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敗家也沒關係~因為敗的是我自己努力賺來的錢~有何不可!? (挺直)

其實買記事本的本意並不是買記事本~而是買"記事本皮衣"
因為現在用的記事本表皮很破爛~所以想要幫他穿個衣服~
於是~在HK敗家行的途中~非常努力地找尋
本來屬意COACH皮衣~無奈HK竟然沒有進貨~它牌也都沒有~
就在黑暗的路上落默著時候~突然出現一盞明燈



▲是GUCCI六孔活頁記事本~本來有點猶豫~但最後還是敵擋不了GUCCI的吸引力



▲尼坎坎~超有質感的紅色外皮是不是讓人不得不心動呀!!?



▲雙G品牌壓紋好美



▲最致命的一擊~非這個愛心扣環莫屬了



▲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很開心!  不過~我是不會送你們的! 挖哈哈~



▲信封袋放的是購買證明 & 小禮卡



▲打開記事本左側下方有GUCCI壓紋~上方是票卡夾層



▲記事本右側可以放一支筆



▲而記事本的內頁我就不太滿意了~非常普通沒關係~但是無法接受一週的第一天是星期一!! 
嗚~大概要很努力去外面找第一天是星期日的活頁了~再不然~就自己DIY了!



雖然GUCCI貴了些~但真的很喜歡~而且質感好、品質優、車工又工整~那就是值得! 


年紀大了很健忘~沒有寫下來的東西~常常會忘掉!
(眾人:從來沒有不健忘過吧你!?

這個記事本跟一般短夾尺寸差不多~攜帶很方便! 重點是真的好愛它~

我相信我一定會用很久很久的!!  (星:你就給我用到天荒地老吧!)


PS:然後發現~難得這是跟GUCCI的緣份嗎!? 怎麼老是買他們家產品啊!?
嗚~我也想買LV呀!! 星大任~快去蜜月幫我帶一個回來啦! 


延伸閱讀:
【❤物】❦抵不過agnes b. 的愛心誘惑❦
【❤物】GUCCI 超質感♥愛心♥記事本~愛慘了!
【❤物】IT ★ puzzle托特包 VS ans♥lady票夾
【❤物】GUCCI★GG3067 愛心大墨鏡~終於到手了!!
【❤物】COACH★43232 SV/FX 俏皮POPPY票卡夾
【❤物】COACH★12247 ERGO白肩揹包

【旅遊】2010再訪HK*大吃大喝大大買Day1 尖沙咀->中環
【旅遊】2010再訪HK*大吃大喝大大買Day2 銅鑼灣->佐敦->尖沙咀
【旅遊】2010再訪HK*大吃大喝大大買Day3 青衣->東涌 (附HK敗家必買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