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Q答答的刀削麵~厚呷啦! 



國賓長春的特映10次有9次都是晚上九點~這個時間不知該令人高興好還是難過好!?(撇嘴)
高興下班不用趕得要死去劃位!? 難過時間太晚隔天上班有夠累!? 

唉~不過~既然參加了特映會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吃飽後再進戲院~其實也不差嘛!! 

今天經由若拉介紹~may & 星大任來到四平商圈有名的四平街牛肉麵



▲消費價錢NTD 30~120不等~劃單後交給櫃檯~餐畢才結帳



▲燈光明亮~地板不黏滑~環境也不令人覺得髒亂~以小吃店來說算不錯了! (是說~120是小吃嗎!? XD




▲調味醬、酸菜自行取用



▲另外有一個小菜櫃~可是架上的小菜並不多~不知道是否因為平日晚上的關係!?



▲精挑細選只領了這道海帶筍干NTD 30



▲海帶味道很夠~筍干更是我們的最愛~脆口涮嘴吶!!



▲星大任的蕃茄牛肉麵NTD 120
湯頭看起來好清~沒想到喝起來還蠻順口~不會因為蕃茄而酸溜溜的吶!! (是說~怎麼沒看到蕃茄咧!?



▲噗哈哈~不加蔥的牛肉麵NTD 110

這個湯跟蕃茄牛肉麵的湯不一樣~雖然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但喝起來卻不會覺得死鹹~
湯頭濃郁不油膩~這個may喜番! 




▲最期待的是這個刀削麵了~記得小時候安堤常帶我們小澎油去吃公館某刀削牛肉麵~長大後都忘了呢! (<-記性差XD



▲所謂刀削麵就是用刀一片片削下來的麵~每一片厚度、長短不一~但每一片吃起來都是那麼厚實有Q勁~讚! 



▲帶筋的牛肉塊看似硬梆梆的~沒想到吃起來軟度適中不乾柴



▲本來以為自己是老人~愛老張那種入口即化的牛肉口感~沒想到~這種帶點嚼勁的牛肉也不賴吶!! 



刀削麵是山西最有名的麵條~四平街牛肉麵所用的麵條全是現削的麵~所以都要等待些許時間
對了~顧吃忘了拍這裡提供的飲料~一個是茶另一個好像是水~以小吃店來說~有飲料算不錯了!
可惜~都吃湯麵了~怎麼還喝得下飲料呢!?  只有星大任那個水桶~ 噗哈哈! 又偷罵他! 

嘿嘿~這次來四平街的途中有相中好多小吃店唷~以後來看電影不怕找不到食物了! (轉圈圈)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城中市場的老牌牛肉拉麵~俗夠大碗啦!
【美食】▧台北▧ 吳興街.店面不起眼的穆記~卻是一家美味牛肉麵店
【美食】▧台北▨ 永康街.老張牛肉麵~入口即化的牛肉才叫做美味


四平街牛肉麵
電話02-2509-02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93號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