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黑色星期五~在家吃羊肉爐

冬季最夯的不是羊肉爐就是薑母鴨
(可是~may不愛吃薑母鴨啦~)
剛好~年初時愛評網推出=>越南東家羊肉爐 口碑體驗券
哈哈哈~又被我搶到了它~
對於may這種懶人來說~最棒的是~免費宅配到府吶!
結果~因為~天氣冷暖不定+may百般忙碌~它~被冷落到小小冷凍庫去了
終於~在這個黑色星期五的晚上~被天才may再度喚醒
越南東家羊肉爐~我要把你吃掉囉~

▲越南東家自稱十年前開啟了台灣人吃羊肉爐的風潮(也不知道真還假的吶?)

▲隱藏在包裝內的DM

▲真空包裝解凍後~丟到鍋內悶煮~用勺子撈起來~『哇~羊肉的份量很多吶~』

▲加了may愛的金針菇、魚餃、燕餃、豆皮...等~ 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厚?

▲呵~沒錯~就是蔬菜啦~好想快點開動唷~

▲每次都笑我老媽煮得一大鍋~結果~我東加一點西加一點~也不小鍋吶(媽咪~我終於可以體諒你的辛勞了)




☆☆☆☆☆:愛吃may說◤食◢話:☆☆☆☆☆


說明書上寫著+500cc的水或高湯~may心想~這麼少怎麼夠喝啊? 但還是乖乖照規矩來~果然~煮出來~有點偏鹹吶~ 不過~再加水就ok了啦~ 總比~一次加太多~味道淡掉而無法搶救來的好唄!  經過調整後~湯頭相當順口~湯底還有中藥材吶~整個感覺就很養生~至於羊肉嘛~首先份量多又大就已經佔上風了~再來~羊肉的口感有嚼勁(應該是筋的關係吧?)吃起來也不老,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我想~不吃羊的應該也敢吃了吧??  不過~如果羊肉再悶煮久一些~我應該會更愛吧!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爛一點的羊肉)
每年冬天~我老媽就愛煮羊肉爐(自以為煮一鍋就可以讓全家吃一整天)~所以~就may多年來吃冷凍羊爐的經驗來說~越南東家羊肉爐真的算很優吶~
愛吃may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