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士林。ㄘㄠ好吃鹹水G

位於士林夜市人來人往的仁愛眼鏡&飛來飛路口~ ㄘㄠ好吃鹹水G

▲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這回~我鐵了心~一個人給它排了下去~

▲其實~排得有點給它害羞~因為我一個人~好像觀光客~邊排隊邊拍照~

▲價目經濟實惠~我想~應該是價錢取勝吧! 除了雞肉通通十元,真是ㄘㄠ便宜的啦!

▲排了二十來分~終於快到我了! 老闆一家人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客人的食物,手從來沒停過~真配服他們!

▲最後~我買了100多元~超大一袋的! (上圖照片只是其中三分之一吧!)老闆還送我雞翅呢!  向來愛吃滷味的我~發現~原來鹹水雞也是不錯的選擇! 連蒟蒻都有入味到也! 調味的醬汁不油膩,而且清香,相信拿來配飯一定很下飯啦! 只是...比較可惜的反倒是~雞腿肉的口感~我不喜歡!  是硬硬、有嚼勁的! 我喜歡吃嫩嫩的雞腿!  所以~下次我不會想買肉類食物了!  

ㄘㄠ好吃鹹水雞~俗夠大碗~
天才may推薦 ♡♡♡♡

2008/10/24 這天又來到士林吃鹽水雞,可是~不知老闆是不是少加了什麼些什麼,整袋食物都沒什麼味道,整個失望透底! 怎麼會這樣呢?? = =" 悶極了! 還排了好一下子的隊呢! 品質似乎不太穩定!
推薦指數-1=> ♡♡♡


ㄘㄠ好吃鹹水雞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7號旁,(仁愛眼鏡行&飛來發的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