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舊員工都走光了
這個月...新請了五個妹妹...
我不敢說~他們一定是正的~但我敢保證~他們絕對不差
因為~我只喜歡 美眉(放心~不是T啦! 只是~人嘛~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囉!)

這個月要帶新人~有些辛苦~
同樣的東西要教N次~要陪幾天一起下班(晚上11點)~
最怕的是~當天突然不來上班
不過~這點應該不太可能~因為~去哪找這麼悠閒的餐廳上班啊~

希望~剩下的兩個新人也都可以乖乖地來給我上班呀~




=========================

以我通天的本領~發現了舊員工的部落格~
說不氣憤是騙人的~但覺得好笑成份倒是比較多

其實~我早就想過~一定有個什麼代稱~
就像以前在學校~那個老師很機車~眼睛凸到要掉下來~就叫他青蛙一樣
結果~不出我所料~他們私底下叫我花瓶
【一個打扮漂漂亮亮手畫指甲彩繪整天坐在NB前面的花瓶小姐】
我覺得很好笑~
第一~ 服務業本來就是要包裝~不把自己打理好~客人看到你們也會倒胃吧! (這也是我為啥要挑美眉作員工的原因)

第二~ 店裡很多東西是要用電腦來處理~不在NB~是要怎麼處理啊? 沒錯~我在NB前不僅僅是處理店裡相關事宜~還有上網亂逛+MSN閒聊~ SO WHAT?  哪一個主管上班時間~全時段都在做公司的事?  我在店裡的時間那麼長~一直處理店裡的東西~頭可是會炸的~總是要來點別的分心一下咩~ ~算了~他們這種小員工不懂啦~  總之~希望大家~不要以為你們的主管好像上班只在那MSN就有錢領~ 他總是有他該做的事要做~只是~他也不會跟你說也沒必要跟你報告而已! 有時候事實並不等於你所看到的那樣

第三~店裡的生意還沒忙到不可開交~如果員工可以搞定~店長需要出面嗎? 店長出面~那員工是要坐在那納涼嗎?
 真正忙碌的時候~我是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其實~大部份的事~我都可以一笑置之~
因為~我真的可以理解~他們的不悅及偏見~是因為生意不好被減班
但是~我氣憤的是~真正亂說話的人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子~隨便亂說話~挑撥人與人間的信任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他們服務態度不好
~本來想屬名-花瓶~留言給他們【不要被某人騙】~
嚇嚇他們~我竟然看到他的網誌

~想想~算了~也無所謂了~反正~他們也都離職了

牢騷發完了~要說點感性的~
其實~我有點切心~雖然~早知道他們對我不太友善~但我還是真心的對待他們~
三不五時~請他們吃些小東西~有時開開玩笑~小小閒聊
我一直以為~情況漸漸地在改善
原來都是假象~而且~不會吠的狗竟比會吠的狗~累積著更多不滿
害我~還想說~畢竟他們也待在店裡好幾個月~要不要送個小禮物什麼的作紀念
看來~不用了~我省下來了啦~

~再回到主題吧~ 加油~四月份~ 我的新員工~也要加油唷
下次再來介紹我新員工~有機會再附上他們的照片~讓你們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