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都是女魔王~

最近~除了自己感情不順遂之外~還有好多朋友也是~
連寬寬交往好幾年的感情~也一樣~
唉~真的覺得~交往愈久愈危險呀~
是說~分手真的總比離婚好~

話說~我們真的是魔王一家親也~
不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萬丈深淵~
只會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

緯緯是魔王中的魔王~ 強者呀
連我這個解解~都比不上~
我也要加油~
像他一樣~這麼喜歡自己~
像他一樣~沒有男人一點也無所謂


是說~討人厭的情人節~就來了~
唉~你說你說~連最高級魔王都說『七夕要來我很不爽』
解解我怎麼會爽呢?  哈哈哈~好白痴唷~
好想在MSN狀態上也打『七夕要來我很不爽』
但~還是算了~不想讓別人以為我對那個賤男人念念不忘~


唉~雨已經停很久了~我的彩虹何時才會出現?
((天音:阿姐~也才放晴一個月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