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魚是誰?
其實 ...................我不認識她

會知道她這個人是N年前~無意間逛到她的無名
她用部落格認真地紀錄她的生活~深深吸引了我
她和男友感情相當好~到處遊山玩水~拍了好多很有FU的照片
無論發生什麼事~她總是她很細心、體貼地替對方著想~
她的文章~給我了許多安慰~也陪我度過好多個失落、難過的日子
在我好友名單裡她的名字叫『加油~要一直幸福下去~因為我要跟你們看齊』

自從~我搬家到天空後~就很少回無名逛街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去閒逛~
結果.................
她跟男友竟然在交往五年後分手了

除了錯愕、驚嚇、好奇外,還帶了一點點的難過感傷與佩服

我錯愕的是..........
他們看起來是如此恩愛、幸福
我真的打從心底以為他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但~結果卻非如此~

我難過的是..........
五年的時間並不短~人生有多少五年可以這樣耗掉
五年的感情~竟然就這樣化為烏有了
這五年到底算些什麼?
我看著他們經歷風風雨雨~看著小魚努力經營感情
像他們這樣人人稱羨的一對~結局卻是如此
讓我愈來愈覺得感情這種東西不可靠
而曾經目標要跟他們看齊的我~該如何是好?

我佩服的是..........
她的勇氣與堅強
我沒有辦法想像~結束一段長跑戀情後
該如何面對所有的親朋好友 以及 該如何刪去所有關於對方的記憶
((最最大的困難是..........部落格的文章&照片))
她真的很堅強~保留文章刪除照片~也很勇敢的交待清楚~

她~劉小魚~我不認識她~但~我想~她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加油~我相信~你會遇到~懂得珍惜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