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舞台版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IMG_7635.JPG


影片資料

影  片  年 份:2011 

出    品    國:UK 

發    行    商:環球影業 

語    言:English 

演    員:The Phantom魅影—Ramin Karimloo雷明克林魯、

Christine克莉斯汀— Sierra Boggess絲艾拉柏格斯 

Monsieur Firmin弗爾民—Barry James貝瑞傑姆斯 

Monsieur André安德列—Gareth Snook葛瑞斯史努克 

Madame Giry吉瑞夫人—Liz Robertson麗茲羅伯森 

Piangi皮安吉—Wynne Evans懷恩艾文斯


劇情簡介


05.jpg


歌劇魅影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


02.jpg


在歌劇院的地窖深處,傳說住著一名相貌醜陋、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

多年來他神出鬼沒,躲避世人驚懼鄙夷的目光,被眾人稱之為「魅影」


03.jpg


在無意間,魅影發現小牌女歌手克莉絲汀擁有不凡的天賦美聲,讓他傾慕不已。

從最初發自於精神層面的音樂之愛,卻逐漸轉化成為強烈的佔有慾

走火入魔的魅影更以實際行動,把所有妨礙克莉絲汀歌唱事業的人一一除掉……


歌劇魅影的劇情大家都知道~在這邊就簡單帶過~有興趣的澎油可以看之前電影分享文

專文。> 【電影】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哈妮MAY◤影◢響你:☆☆☆☆☆


其實~歌劇魅影除了2005年的電影版之外~我沒有看過其他版本

所以~這次的舞台版也就理所當然的被我拿來比較囉! (nora:嘖~無法比好嗎!


在這~我必須說~沒有看過歌劇魅影的、不知道歌劇魅影的人~

若只看這部舞台版~肯定不太理解魅影是從哪來的!?  亦或猜想~魅影真的是鬼魅!?

(nora:沒有人沒看過吧!? ; may:有的! ivy沒看過也不知道 ; ivy:躺著也中槍)


電影開場是舞台劇大家入席的畫面~而且入場有五分鐘之久~搞得我們好像真的在入場這樣

然後心中不斷地OS~應該晚十分鐘再進來XDDD(<-八點五分才放映)

中場休息也在電影中播映~一堆人這個時間去洗手間~頓時覺得好好笑~我們真的在看現場舞台劇!? (嗯!?


▲鐙~鐙鐙鐙鐙鐙~令人雞皮峇答掉滿地的震撼音樂~超絕美!! (影片是我愛的電影版)


舞台版真的很威~華麗的設計、台上的迅速換裝、撼動人心的歌聲~超棒、超棒、超超棒!!

只是~為什麼水晶燈沒有掉下來!? 為什麼水晶燈沒有掉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而且~為什麼這個鬼魅這麼醜、這麼嚇人!? 嗚~還我電影版那個帥氣的鬼魅啊啊啊!!? 

不過~儘管如此~最後鬼魅那句「忘了我~還是很感人!」(淚)


歌劇魅影是百老匯最長壽的、最火紅的音樂劇~這部舞台版則是紀念25周年的公演~

金碧輝煌的英國皇家亞伯特音樂廳~看一場幾萬塊台幣跑不掉!?

但我想~若是能身歷其境地看上一場~大概也是此生無憾了吧! (誤)

看不到現場的澎油~可以看電影版過乾癮這樣~呵呵!

(雖然我覺得這部好賺錢~賺了公演門票錢又拍成電影要賺票房錢XD)


偷偷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電影版完整的舖陳XDD  (<-理解能力差


PS:舞台版謝幕的時候~不要急著走~還有歷代魅影 & 第一代克莉絲汀合唱~超精彩!


特別推薦。> 【特映會】歌劇魅影舞台版:身歷其境的完美饗宴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推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資料: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