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友人跟外包廠商接洽...
除了談工作細還要給對方銀行帳號
沒想到...廠商竟然直接把現金給了友人...也沒有簽任何合約及簽收單...

灰色地帶這件事讓我想了很久...
一向我都認為做事就該有條有理
特別是關係到$$的事~就很難橋好
所以~一定要『白紙黑字』寫個什麼的
而友人是那種~大家互相的啦~ 就是比較好講話的那種...
像這件這個廠商的合作~
我一直提醒友人~是不是要簽個什麼合約之類的~
不然~萬一之後完工不付款或什麼的怎辦呢?
結果~才做半個月(因為~二月上半月都在放年假)
廠商這次約見面~就先給了一個月的$$~
只能說~廠商很厲害唷~很會做人~先給你甜頭~ ^^u
後來~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人~
那麼~我還可以堅持一步一步照規矩走嗎?
之前~友人曾經說過~我的想法不是黑就是白~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我不全否認~因為~我知道~有些事真的是如此~ ^^|||
我想~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是否就該找尋所謂的灰色地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