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阿官火鍋




逢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這天跟星大任來搬好貨~
搬貨前~總是要先填飽肚子的嘛!

▲剛好~人在信義A8館~於是在美食街繞了半天~最後,我選擇了~這個特別的“飽餃鍋”

▲阿官火鍋隸屬阿官國際餐飲集團,早期是從台中市起家的,由於自製的丸子、獨家沙茶沾醬深受食客喜愛,漸漸地進駐台灣各大百貨美食街;內用區~僅提供給享用涮涮鍋的人客~如果沒記錯的話~用餐200起價,而阿官燒鍋,我想~應該是想從不景氣中,殺出一條路吧! 所以~另外開僻一條平價鍋物路線,而這櫥窗內的鍋物必須到美食街找好位子,才能好好享用唷!

▲我點的是《泡菜飽(蝦)餃鍋》NT 148,順道一提,雖然我點的是平價鍋物,但~給一些獨家沙茶沾醬也不為過吧? 阿官真小氣

▲原來~就是泡菜鍋+蝦水餃(以下簡稱餃子)

泡菜鍋湯頭我還蠻喜歡的~就是微辣+酸~可惜的是~除了餃子外~其他的料~似乎就少的可憐了! 可能主角是“餃子”吧? 餃子的份量還蠻多的(我忘了有幾個了),餡也很實在,餃子包的也很水,不過~餃子似乎煮太久了,所以皮有點過爛、不Q,這鍋又是餃子又是寬冬粉~吃下來~很飽~很飽~超級飽~有符合到它的鍋名『飽-餃-鍋』,對了~冬粉是煮不爛的那種~口感還不賴唷!   這餐吃下來~
天才may整體推薦♡♡♡



阿官火鍋

電話:02-8788-183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樓(新光三越A8館)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