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元希爾頓

 

上海虹橋元-希爾頓大酒店 ★  交通:虹橋機場車程15分鐘

 

 

希爾頓集團在上海有好幾間飯店

這次跟914出差住的虹橋元-希爾頓是每次老大到上海必住的五星級飯店

除了乾淨舒適外,就是離虹橋機場只要15分鐘的車程

 

虹橋元希爾頓 (1).JPG

 上海虹橋元

====>訂房上海虹橋元請點我<====

 

推開房門是倘大的空間,二張單人床、一張沙發座

還有一組辦公桌椅,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舒適!!

 

虹橋元希爾頓 (3).JPG

 

房門的左手邊是行李房,如有衣服需要整平這裡免費提供熨斗及熨板

 

虹橋元希爾頓 (9).JPG

 

拉開落地窗簾,放眼望去是市區街景

 

虹橋元希爾頓 (10).JPG

虹橋元希爾頓 (8).JPG

 

沙發座旁的拉門打開,便是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

 

虹橋元希爾頓 (4).JPG

 

浴缸好大,180公分的人躺進去腳都可以伸直直

泡澡的時候可以觀看牆上的電視,如果不害羞的話,還可以拉開窗簾看著街景呢!

 

虹橋元希爾頓 (5).JPG

虹橋元希爾頓 (6).JPG

虹橋元希爾頓 (7).JPG

 

拍完照後,我當導遊帶914去古香古色的豫園溜噠溜噠

 

20180621 豫園.jpg

 

晚上再到了迷人的外灘,實在美呆了!!

 

外灘 (4).jpg外灘 (5).jpg

 

總之,回到飯店已經是凌晨好像一、二點!! 一進房我就覺得有點怪

比如出門的時候,窗簾應該是沒有拉上,但回房的時候卻被拉起來了!

記得行李房出門時,是開的,但回房時卻是關的,而且裡面還有亮燈?

床上的奇景,也是讓我們心裡毛毛的,可我們心照不宣,還是沒有說出口

 

DSC_8337.JPG

 

  最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地上的拖鞋!!

  我忍不住開口問914:你出門有掀床被嗎? 

  914:沒有!                                      

  我:那你有開拖鞋嗎? 還舖腳踏墊? 我好像沒看到

  914:沒有! 

  接著就把我們剛剛心照不宣的事,一股腦兒說出來

  床邊的拖鞋真的紮紮實實嚇倒我們了

  因為,不是有習俗說出門在外,鞋頭不要朝著床,以免無形鬼爬上床

  啊!我們根本沒打開拖鞋,怎麼床邊會有鞋啊?

  如果說是飯店人員進來整理,那為何桌上有香焦皮沒有收拾呢?

  天哪!? 這到底是...........?

 

DSC_8339.JPG

 

  914就叫我打電話去問飯店櫃檯,是否有人進房?

  櫃:請問是有東西掉了嗎?

  我:○厄~我們是還沒有看! 只是覺得房間怪怪的

  櫃:怎麼個怪法?

  我:就是床好像被使用過! 地上還有拖鞋被打開!

  接著我就聽到電話那頭小姐鬆一口氣說:哦~這是我們的夜寢服務

  拎阿罵咧【o´゚皿`o】~大半夜回飯店,這服務真的是嚇屎我們咧!!!

  夜寢來幫忙開燈、開冷氣我可以理解

  啊掀床幹麻不二張床都掀,二雙拖鞋都擺放好,只擺一雙想嚇屎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進飯店,就先把床躺亂,被整理好也才不會覺得怪(話是這樣說的嗎?

 

DSC_8340.JPG

 

確認無事後,我們一夜好眠,在虹橋元希爾頓住了二宿,也吃了二天的把費早餐

這裡的早餐多樣化,不論中西式種類很多,還有海鮮螃蟹粥

大清早的我就喝了一碗,脖子硬也是剛好而已(誤)

 

DSC_8341.JPG

DSC_8379.JPG 

DSC_8378.JPG

DSC_8380.JPG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法式吐司,可以沾蜂蜜和鮮奶油,好吃好吃(胖嘟嘟)

 

DSC_8343.JPG

 

飯店設施還有SPA館(付費)和會議室、健身房、室內游泳池等可使用

我們來去匆匆,隨意拍照就走人say goodbye

 

DSC_8377.JPG

DSC_8376.JPG

 

虹橋元希爾頓住宿品質還不賴,就是離市區有點小遠,算是商務型飯店

最近的地鐵站走路也要2、30分鐘,搭巴士8分鐘很快(不含等車)

個人覺得搭taxi會比較快(台幣100元上下)

但如果是要來上海自由行的話,除非是自駕或四人行可搭車share

不然,不建議住這裡!因為這裡有點像天母高級住宅區,周遭無聊交通又不便!!

唯一的好處就是離虹橋機場近!!

 

上海虹橋元

====>訂房上海虹橋元請點我<====

 

 

更多上海食遊記。> 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category/2560223

20180624 朱家角.jpg 靜安寺 (6).jpg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