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儷宴會館好好吃~還想要再去呀!!! 

 

IMG_5519

 

挖哈哈~想了N百年的儷宴終於在3月聚餐吃到了~菜色多的要命~

無奈組圖有限~好奇我們還吃了蝦米毀~請接著看下去~face (50).gif  

 

IMG_5522

 

▲儷宴會館在林森北路上~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今天是假日所以~消費為$459+10%~然後要吃飽饟~喔耶!(限2小時)

 

IMG_5523

IMG_5525

IMG_5526

 

▲菜單看起來不多~但點起來還真是要命多啊~我們8個人都無法全制霸了(嘆~)

 

IMG_5524

 

▲嗚~我要哭哭了!! 有人家愛吃的蝦鬆~竟然沒有點到!!! (淚奔~)

 

IMG_5534

 

▲趁菜還沒上~先到自助區拿喝喝~烏梅汁和果汁就跳過了~熱茶和咖B還OK

 

IMG_5531

 

沙拉、水果區~也跳過~因為今年重點是港飲啊(笑~)

 

IMG_5532

 

甜點西米露、杏仁豆腐和龜苓龜~老實說~這樣自助式的感覺LOW掉了吶(飄~)

 

IMG_5530

 

▲甜點還有may最愛的卡比索冰淇淋~可惜沒有最愛的搖滾黑森林....

 

IMG_5529

 

▲比較特別的是~自助區竟然有一鍋鴨血豆腐~不過~這真的.........嗯! 還是期待港飲吧!!!! 

 

IMG_5520

 

▲桌上的醬料~是說~好像幾乎沒用到啊!!! 

 

IMG_5535

 

避風糖鮮蝦~看起來就很香酥可口~是說~懶鬼may沒撥蝦啦~

 

IMG_5536

 

廣州炒麵配料豐盛~除了豬肉外還有蟹肉、菇菇、脆豆、干貝...等~

脆脆的麵特別的sauce~好好味!

最好笑的是~ima說「這麵有點硬」

眾人回『廣州炒麵就這樣啊!」 

哈哈~ima以為在吃拉麵嗎!? (ima:找死啊你

 

IMG_5537

 

▲這應該是川辣海鮮煲吧!!  嗚嗚~太好吃的關係~一下被掃光~人家一口也沒吃到!!!

 

IMG_5539

 

杏鮑菇羊排~這是晚餐及假日限定的~羊排本身很嫩~搭上甜甜的調味~好吃啦! 

 

IMG_5541

 

蟹腿滑蛋~蛋還算滑(<-這形容好爛XD) 重點是真的有好多蟹腿啊!!! 

 

IMG_5542

 

▲矮~因為第一輪是ima點的~所以看不出來菜名的~就跳過!!  是說~這道may也沒吃到啊啊啊啊(哭~)

 

IMG_5543

 

乾扁四季豆炒得很入味~微辣的肉醬好搭~

 

IMG_5544

 

五味小花枝也是晚餐及假日限定的~花枝新鮮Q彈~搭上五味醬~Perfect啊!!

 

IMG_5545

 

果律蝦球~蝦球好大~好吃是好吃~就是沙拉醬多了點!!! 

 

IMG_5588

 

▲原來這是XO醬松板豬~一直以為沒點過~又點了一次~哈哈! 應該說XO醬海味不算太重~

但是這個口味may喜歡啊! 而且松板豬厚實~彈牙~好吃呀!! 

 

IMG_5589

 

▲同時也點了XO醬炒三鮮~

 

IMG_5547

 

培垠高麗菜~很家常的一道~沒什麼大好或大壞

 

IMG_5548

 

起士焗白菜~烤色超美的啦啦啦!!! 

 

IMG_5550

 

▲裡面不只是有白菜~還有海鮮食材~用料超實在~奶焗也不會膩口~好吃!!! 

 

IMG_5551

 

▲本來不想吃蘿蔔糕佔胃空間~但吃過的都推薦~所以may也吃了一小塊~

紮實綿密的口感真的還不賴~如果可以再煎更焦一點~會更得may心啦! (<-對!我愛吃焦一點的啊XD

 

IMG_5553

 

綜合拼盤有油雞/烤鴨/叉燒/燒肉~個人是覺得烤鴨和燒肉可以點~叉燒和油雞就.....

 

IMG_5555

 

▲特別是燒肉~天哪! 金黃的燒肉皮~酥脆不得了~好吃死了啦! (轉~)

 

IMG_5556

 

鳳爪也很有味道~雖不到入口即化~但很涮嘴~老闆可以金牌來一杯(誤)

 

IMG_5557

 

鬆化叉燒酥~超貼心地幫我們對半切了~這樣可以分食吃~讚讚!

