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竟然ㄍㄧㄥ過了五個月~
總算~合約要到期了~
續不續約都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真的好累唷
問問自己~到底贊成還是反對?
其實~也是無比的矛盾
anyway~要以老闆利益來考量

就是這篇吧~好好把很多人的疑問交待一下~

我們店叫網路餐廳,顧名思義就是複合式餐廳
老闆是電玩、網咖起家的~對於餐廳沒有任何經驗
所以~在接下這佔地百餘坪的店後
展開 複合式餐廳 的夢想

由於沒有餐廳經驗
當初一股腦想的只是餐廳帶來的附加價值
所以 跟廚房簽約合作內容 僅有15%的利潤
也就是說 廚房的人事物(廚師、菜錢)一概不關我們事
廚房賣多少$~ 我們都抽15%
但我們必須負擔 所有的房租、水電費、瓦斯費還有人事費
光是這些基本開銷就要25萬起跳~
就算餐聽營業額100萬~也才抽15萬~整個就不符合成本效益嘛~
((重點是~也賣不到100萬!))
賣多我們反而累垮(要增加人手)~對我們沒有什麼幫助~只是多累的
也因為我們的合作關係如此
所以~你們來店裡用餐~我只能請你們喝咖啡
因為~廚房不歸我管~不然~我就招待你們大魚大肉~

目前餐廳是台客99(不要問我為什麼~廚房硬要取這個名)
賣的是現點現炒的台菜  無限供應 冷熱飲 及 (豬油)拌飯
餐點60元起跳~所有99元的餐點都促銷70元
不要以為是手段~菜單上有80%以上都是70元的菜
六月開始餐廳可能不在了~想要來嚐嚐的朋友~快來吧!

如果你要問我好吃嗎?
以這個價錢來說~
我不保證好吃 但我敢說 不難吃
不過~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們~海鮮類不要點唷!
要來吃飯的話~先跟我說一聲~我會在門口迎接你們的

線上菜單=>http://blog.yam.com/a28461171/article/20822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