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6 龍華幫❤香草花緣同學會

 

IMG_1142

嘿嘿~去年的同學會文終於生出來了!! 拖到現在才寫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梭~那陣子大家瘋狂po照片~一直看總是會膩~我天性善解人意(<-自己講!?

所以~要壓軸po~好讓大家回味說! 是不是!? 多麼心良苦啊!!!(撫鬚)

 

今年同學會~因為主辦人忙結婚~所以拖到年底才開辦

(矮油~我人好好~還幫他找理由捏/魏:我真的很忙~好嗎!?)

地點選在泰山的香草花緣~這裡很美~不過很隱密是真的

還好豪哥人很好~充當愛心司機~本人我感激不盡啊!

 

IMG_0994

 

 ▲送你一張跟麻吉金剛的合照(豪哥:這是哪門子的獎勵啊= =”

 

IMG_0941

 

▲是不是!?環境很美沒有騙人吧!? 有這泳池就無敵了啦! 餐廳專文星期四發~別急厚(摸頭)

 

IMG_1131

 

▲香草花緣不像去年的皇后鎮森林一樣~有我們自己的包廂

不過~這裡有戶外草皮~可以讓小澎油跑跳~一整個就很陽光啊!

專文。> 【聚會】企度超然第一屆同學會之天哪! 我畢業三年了!? >"<

 

IMG_1078

 

▲候餐的時候~女生們就溜到外面來拍照~單然~出席參加的同學也是跟去年差不多啦!

 

IMG_1191

 

▲跟去年不同的是~我們阿蓮小姐~肚子裡有小小輝了cf (39).gif  

 

IMG_1134

 

▲去年的小娃兒~今年也都長大大了! 

小樂樂的衣服和小妮妮的褲襪~有夠瞎趴!! 

姐姐我都跟不上了啊(眾人:是阿姨好ㄇ?

不過~小孩子真的很失控啊! 永遠無法同時hold二個!

 

IMG_1145

 

▲歡歡去年帶小樂樂~今年多了弟弟~增產報國~值得嘉許啊!(拍手)

 

IMG_1160

 

▲丫丫家的弟弟眼睛圓滾滾~好可愛哦!!

 

IMG_1153

 

▲除了修成正果的二對班對外

阿蓮和阿輝也是戀愛長跑n年~去年底結婚了!wf (10).gif 

 

IMG_1137

 

▲去年來不及參加的興哥~今年總算全家出席了

(興哥:去年根本沒通知我啊!)

 

IMG_1152

 

▲超神勇的怡芳媽媽~竟然可以騎車載嬰兒車+揹小孩~太威猛了!

 

IMG_1157  

 

▲龜毛幫代表~小五、劉修a你們缺席二年囉!!!(<-喊話無誤

 

IMG_1149

  

 ▲老大不小了~我們班的男生還是跟男孩般一樣敗尺、貪玩

這是就是他們童心未泯的一面吧!哈哈~

 

IMG_1183

 

▲對了!要特別感謝嗄嗄和蘇珊二位可人兒

當我們在外面歡天喜地拍照時~他們在幫我們算帳!感恩捏! 

 

IMG_1142

IMG_1144

(大合照~點圖可放大)

 

雖然~今年同學會延宕到了年底才開辦~雖然~香草花緣遠了點

但~整體來說~食物和環境都算是不錯!

非常感謝主辦人-魏兄(嗄嗄:明明就是我在發落的啊

 

年復一年~時光匆匆~大家也忙忙(<-硬要有對聯fu~但有嗎!? 

但很開心大家願意撥時間一同聚餐五四三~同學們~明年見溜!blog_ag (13).gif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00.jpg

【聚會】企度超然第一屆同學會之天哪! 我畢業三年了!? >"<

 

IMG_0969

【聚會】阿蓮渡假別墅之端午節不吃肉粽玩烤肉!!

 

五.jpg

【聚會】龜毛幫歡聚~紅通通聖誕火鍋趴(根本就是妹丫特輯呀)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2007跨年~搞怪KUSO趴~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