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高雄▨ 台灣最大的中式快餐連鎖店:::三商巧福



報你知:
1983年夏天,三商速簡餐廳四家分店正式在台北開幕,開幕之初,速簡餐廳以快速簡餐供應上班族與家庭顧客,但漸漸地菜單上的產品更替頻繁,不斷增加擴大,三個月後,產品線拉長,店內又增加熱炒,以致速簡餐廳的服務即不快速,菜單又不簡明,種下了注定失敗的種子。 痛定思痛,三商速簡餐廳不是外食部所要經營的外食餐廳。於是重新定位,重新設計,最後三商巧福牛肉麵專賣店的第一號店在眾所期盼下於1984年5月1日開張。因為外食部所有員工都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大家戒慎恐懼,一天下來,開了一個大紅盤,於是乎,三商巧福誕生了,開始台灣中式速食的新紀元


因為~高雄車站附近~也沒啥好吃的~所以~還是選擇我從小到大~最愛的牛肉麵-->三商巧福~


燙青菜是每次的必點菜~因為~要肉也要菜~這樣才健康呀!



新的餐唷~應該是和風牛肉壽喜鍋~肉質有些老就是了



哈~我還是最愛~牛肉麵~ 加上三商巧福的酸菜~真的很讚~ 我超愛它們家的湯頭~ 甜甜的好喝~
當然~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三商巧福~ 但~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牛肉麵~就是三商巧福啦!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個人喜好囉! 因為我不喜歡其他那種濃濃的牛肉湯味道~

報你知:
三商巧福主力產品原汁牛肉麵,在中央廚房後,生牛肉分割切塊,加入各種配料及調味料,放入大型蒸氣迴轉鍋調煮成半成品後,再包裝儲存待運,牛肉湯則另外調配加熱,煮好後亦包裝待運,每日再由中央廚房車輛配送。牛肉塊、牛肉湯與其它各種半成品送至各連鎖分店。店內僅須簡單加熱即可煮好一碗原汁牛肉麵,銷售給顧客在店內享用。因為有中央廚房,各連鎖分店的店長與工作人員不須大費周章的做每日開業前的準備調理工作。中央廚房的大量調製,各種產品在各連鎖分店的品質均能一致。中央廚房大量進貨,因而採購議價的力量較大,因此三商巧福才可獲得價廉質優的原物料,目前中央廚房有一個調理工廠及三個分別在北部、中部、南部的物流倉庫;還有一個實驗廚房,負責開發新產品、訂定品質標準等事項。

牛肉麵推薦指數♡♡♡♡♡



報你知來源:
三商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