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發現~我的前一個部落格人氣竟然~有十多萬也!


哈~剛也不知為啥突然跑去逛我前一個部落格*敗物王,結果~無意發現~我久未經營的敗物~人氣竟然飆至十多也~如果沒有copy下來~我還以為我瞎了咧
一開始~我的第一個部落格是*無名,在還沒賣給yahoo之前~我是愛用者,什麼金卡銀卡會員我都加入過,一直到賣給yahoo後~整個就爛掉了~後來因為之前公司不能上無名加上友人在敗物公司上班關係~所以部落格搬家到敗物去了! 真正開始寫食記、遊記其實是從敗物開始,敗物的部落格有些功能其實還不賴,但我為什麼又搬來天空呢? 原因是~敗物轉手賣別人了~友人離職啦~我怎麼會知道~它還可以生存多久?? 於是,我又開始搬家了! 最後~情定天空部落~除了是~吃死他不會倒之外~另一方面是`無上限的使用空間~這讓愛拍照的我~很滿意唷!
有朋友很愛叫我部落格達人,覺得我很厲害願意花時間整理部落格,但在我眼中,其實根本就是浪得虛名,因為我的部落格只有自己的生活~根本沒有什麼,如果要說是個達人的話~ 我只承認~我是享樂生活達人~用心經營部落格~只是在紀錄我的生活。以前~我會寫日記~後來~或許是因為科技的發達~電腦的普及化~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懶得動手寫字了~現在~只剩下部落格~一方面紀錄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一些朋友知道自己的近況
親愛滴朋友們~如果~你希望年老的時候~有很多回憶~那麼~請你們也開始用心經營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