 

IMG_5560

 

▲內餡的蜜汁火腿肉不肥~甜甜好好味~

 

IMG_5559

 

▲上到這裡的時候~大家傻眼了~現在是甜點時間嗎!?  哈哈~人家想點蛋塔咩 XDDD

 

IMG_5561

 

干炒牛河~河粉超Q~牛肉又嫩~還有may愛的豆芽菜~好好吃啊! 真恨胃裝不下那麼多~

 

IMG_5563

 

蜜桃咕嚕雞~就是糖醋雞~只是偏酸了點~粉好像有點小小厚~但也是不錯吃啦!!

 

IMG_5564

 

筍尖鮮蝦餃~皮Q蝦蝦大~可以無限續點~吃得好過癮!

 

IMG_5567

 

鮮蝦腐皮捲

 

IMG_5566

 

▲腐皮外酥脆~內餡的蝦蝦也好好吃啊!!  

 

IMG_5568

 

▲賣相不怎麼優的鮮美炸蝦餅~ima吃了說裡面太軟!!   害may心都涼了~但還是拿了一塊吃吃

沒想到~明明就外酥內紮實又Q彈好好吃~蝦餅就是這樣啊啊啊!! 

比較可惜的是~應該有要泰式酸甜沾醬才更對味呀!

 

 IMG_5570

 

豆沙芝麻球~may不吃豆沙~所以沒吃半個~不過~應該是不錯~因為被大家吃光光了!!! 

 

IMG_5572

 

酥炸馬蹄條~超酥脆~獲得一致好評(除了不吃甜的ima沒吃~哈哈)

 

IMG_5574

 

▲其實may真的不想吃蒜~但這絲瓜看起來好美味~蒜香真的好入味~

 

IMG_5575

 

川味蒸牛肚~有點油~但牛肚還是蠻好吃的

 

IMG_5576

 

▲奇怪~菜單上找不到這道菜~明明就是杏片鮮蝦~

 

IMG_5577

 

▲超酥脆的外衣和杏片搭配~裡頭是美乃滋蝦蝦~這道may好愛啊!!  

沒想到~平常不挑的ivy竟然不喜歡!! 嗯~美食果然見仁見智啊啊啊! 

 

IMG_5580

 

▲每次點蟹粉豆腐煲都會鬧笑話~因為一直把那個“粉”想成是冬粉了~然後就以為菜還沒來~

是說這豆腐炸得有點老~外皮都皺了! 口感就......

 

IMG_5581

 

秘製百花油條~油條酥脆好吃~可惜跟蝦球一樣~沙拉醬太多了呀!

 

IMG_5582

 

蒜香蒸大蝦這是每位限點一份的~

 

IMG_5584

 

▲每個人都有一隻入味的大蝦蝦~下頭還有吸飽湯汁的好吃冬粉~讚!

 

IMG_5586

 

養生菇雞湯也是每位限點一份的~每份都有一支翅膀和一塊肉~非常公平呢! 

 

IMG_5585

 

▲最重要的是有好多may愛的菇菇啊!!  雞肉鮮嫩~湯頭順口好喝!! 

 

IMG_5587

 

花椰菜....在menu上應該是...蒜香西蘭花吧@@? (嗯!?)  

 

IMG_5590

 

▲賣相不怎麼優的蠔油西生菜~卻獲得一致好評~

 

IMG_5591

 

泡菜牛肉上桌的時候我們都飽到喉嚨了~不然微酸微辣的泡菜搭上好吃的牛肉整個超下飯的啊啊啊!!

 

IMG_5592

 

▲雖然吃很飽了~但甜點還是要~這是椰果黑糯米~挑食may沒吃!! 

 

IMG_5593

 

龜苓糕好苦~還好有蜂蜜可加~是說一旁有奶球啊! 整個沒想到~下次要加奶球吃!

 

 

呼~終於寫完落落長的食記了~儷宴真的是目前吃到飽的港飲裡最優的啊!! 

雖然不久前才吃過神旺的潮品集也不錯~但是~價錢可是貴了好多呢!!

而且潮品集還沒有蝦球可以吃>"< (眾人:喂~這是重點嗎?)  

儷宴上菜的速度算快的~不愧是很夯的婚宴餐廳~收桌速度也算快~

只是他們有買十張餐券送一張的優惠~服務生沒有主動告知! 

當然~也許是因為不能當天用吧@@? (<-但may就不懂~為何不能當天用了 = ="

其實這篇食記不會那麼早發的~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媽媽節的家庭聚餐要訂這兒了!! 

於是~趕快寫出來給親愛的家人們看~挖哈哈!!!  你們不要跟我搶訂位啊!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歡迎加入=>.HoneyMay.就是要快樂<=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神旺飯店潮品集港飲吃到飽~吃好吃巧就夠了!

【美食】▧台北▧ 美麗華.典華推車港飲只是個噱頭!!

【美食】▧台北▨ 東區.茶水灘VS錢櫃的波蘿&腸粉PK戰



儷宴會館*東光館 http://www.li-yan.com.tw/

消費: 例假日餐價-午餐晚餐皆為$459+10%;平日餐價-$399+10%  晚餐$459+10%

電話: 02-2536-88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eyMay-♡ 的頭像
♡-HoneyMay-♡

☻☆--HoneyMay--☆☻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