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Pixy★MilkiWay


從訂購到收貨~大概兩個禮拜多~阿白~就送到我手上啦~


▲阿白隨貨附上一件黑色衣服~
因為~它是無骨生物~沒有吃東西~就軟趴趴地給我攤在那~趕緊餵它吃了點東西~才乖乖地坐了起來~

▲阿白的肚子~跟官網照片一樣~頗有質感~不像夜市貨是薄薄的黑紗

▲拉鍊都有品牌logo~主拉鍊還鑲上一顆pink鑽~另外~還附上一個品牌吊牌唷!

趕快~試揹先~


▲手提的視覺效果好像不是那麼優厚? 不過~肩背看起來還不賴吶~ 可惜~斜背無法自拍~(殘念)

滿心期待打開它後~其實~跟想像的沒有太大的落差說~
整体來說~唯一~會care的是~奶油糖好像有過“過黃”?
考慮了很久~
要嘛就是整個退掉~ 要嘛就是把阿白換成輕盈白~但是換成輕盈白如果還不滿意就不能退了~
最後還是把阿白留在我身邊~~==因為我怕麻煩==

牛哥說我喜新厭舊~
七刀~我哪有哇~我只是會常用新品嘛~舊品我還是很愛它們的~

▲拿到阿白的第一個出遊日~就是帶著它去踏青呀~

帶著阿白半個多月~發現~阿白真的坐著比站著好看~
而且~站著的時候~頭老是給我抬高高~是怎樣?~ 有這麼驕傲嗎?
其實~如果不要穿太白晰的衣服~阿白看起來是不會覺得“黃”啦~
不過~有一點被蘇小珊說中了~牛仔褲真的很愛它也
所以~我都很小心的使用~盡量不斜揹
如果免不了牛仔褲偷親它的話~也只讓它親阿白的背~
阿白的臉~是我的 ===> 絕-對-不-行

回家的時候~都會檢查一下阿白~如果~被牛仔褲偷親的話~趕緊幫它擦乾淨~
呼~希望~我這樣愛護阿白~它可以乖乖地陪伴我久一點~

阿白~加油~要爭氣點唷!


延伸閱讀:
【❤物】PIXY時尚夜巴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Y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