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08.jpg

 

終於~我要來為蕾拉寫專文了!! 真敲美的一個包(拿起來親一下)

 

DSC_2654.jpg

 

來到巴黎至少要帶一個名牌包回來~才算對得起自己是吧(誰規定的?)

我心目中的第一首選是Celine超可愛又不失時尚的冏包!!

再來就是巴黎世家的機車包 或 YSL的醫生包

回想起幾年前的機車包跟現在的價差(貴一萬多台幣)~整個就覺得很哭哭

害我不能一次滿足二個願望(包)!(怪誰啊?)

 

一進到巴黎世家~看到五顏六色各款包~我們眼睛都亮了!!! 

凱棠很認真地有做功課要看玫瑰粉橘的包~但現場看倒覺得還好(好像就是下面那個粉橘色)

然後~一直問我們灰色好看嗎? 現場看我覺得還好! 不過~現在看照片覺得還不賴說@@

重點是~那款淺灰色~好像很夯!! 因為~連我回國後~Livia都跟我說~灰色狠好看!

嗯~(跳一下)重點是~那天櫃上展示的顏色都偏輕柔~不太適合我這種大隻粗魯人

於是~我們請帥哥店員幫我們把City所有色系拿出來

 

DSC_2652.jpg

 

上圖是趁帥哥進去拿貨時偷拍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但就先拍了再說XD(大嬸心)

 

DSC_2655.jpgDSC_2656.jpg

 

當店員把所有色全拿出來時~我立馬就看中了蕾拉(對!我的這個包叫蕾拉)

在店內拍照~蕾拉看起來像是紅色的包~但他本人其實是偏紅的桃!!

很美~很特別!! 不是簡單的桃紅色 或 正紅色!! 

反正~我就是敲喜翻的啦! 一見鍾情就是這樣來的!!

凱棠姐一直猶豫要什麼顏色(還偷看我)~不停地問大家意見~實在有夠可愛!!

我說:如果是我~我只會買這個顏色!! 

然後~我就把包丟下~跑到旁邊去煎熬~因為~我的難題來了!!(拍額頭)

這趟巴黎行~我只允許自己買一個名牌包~如果買了機車包~就不能買冏包

可我~我最最想買的是冏包~啊嗯勾...........

在踏入巴黎世家前~我在同層樓的Celine~沒有看到喜歡的雙色冏包~大都是秋冬皮毛款居多

我心想~要是之後的幾天也都沒看到喜歡的冏包~那我不就一個名牌包都沒買到?

還是乾脆就放棄~難得一眼就看到喜歡的機車包耶!!? 就這樣~我呆坐在旁猶豫了五分鐘有吧?

最後~就在凱棠姐結帳完不久後~我立馬起身也決定要買單!! 

因為~我好怕錯過~我會後悔死啊(有這麼嚴重?)

但也因為結帳太趕沒有小心注意錢~結果被店員A了100歐~心情有點鬱卒

只能安慰自己當作沒有退到稅(比中指)欸~

所以~不要問我買多少錢~因為我實在說不清!! 總之就是比台灣便宜個1萬吧

是說~凱棠因為大家的推薦下~買了蕾拉的雙胞胎姐姐(就是同一個包的意思)

我們兩個~現在就是擁有姐妹包這樣(凱棠:誰要跟你姐妹包啊= ="

 

IMG_2293.JPG

 

機車包的特色就是那些流蘇鬚鬚和鉚釘~我喜歡經典系列的銅色小鉚釘

另還有12和21的中大size鉚釘~鉚釘也有金色和銀色之分

這個細項我就不多介紹(其實我也沒很瞭(自己自首)

蕾拉是屬於中型的City包~小一號的是First

大一號則是Work和Part Time(長方型)

也因為City的尺寸大小比較剛好~所以一直是巴黎世家的超.級.熱.賣.款

對我來說~不論是外型還是實用度~我都比較喜歡City呀!!

 

IMG_2301.JPG 

IMG_2296.JPG

IMG_2299.JPG

 

City系列不同於First除了大小外~還有1/4圓角

前方附的鏡子~其實~我根本沒拉出使用過! 完全只是一個裝飾無誤!!

 

st-5030011-2  

上圖為奇摩購中抓的圖片是First款~有看到左上和右上是平的了嗎? 

跟下圖City款的圓角不一樣! 而且上圖是正紅色~我的蕾拉就是偏紅的桃! 不是紅色! 

 

IMG_2307.JPG

 

機車包是用義大利進口的羊皮~紋路很美!不同於一般平價的茘枝皮!!

流蘇鬚鬚和小鉚釘~整個就率性有個性

 

 IMG_2302.JPG

 

我喜歡這個厚實有質感的編織手把~敲美的呀啊啊啊!

 

IMG_2309.JPG

IMG_2308.JPG

IMG_2310.JPG

 

可拆卸的揹帶~依穿著搭配自行調整! 但我覺得不管怎樣就是要掛著才好看:P 

 

IMG_2312.JPG

 

可拉合的雙拉鍊設計~從這邊拉過去~還是那邊拉過來~都是超方便

 

 IMG_2313.JPG

IMG_2315.JPG

 

內裹跟大多數的包包一樣~有二個暗袋和一個拉鍊袋

不同的是棉帆布內裏摸起來好舒服~而且還有一塊刻有巴黎世家的金屬片

 

IMG_2304.JPG

IMG_2306.JPG

 

再看一次~我的蕾拉真的是超美der(自賣自誇)

 

12.jpg

 

提起來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好(雖然~常常還是被我塞爆XD

 

DSC_0213.jpg02.jpg

 

太陽光底下~整個亮到一個不行! 

 

03.jpg

 

但是~流蘇鬚真的是美爆了!是不是!?

 

06.jpg05.jpg

10.jpg

 

躲在陰影下拍的顏色!! 

 

14.JPG13.JPG

 

 因為短揹帶的關係~我其實較少用肩揹(照片少)

我覺得~手提~不管怎麼拿~蕾拉都是美爆了~整個超愛der!! 

 好險我當下有決定要帶他回家!! 

不然~之後的幾天根本都沒看到冏包專櫃說!!(真的是有驚無險)  

 

2015

 

FB最新消息=>.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