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歐~繼六月份【減肥只要三天】~
七月份眾所期待的月紀錄~終於~出爐囉! (<-自以為眾所期待




七月份體重 -3.4 kg ;體脂 -3.9 % 

因為~失戀的關係~所以~這個月~may並沒有依“減肥只要三天”之食譜&規則走
前二個禮拜~may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有時一整天可能只吃一個蘋果 或是 水煮蛋+白吐司一片
當然~may知道這樣是非常不健康的~所以~還是會盡量再塞一點東西~
只是~前二個禮拜~真的是沒有什麼胃口~吃也反胃不吃也反胃~
所以~進食的非常非常之少~也終於解開~以前不懂為啥失戀會瘦的人的疑問~哈哈哈~

本來~以為~七月份可能因為失戀會大瘦個5~10公斤~
結果~沒想到~呵呵呵~根本是異想天開嘛~
哎~應該是太樂觀的關係~不然~一定可以瘦更多吧??

在這邊~這個月~may要跟大家推薦百家珍.蘆薈醋
may長期以來~腸胃的活動力不是很好~常常三天甚至超過~才排一次便
經由愛評-露卡、伯樂  推薦後~may馬上衝去全聯買來試試


▲蘆薈醋的味道不像以前喝過的XX醋般嗆鼻~

▲聽伯樂的建議用1:5稀釋後~一口喝下它~裡面還有果粒~喝起來變得很有口感吶~
要不是怕喝多拉到要用包大人~還真想當飲料口渴就喝呢! 呵呵呵~

聽大家說~2小時內就會有反應~但~may第一次晚上回家喝~都過了4、5小時~還是沒反應~整個很沮喪~
不過~隔天~may沒有氣餒~吃完午餐又喝了一次~
哇賽~整個腸胃不停的蠕動~約莫1、2小時~may拉肚子~一直猛跑廁所吶~
還被伯樂虧『早就跟你說會轟然巨響~需要準備包大人了吧!』
總之~自此之後~may二天沒排便的話~第三天就會喝上一杯1:5蘆薈醋~真的每次喝~每次都有效~
所以~

may要大大推薦這個 好喝順口又健康的 蘆薈醋 ♥♥♥♥♥

對了~在各大超商、賣場~may比較過了~目前全聯賣的最便宜NT 112~ 有需要的澎油們~記得去全聯買唷! 
 

啊~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七月份~除了吃比較少之外~
一個禮拜~至少有2、3次以上~may會跟澎友去公園運動1小時以上唷~


六+七月份總結 => 體重 -6.4kg ;體脂 -5.9% 

很多人都會很羨慕地說~『哇~好厲害唷~真的瘦很多也~可是~為啥出去的時候還是可以大吃啊?』
哈哈哈~這就是may要的生活~在一開始實施◤減肥只要三天◢的時候~may就說過了~
平常少吃一點~出去玩時~就要盡情~不要再想著減肥的事~
所以~每每出去~may就很開心地享受美食~
平常~may則會告訴自己~【假日已經吃太好了~所以平日要節制】
may的原則是吃一天大餐~至少要用一天以上補回來(就是少吃的意思)】

目前~may設定的目標是-3kg/月~ 不多也不少~
減肥真的是循序漸進的~不要急~要確實去做
想著~一個月3kg~二個月就是6kg~三個月9kg~如此累加上去~哇~好可觀的數字吶~
以前~may也常常會遇到“為什麼都這麼努力吃少又動多了~體重卻沒下降”的瓶頸
但~換個角度想~【都已經吃少動多體重還沒下降~那沒有吃少動多該怎辦?】
少吃多動大家都知道~但~做起來是真的很難~
可是~這確確實實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呀!
要減肥滴北鼻們~一起加油唷!



這是8/2跟Ima去逛街試穿衣服拍的啦~

左圖:因為~may一直跟Ima哭說~鏡子愛騙人~怎麼可能看起來那麼瘦~
Ima就說~看起來真的瘦啊~於是~拿相機~幫may了一下側身~哇~真的有變瘦也~哈哈哈~真開心~
右圖:因為~8月中~我們又要來個~
所以~置裝是一定要的囉~身體~好像真的有變薄一咪咪也~(喔耶~

最後~請大家繼續期待減肥只要三天◤八月份◢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6/2~6/4◢
【美體】不用減肥的四天◤6/5~6/8◢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6/9~6/11◢
【美體】不用減肥的四天◤6/12~6/15◢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6/16~6/22◢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6/23~6/29◢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總結))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7/1~7/31◢

    文章標籤

    減肥餐 健康瘦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