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又老了一歲~雖然不至於說像昨天才過生日似的~但~時間真的過好快呀呀呀!!


回想起來~這一年~好像沒有什麼成長~只是過了一個玩笑年!?  (笑)
唯一長進的是~很幸運地有了份穩定的好工作、好老闆~喔耶!!
當然~更開心的是~同樣有著一群好澎油~(抱) 謝謝你們的厚愛!! 啾~

不免俗地~感謝時間又到了~



▲照慣例~首先登場的是~士商姐妹們~喔耶!!  終於去了想了九千八百年的大唐溫泉了!!

今年阿香終於歸隊了~我們三個壽星兒~很久沒一起慶生了也!!
雖然ima一直不太想去樣子~但~終究還是妥協了!!  挖哈哈~愛你唷!! (抱)
其實~每一年生日都麻是我想去哪~想幹麻~大家就配合我!  (<-想去很多地方~無誤!
矮油! 歹勢啦! 好啦!  ima~明年~你先想好要幹麻~我們再來討論吧!

 
▲終於星大任輪值早班了~所以橋到時間出來吃飯~
沒想到這傢伙好假死~偷偷買了我愛的莎蔓莎~
雖然~他很耗呆~提早露餡~但~還是揪甘心吶!  耶! S90有新家了! (抱) 



RRB的月聚~小馬&境實在有夠大心地~從桃園上來很累了~還偷偷準備cake幫我&ice一起慶生~謝謝!!

是說~好像還沒跟ice一起慶生過吶!? (<-還是在士商的時候~有!?  忘了啦XD



▲謝謝小秘書慷慨跟我分享折價券~一同去吃新葡苑~(雖然雷到爆錶)~但也要踩過才知道! (笑)



▲最後~在生日那天~意外地跟丁噹約會了!  挖哈哈~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喔耶~


本來生日當天要去旅行~然後跟麻麻吃飯~
沒想到~今年又跟去年一樣~計劃趕不上變化! 終究沒跟麻麻吃到飯
但是~今年特別的是~竟然有機會跟丁噹開趴~本人超親切、超瘦的~歌聲一級棒~
PS:也很開心巧遇小B仔!
今年的生日~因為有你們~我~仍舊幸福地度過了~謝謝!! 
翻開去年的生日文發現~今年大家好乖唷! 
哈哈哈~果然沒有半夜&清晨傳訊息! (拍手)
不過~我想~一切都得多虧FB吧!?  (笑)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是的!就是非誠勿擾II)
接下來~或許還要修行好些年~也懇請大家繼續陪著我~讓我有機會成仙呀! 

今年的我~希望能更堅強、獨立且更有勇氣~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更會賺錢!

最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祝福~不管電話、簡訊、FB、噗浪、部落格....等

我真的很感謝~因為~有你們真好! (大擁抱)



延伸閱讀:
【心情】今年生日不一樣…  =2010
【心情】嘿皮波斯茶&桑Q游=2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