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主管大請客*東一排骨 

這次~是
陳協理升官=陳副總
所以~一樣~不吝嗇請吃NT 110/客 滴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是三、四十年的老店了~ 可我從來沒吃過~ 為此~還被淑華笑我『很俗』 = =" 
((拜託~我又不住台北市~哇啊哉~鼎鼎大名的東一啊~ = ="))

▲雖然~我們不是到店裡去吃~而是叫便當外送~ 但是`便當一打開~我整個還是驚喜滿滿的也
因為~配菜~看了就令人很滿意! ▼

▲而且~菜真的還頗多的也~

▲魯肉看起來~就很可口~▼

▲這個魯肉吃起來有別一般的肉燥那麼油膩~真的很香很下飯也!

▲另外,還附上一碗湯,聽說每日湯品都不同唷! 而且~湯裡的料~一點也不馬虎也~ 看還有肉片呢!

▲哈~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排骨”了~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因為外送的關儘,而乾扁難吃~雖然也沒有到超級香酥~但是~以外送便當的品質來說~真的很讚了! 
我啊~今個兒~真的是滿意到飛上天了!
後來~大姐頭有請我去東一餐廳裡吃唷~ 真的~現場吃~排骨外酥內軟~真的會讓你有飛上天的FU~  
而且~店裡的阿姨~服務也很好唷!  下次帶相機~再來補寫~在餐廳用餐的FU~ 


東一排骨

電話:02-2381-1487 ;02-2381-9434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價格♡♡♡  品質♡♡♡♡  餐點♡♡♡♡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