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噗~不小心參加了一個另類宴會!!

 


現在喜宴不流行發喜糖了!! ((大誤XDDD))

今天不知是什麼好日子~大家都要約這天就對了!? (茶~)
本來跟凱爾文約好吃飯閒話一下~沒想到豪哥相揪參加晚宴~於是~我們就來了!!

由於入席時間是晚上七點~我們從南港駕車抵達新店已經快八點啦~ 
在停車的時候~凱爾文說「may會不會我們上樓時~才發現是婚宴啊!?」
『○厄~不會吧!? 那我會說我沒帶紅包唷!』
「他會跟你說~這有紅包袋」
『那我要說我沒帶錢!
「沒關係~門口有提款機!」
噗~結果走到餐廳門口~還真的有提款機也!  (笑~)


▲沒想到豪哥這麼大心還幫我們留菜~整個就沒少吃到吶!! 



▲現場竟然在玩賓果遊戲~是說開這麼多號碼是怎樣!? 



▲原來~要全中才有獎金啊!! 是說~只剩8個號碼沒開~這張號碼還真賽~竟然還有3個沒中



▲第二輪的賓果我們只差1個號碼~好可惜~嗚! NTD 9000飛了!! (哭)



▲可惡的22號~不開獎!!  ○亨○亨!! 



▲新人來一張 (誤XDD)

 
▲是說~我穿得好休閒唷!  哈~因為本來要去阪急吃飯嘛~沒想到~臨時又改行程呀呀呀!! 



▲凱爾文好壞~一直叫琬如麵包超人



▲豪哥~安搜蕊! 我還是出賣你放了送客照!!  XDD  我只是想說~現在喜宴不流行送糖了~(逃)

其實今天是豪哥公司的榮譽宴+春酒餐會~(硬被我們搞成婚宴貌)
由於去年度的績效不錯~得以上台領獎&邀請澎油參加! 
晚宴的活動除了有賓果遊戲外~還有歌唱表演~
豪哥同事超妙的~同一歌唱兩遍~只為了帶動氣氛~哈哈哈! 笑翻了我們!
謝謝豪哥招待 & 買賓果讓我們玩~祝福豪哥今年業績持續長紅吶!! 


希望麻吉修在另一個分公司也要好好加油唷!!  (拍拍)


延伸閱讀:
【相本】20110211 另類的宴會~豪哥榮譽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