了~

今年開始~身份不同了~不再是學生了~所以要更懂事了
責任開始重了~有很多事也不同了~不能再藉口還是孩子了
全職上班族開始的第一年~加油~劉阿妹

感性時刻來臨~雖然有點晚了~但~該說的還是要說嘛!

首先,要謝謝好姐妹們.每年都有你們的陪伴與慶生~真的很開心吶~愛你們唷!


每年生日願望都大同小異~今年總算有些不同了~希望願望可以實現吶!
【拜託~不要再催我許願許很慢了~我是很認真地許願好嗎?不然明年請先提醒我在家先想好願望OK?
PS:明年開始~蠟燭要用問號了~不然通通用20歲好了! (18歲太假了! 笑~)



還有要特別謝謝兩個貼心的朋友▼

最後,謝謝送我禮物、傳訊息、打電話、MSN祝福我滴朋友們~
(歹勢~因為我是懶人~而且我怕漏掉誰的名字沒打~所以通通不列~你們的心意我通通明瞭~真的)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滴生日! 感動吶! 
我要謝謝上帝~讓我擁有你們~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萬事如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