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抱飲抱食~大份量



▲今天來到位於新店小巷的"抱飲抱食"


▲抱飲抱食的門口~竟然有棵柚子樹

▲很不巧的是~竟然一個柚子竟然掉下來~砸到其中一人的頭還有我的腳


▲兇手就是它~
  真嚇了我好大一跳~想說~怎麼誰啊~怎麼會帶柚子來慶生~原來是~天外飛來一『柚』


▲通往二樓的樓梯

▲餐廳二樓有別於一樓室外

▲牆壁很白~沒有汙垢~且用幾幅畫來裝飾



▲牆上的很有復古fu的黑白照


▲菜單和菜一樣~都是大份量的~中英文都有

▲加120元~就有湯品、飲料、cake


▲水杯

▲杯墊

▲餐巾紙

▲湯是南瓜湯~

▲餐具準備好~要上菜囉!

▲鏘鏘鏘~是我最愛的凱蕯沙拉~

▲這是水果沙拉~這兩大鍋都是NT 250~很俗吧!

凱撒是鹹的~水果甜的百香果fu~味道都不錯唷!
不過`我還是愛凱撒啦!

中間是德國豬腳~培垠肉捲~德國香腸~旁邊有麵包~火腿~

▲家庭綜合大拚盤 NT 990

▲哇~搶手的德國豬腳~其實算不錯了~ 不過`我覺得莎諾比較好呷! @@


▲家庭豬排拚盤 NT 900

豬排的種類、口味也好幾種~有蕃茄醬、千島醬、咖哩醬...等
每種口味都可以品嚐一下~真開心~

▲還附飯唷!

▲套餐的飲料-冰咖啡~ SOSO~

▲起士蛋糕~還不錯吃啦!


最後~為什麼要用這個柚子做end呢?
因為~服務生正在上甜點的時候~說『不好意思哦~我們禁帶外食』~
克~誰沒事來餐廳~還帶一顆柚子啊~而且人那麼多~一顆也不夠~
還有~重點是~在你們店門口~我們被砸到沒跟你們要賠償~
還敢說我們禁帶外食~真是夠了! -= =-
整個很無奈~服務生~聽了後~ 也傻眼~
另外~我覺得~服務不是很好~因為~我們還在聊天~他們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過來收東西
一副就是在趕客人的fu~ 很糟糕!
除了~這點外~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推薦♡♡♡♡




【抱飲抱食】。.☆

電話:02-2218-201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小碧潭捷運站附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